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陰雨綿綿今天終於看到了陽光...
真的太感動了 我要掉眼淚了吧!!!!(激動)
希望好天氣可以維持久一點 至少讓大家週末有辦法出門走走
那...為了要慶祝一下今天的好天氣
就一天獻上兩篇文章吧!!!(自己撒花+旋轉)

自從我跳脫了簡單系女孩的路線嘗試了比較"澎湃"的風格後
整個有點上癮到殺紅眼...
就是我一定要LuLu用力的幫我貼滿寶石才甘願
然後LuLu一邊貼我還一邊在旁邊叫囂 "多一點、多一點" 快把她煩死了(笑)
你知道就是因為看大家的光療都很兇猛導致我無法放鬆嘛!!!


雖然說我很在意寶石的"澎湃"度
但是還是有把持住自己一貫熱愛的少女味
所以這次風格走的是比較華麗又不失浪漫的風格 
小天使貼紙早在上一次就選定了!!!
真的好難得有實現上一次選好風格的時候喔(嘆氣)
因為每次到Hestia nails都會被LuLu的新貨誘惑到
完全忘記自己上次說過什麼...
(((這算是不守信用的一種嘛????





這次的風格我自己也是超愛的!!!!
尤其配上一些春季浪浪漫單品更是相得益彰
有些復古味的搭配也很適合說
光療指甲除了很美外對指甲也是一種保護
對我來說更是對自己身體、臉部皮膚的一種保護才對
就是因為我沒就很愛東摳西摳 常把自己抓的全身都是傷
自從做了光療後情況整個好轉很多 
真的不誇張!!!我已經把光療指甲列為保養皮膚的一環了
要是有咬指甲習慣的女孩也可以用光療來矯正...
(((希望不要矯正成愛吃光療才好!!!!(笑)

提醒大家可以多看一些別人的作品或是自己找主題
有點想法後到現場跟美甲師比較好溝通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說道我下次想要做的風格 目前還沒有什麼確定的想法
不過有看到幾款蠻喜歡的!!!順便分享一下...







這幾款我都覺得蠻美的 就先放入備用清單
(((到時候自己要記得才是重點吧!!!!(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詢問
我要繼續去寫明天的穿搭文囉(((揮手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