今天來報告一下好久沒有更新的牙套進度好了
我發現很久沒有提到牙套 很多女孩都忘了我還是個牙套妹(?)呢
延續著上一篇提到了我很在意自己的嘴巴有點凸這件事
請複習 牙套LIFE♥人生的十字路口 day231
雖然很多小妞都有來留言告訴我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可是人家自己看照片就是覺得嘴巴好凸好凸 醜死了!!!!(泣)
不相信的話你們自己看...
(((根本就是一隻鴨子了呀!!!!



當我提出疑問的時候王醫生也幫我拍了照來檢視暴牙的程度
畢竟就像很多人說的"必須先扣掉矯正器的厚度"才準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真的有點小暴牙呢!!!!


如果這樣還是無法說服大家 那請看這張
拉開上唇後就可以更明顯的發現牙齒的確有點微爆...
(((是不是!!!牙齒有點往前飛的感覺

其實在矯正之前我本身是沒有暴牙的
之所以會變成這樣是因為...(默默搬椅子)
當初會矯正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下排牙齒又亂又擁擠
為了要讓擁擠的牙齒有空間可以排整齊
除了拔牙以外就是把原本的牙齒往外推一些些

妞們一定會問 "那下排的牙齒擠為什麼上排也要推"
寶貝們!!!因為矯正牙齒最重要的除了保原本的亂牙排整齊外
還是要兼顧到上、下排牙尺咬合 所以上排也要一起戴會比較好
(((雖然有些人會選擇只矯整比較亂的那排牙齒
然後因為當初我本人相當排斥拔牙這個選項 所以後者勝出
當然王醫生也有提醒過我 往外推之後牙齒會有一點點微暴的傾向
以我的臉型來說 一點點的暴牙其實不影響美觀
也提議 "先進行矯正 中途若覺得不夠理想中再來拔牙"
總之牙齒會變的有一點暴這件事 可以說是一開始就知道的
但是我太害怕拔牙了 所以能拖就拖先矯正再說

其實這樣也好...
因為如果沒有親眼看到暴牙的程度就被拔牙 一定心有不甘
自己看過夠就算也覺得程度真的還好 但是為了更好還是決定拔牙
最後還是敵不過想要更好的決心...
沒有錯!!!!我拔牙了!!! (撥瀏海)
而且一決定就是要拔掉 上、下各兩顆 共四顆牙
一樣是為了配合咬合...

光是看到這些工具我尿就漏兩滴了
不過放心以下沒有血腥的畫面 超和平的♥
一開始護士小姐先幫我上了外敷麻藥 好讓待會打麻藥比較無感



(((外敷的麻藥是不好吃的草莓口味
在手術前本人內心真的掙扎到一個不行
前踢天還緊張到跑出去跟朋友小酌舒壓一下
反覆的想著"其實有點暴牙也很可愛嘛!!!幹麼拔牙"
當下非常想要跳下手術椅然後頭也不回的飛奔回家
最後在英俊哥一句"人都來了" 才作罷
 
約莫過了10分鐘後就要開始正式拔牙...


以前我都覺得蓋上綠色的手術布很多餘
這次我終於覺得它真是好有用又貼心的小巧思!!!
至少醫生在拔牙的時候看不到我臉很僵(苦笑)
拔牙這件事緊張的程度真的大於疼痛很多
因為整個過程都充滿了麻藥所以真的沒有感覺
不過我不知道從哪學來的壞習慣 就算不痛也要瘋狂喊痛
儘管根本被麻藥麻到沒感覺都要騙醫生我有感覺
(((到底有什麼毛病呀我!!!

以下這張照片純粹是英俊哥覺得自己構圖很棒的大作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第一次拔牙的前一天晚上我有喝酒 
所以麻藥退的比較快 我又不好意思跟醫生說我昨天有喝酒
結果在縫線的時候我超有感覺 就有說覺得痛
當時楊醫生還很給我面子的唸了一下是麻藥不好
第二次去的時候因為沒有喝酒所以全程都處於很麻的狀態
拔完後我還問楊醫生是不是換麻藥了
結果楊醫生竟然冷笑的說"麻藥一樣 是妳昨天喝少了"
.....真是個喜歡回馬槍的醫生(顫抖)

好啦!!!退麻後也不覺得太痛 頂多只能說不太舒服
而且拔完後不說就算大笑也沒有什麼人會發現我拔牙了
(((天呀!!!怎麼覺得這一切有點莫名的空虛


矯正要拔的四顆牙我一共分了兩次才拔完
第一次是先拔了右邊的上、下 保留左邊方便進食
待傷口比較舒服後在繼續拔左邊的牙齒

這張是拔完約2天的照片
傷口完全看不見血漬也癒合的非常好

這是大約一週後的拍的
除了吃東西會有東西掉進去 要常常漱口外
就完全部覺得自己有拔過牙了

這傷口可以復原的這麼好一切都要歸功於它

止血紗本人!!!!
這東西真的好威 要是妞兒有拔牙一定要請醫生用它
(((不過是不是每一間牙醫都有我就不太知道了
雖然他長的一點都不厲害 就是一塊(小)紗布的樣子而已
但是只要有用過一定也回不去傳統紗布的懷抱了...


據英俊哥所言楊醫生就是把這東西縫近我的傷口內
所以在手術結束後口內完全沒有血味也不需要咬著紗布出診所
(((拜託!!!現在都2012年了還在咬紗布真的有點過時
加上止血紗本身是可以被身體吸收掉的所以在安全上無慮
更厲害的是因為縫入止血紗的關係 傷口復原的非常迅速
我想跟沒有血味不會一直想吐口水應該也有關系...
雖然一開始我有想過可能是我身體健康所以復原力佳(小聲)
不過傷真的未免好的太快太驚人了!!!
才拔完牙隔天就一點點血都看不到耶!!!(大拇指)


總之我現在就是個缺牙女孩(遮臉)
下次回診開始王醫生就要幫我慢慢的收牙縫了
好期待我的牙齒寶寶們越來越美
這樣我一切的忍耐都會變的非常非常值得
正在矯正或是準備要去矯正的女孩兒都要加油喔!!!!(拍肩)
附上我的牙醫資訊 妞們可以自己打去諮詢
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地點: 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電話:(02)2701-7600
營業時間 (一)~(五)10:00 - 22:00 
               (六)10:00 - 18:00 
好吧!!!差不多就是這樣...
要是有矯正相關問題的孩子可以留言給我
(((偷偷問有人想要看我拔掉的四顆牙寶寶嘛(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