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換了海洋藍的橡皮筋  夏天應景嘛~(羞)
是的就像標題所說的我的牙套生活竟然就這樣滿月了
請複習:牙套LIFE我來囉!





不過說也奇怪原本以為是無法忍受的人間地獄
竟然也默默的越來越習慣
從無法進食到現在越來越沒有障礙
不過食量是真的有因此變的超小
連吃宵夜的習慣也完全改掉還真是因禍得福
只能說牙套比起什麼讓人沒食慾的減肥藥有用太多
吃一次東西就要刷一次牙真的是太滅火了
加上在FB超多帶過或是也正在矯正的妞兒分享心得
或是強力的鼓勵我 讓我深深感到自己不孤單
就變的好像也沒這麼糟
好啦~ 其實是很多人的矯正狀況都比我威猛很多
倒置於我真的沒有臉在亂哀嚎說自己有什麼問題
我牙也沒拔、骨丁也沒打真的算很輕鬆款的




矯正後的第一次回診時我真的太感動了
因為一個月過了這也表示是說
我離拆牙套的日子又跨進了一小步
1/18個月還真的是蠻小的一步呢 苦笑))






當矯正醫生把橡皮筋、矯正的線拆掉的時候 我又更感動了 
天呀~我的牙齒兒們已經一個月沒這麼舒服、自在了呢
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孫悟空會這麼依賴唐三藏
心裡默默的希望這時候要是醫生突然想要拉肚子有多好
這樣我的小牙齒們就可以舒服更久了呢 ~  (遠目)  




這次回診除了重新把橡皮筋綁緊之外
醫生也順便幫我稍微修了一下牙齒的形狀
這原本就在王醫生預定矯正計畫之中
之後的每次回診也都會修整一下牙齒的形狀
雖然過程不會痛但是那修牙齒的小工具真的太驚喜了
如果沒有點心理準備可能會有漏尿的風險
震動的聲音之大我差點以為是隔壁在施工 (嚇)






接著換上新的橡皮筋就差不多結束囉~

這次我選了藍色的橡皮筋 
因為粉紅色缺貨所以只好藍色擋著先 
透明的橡皮筋真的太容易被時物染色了
就算沒有吃什麼有顏色的食物也很容易發黃
一發黃就顯的牙齒看起來好噁心(怒)




我一直覺得戴上矯正器後下巴看起來好像變短了
是我的錯覺嗎??????
前幾天星采大安開幕碰到邱醫生小聊了一下
才發現是原來是因為矯正器讓我的嘴巴稍微凸了點
就視覺上來說下巴看起來是會比較短
拆掉以後應該就會恢復原狀了  (安心)


然後王醫生有誇獎我牙齒清潔的很好唷~撥頭髮))
爽的我現在一直逼MAN哥稱呼我刷牙大王
真的不枉費我現在每天花在牙齒的時間比保養全身還多
不如就稍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牙套三寶"



是的~ 各位有想要加入矯正行列的妞兒
在這邊鄭重跟大家介紹牙套界的天王"牙套三寶"  拍手))
牙套有三寶   "齒間刷、保護蠟、口內膏"









基本上保護蠟就是用來包附住會刮傷你牙肉的矯正器
可以說是剛戴上牙套的妞兒一定要認識的好朋友 
不過吃東西的時候要記得把保護蠟先拿掉
吃完東西還要記得把保護蠟再貼回去真的是有點麻煩
久而久之你就會抱著一顆嘴破也沒什麼心
默默的把保護蠟收到抽屜的角落了
原來懶惰才是嘴巴破掉的良藥   恍然大悟 ))






口內膏也是拿來治療矯正器刮傷嘴皮的好朋友
牙醫會給不然一般藥局也都有販售
不過矯正器刮傷嘴皮的狀況我倒是很還好
第一週被刮了幾個洞後接下來就相處的很融洽
所以上述的這兩樣東西我大概一週之後就沒碰過了
也算是好相處矯正器啦 笑)) 







我真的要大力的推薦齒間刷
它雖然是我牙套人生開始後才知道的超好用小物
但在這一個月裡我到哪都齒間刷不離身
而且還瘋狂的蒐集各種形狀、大小的齒間刷
它們真的是我的小寶貝呀♥♥♥






齒間刷可以方便的清除矯正器上殘留的食物
dear all 只要帶過矯正器就一定知道那些殘留的食物有多猖狂
有時候我根本懷疑食物們是在我的矯正器上打死結了 
沒有錯我就是在說絲瓜跟牛肉本人(怒)
那種猖狂的程度真的不是漱口還是刷牙可以解決的
齒間刷就可以完全解決的你困擾  感動))






其實剪刀也算是矯正器女孩們應該隨身攜帶的好物
可以拿來把食物剪成最適合放進去嘴裡的大小
因為剛開始戴矯正器或是說每次回診剛調過線的幾天
牙齒都會異常的酸軟(尤其是門牙)根本完全咬不斷食物
不要說吃軟軟的東西就好有時候連軟軟的東西都咬不動
你就會知道剪刀的重要了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掏心掏肺的小建議
希望對於想要矯正或是剛開始矯正的女孩有所幫助
當然要是有正在矯正中的妞兒們
也希望跟我分享一下有什麼方便食用又好吃的食物吧
畢竟大家粥、豆腐、魚都吃到煩了吧  苦笑))


這次我選擇矯正的牙醫是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02)2701-7600

附上地址電話有需要的妞兒可以自己打去諮詢
另外希望妞兒們就不要在問我價錢的問題了
畢竟每個人牙齒的狀況不一 、價位當然也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想知道各位的矯正價錢
做貴或是做便宜都會造成彼此心裡不舒服
加上都做了就相信自己的選擇吧
有機會我還是可以分享為什麼最後選擇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就這樣吧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