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觸光療指甲到現在也大半年了...
是說我每次都沒有寫文分享真的是有原因的說
因為我本人幾乎每次做的款式都大同小異
所以每一次被妞兒們問到推薦款式好我都很慚愧
我就一直是個裸色到底的路線 也算是很百搭實際的路線吧(小聲))
不過最近有在進步了 因為本人裸色系已經走到有點瓶頸的樣子
所以開始走一些裸色系的變化款...

不過是說每次去都會三心兩意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沒辦法呀~ 人家是猶豫的天秤座嘛  扭)))
以下就是從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自己做過的作品裡整理出來的一些
比較基本款的裸色路線光療指甲
想說給想要去做指甲又沒靈感的妞兒一點建議
順便也當作幫自己下次的指甲風格鋪點路 (這個成分比較高)





我最愛的經典法式♥♥♥
是說我每次只要想不出來要做什麼就會做法式說...
小草莓小姐都戲稱這種白色部份很窄的法式叫做 "侯佩岑法式 "
之前看過甜姊兒侯佩岑的法式指甲就是長成這樣整個就默默得很喜歡♥
白色部份很窄感覺很細緻  指甲的比例看起來也比較修長
偷偷說要是甲面不夠的妞兒可以延長一點指腹
讓指甲的比例看起來美一唷~  挑眉))




也可以來點變化用蕾絲拉成法式一樣很美
而且還更浪漫了說...







加寶石或是來點小花也很不錯
不過我本人好像有點寶石障礙只要有東西凸起來
就會無法控制的一直很想把它摳掉...
所以之後我就索性做的款式都以平面為主好了  攤手))







除了法式以外我也很愛這種裸色的變化款
像是夏天就可以來點異國風的圖騰  結果被我男友說成撲克牌(悶)
或是我自己超喜歡的星星圖案加上透明亮片更優秀說











這幾款我都好喜歡說!
尤其是第一款的小金鎖片真的是可愛翻了
偷偷說我上次去還有看到小路班比的鎖片未免也太犯規了吧   踱腳))




鄉村風是我最近迷上的款式...
其實在寫這篇的時候我手上以經是鄉村風了啦
一直沒時間(懶)拍照所以這次就先偷偷賣個關子
不過我要說這次我的鄉村風依舊mix了裸色系
但是我男友一看到竟然可以馬上說出這是"鄉村風"
還被我的愛人蜜糖姐誇獎了 更是讓我心花怒放
嘖嘖~  整個美到誇張  羞奔))
最後我知道妞兒一定會問我都在哪做光療指甲
所以我很乖先自己招來  裝乖))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復興店電話: 02-2771-1560地址:TP復興南路一段90號3F-1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明水店電話: 02-8509-3815地址:TP大直明水路575號


就以上♥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