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故事: 我的光療是不是充滿了濃濃的秋天味呀????
是說當我要求說要作這款的時候LULU超驚慌的...
一直再三跟我確定 怕我臨時反悔還是哪跟筋又去傷到 (天秤座都很猶豫)
因為自從我有作光療的歷史(?)以來真的沒有跳脫過裸色系
從法式、裸色小花、裸色蝴蝶結...等 
只要是你說得出來跟裸色有交集的圖案我都嘗試過
(((我真的對裸色非常專情耶~ (撥瀏海) 
這次走得是一個咖啡毛尼料的感覺 卻依舊帶著我最熱愛得"裸色"元素...
裸色mix上咖啡色可以讓手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沈重
很適合想要嘗試比較深色 又怕太over的女孩
然後上面小小的英文草寫金片是LULU對我的LOVE (羞)

也因為這次做的感覺我好喜歡
就到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上蒐集了一些也蠻秋冬的款式
想說之後可以嘗試看看也順便跟妞兒們分享一下吧♥





這三款算是比較小成熟的路線
不過顏色搭配得很跳就不會顯得太老氣...
(((下次我也想要來點鎖鏈的感覺 ~ 好像美賣吼????




小松鼠也好可愛♥
簡單的亮粉漸層配上小動物應該也是很多妞兒的菜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小兔子或是小鹿班比這樣...






(((其掃帚的小巫婆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乳白色mix上紫色好適合冬天搭配毛毛外套
((( 就是貴婦那種毛毛外套呀




這款我也喜歡 不知道做在手上效果如何????






除了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網站上的圖片外...
我之前也發現一款app 叫做girls pic



有在用iphone的妞兒可以去載來玩... (沒記錯的話是FREE的)
就是除了有拍照功能跟一些很基本的邊框之外
girls pic它裡面還有個功能可以讓女孩們自己的穿搭或是指甲
((嗯...我是沒有分享過但是我很愛上去看看指甲♥








這幾款都是我從girls pic 上抓下來存檔
想說有一天沒有靈感的時候可以拿來參考用...
其實我從來沒有靈感過 都是lulu在給我建議居多 (笑)
要不然就是可以參考店家的一些套餐專案
((( 上次去作指甲的時候有看到Hestia nails 這次的套餐都好可愛唷♥
而且好像還有送什麼保養的樣子...
有想要知道的妞兒可以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 的FB問問

附上店家資訊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







最後我想要蜜糖姐的最愛跟大家說掰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種就把拉拉熊做在自己手上呀!!!!!!!(翻白眼)

就以上♥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