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戴上了夢寐以求的矯正器開始了牙套姐的日子
是說我都年過25了不太好意思稱呼自己牙套妹

真不想說這一切有多麼一波三折
耗時超過兩年的認真評比 諮詢超過五間的牙醫 
光是諮詢費就噴了要10000塊有吧(淚)) 
確定牙醫之後又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先把牙齒的問題處理好
原本以為可以逃過的智齒也還是拔了
就在上週六我終於戴上矯正器 
YES~牙套LIFE我來囉!




我的牙齒上排還算好看下排就比較抱歉一點
常看我BLOG的妞兒一定有發現我非常少大笑 
當天因為太早起所以眼睛紅得像小白兔一樣
不過完全不影響我要上矯正器雀躍的心情 啾啾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躺上了刑台(誤)手術椅
準備要讓矯正醫生幫我上矯正器
心理想的其實是:X的!中午竟然沒有吃到牛排(怒)




在矯正醫生幫我洗完牙、稍微磨了一下表面後
就從最後面的牙齒開始上矯正器囉!
是說不知道是我牙齒太深還是怎樣
光是上下八顆後牙就花了超多時間在上矯正器
不過還好醫生有說只有後面的牙齒需要比較花時間
前排就會比較快  呼~還好是這樣不然我屁股都要爛了 (笑))



我沒有選太花俏的矯正器也不追求什麼舌側隱形矯正
因為我打從心裡覺得裝矯正器是一件相當拉風的事
所以就選擇了最傳統的一般矯正器
當然一般矯正器它的價位也是最低的 




要開始上前排的矯正器時醫生會先放上這個撐開你口腔的小工具
有人可以偷偷跟我說這東西的學名叫什麼嘛?
看起來好像很不舒服但實際上它並不會太不舒服耶~
反倒可以幫你撐開口腔讓你輕鬆很多
因為有了它你就不用自己用力張開嘴巴了







在上矯正器之前我一直不知道矯正器是用"黏"上去的
還一直天真的以為是要拿什麼小釘子把矯正器一個一個敲上牙齒
或是"栓"上去 各位妞兒難道都知道矯正器試用黏得嘛?(驚)





像醫生說得一樣前排牙齒上矯正器的速度真的比後面牙齒快好多唷!
沒有三兩下就已經上完上排牙齒了 不然我真的會躺到崩潰 淚)
黏完上排的矯正器後醫生讓我稍微休息一下
難道她也發現了我是個屁股有長蟲的女孩嘛 (驚))
看到自己上排的牙齒裝上矯正器真的是超級興奮的
重點是沒有想像中的不舒服也不覺得矯正器太厚會影響視覺
吼吼~我最擔心的就是矯正器太厚會讓我凸嘴








接著醫生又火速的上完了下排的矯正器
是說很多妞兒如果擔心一次上完上、下排牙的矯正器會不習慣的話
其實是可以分兩次上的
不過本人秉持著不習慣是一定的那就一次搞定吧!
就要求醫生直接一次上完整口的矯正器
好啦~ 也是很多牙套過來人也建議我一次上完比較乾脆
重點是並不會差太多反正早來晚來都要來嘛~(菸)) 







最後放上矯正線再用小橡皮筋一個一個固定上就完成囉
在綁橡皮筋的時候真的就可以感受到牙齒被固定緊緊的感覺
尤其是下排凌亂的小牙齒感受又特別深刻
而且小橡皮筋有好多顏色可以選唷~ 
第一次想要低調所以我選了透明的之後在看看要換什麼顏色好了
是說我竟然忘記拍出彩色的小橡皮筋跟大家分享(怒)









是說跟一些暴牙、咬合錯亂的人比起來我的口內算是相當無聊的了
沒有骨丁也沒有彈簧或是一堆有沒的
不過第一次戴上矯正器還是相當興奮耶♥ 傻妞))
也還好完全沒有發生原本非常擔心戴上牙套後嘴巴會顯得凸凸的慘狀
矯正器也沒有讓我特別的不舒服 相信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拍手))
嘴巴大致上也活動自如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緊緊的而已
這是我戴上矯正器大約2小時的天真心得

因為在過了5.6個小時候我就開始恨它了
說真的也是我自己白目硬要跑去吃烤肉搞的矯正器被我咬掉三個
還卡了一大堆絲瓜、碎肉、筊白筍然後嘴巴被無限的刮破 
隔天起床的時候除了人稱牙套最經典的超級酸、痛、緊外
真的是緊到像是孫悟空被念緊箍咒樣緊 請問我當過孫悟空嘛 笑))
還伴隨著我昨天自作孽的破洞一堆  真的世人間煉獄 (大哭)

週一馬上跑去牙醫補了我的矯正器
也學乖了不要亂吃東西 就讓矯正器大人好好的調整我的牙齒
一切就舒服多了嘛♥


這次我選擇矯正的牙醫是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02)2701-7600

附上地址電話有需要的妞兒可以自己打去諮詢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最後選擇極緻美學牙醫診所吧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