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參加過UNT巴黎女伶系列的活動    UNT巴黎女伶系列新色分享

前陣子又去參加了UNT這季新系列盛世冒險系列BLOGGER下午茶 

沒辦法呀~ 誰叫UNT加的指甲油就是這麼誘惑呢 (嘆))








是說參加活動的blogger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小的主題

就是這次UNT盛世冒險系列裡的新色主角

小草莓小姐這次代表的是 

嗜甜的薇琪   我的秘藏甜點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姑且不論這個角色跟我的個性像不像 至少這是一個我很熱愛的裸色系 沒有錯~我是裸色控來著 (狠)









用了這次的新色指甲油來佈置 整體看起來相當繽紛、可愛

有種愛麗絲踏入了仙境冒險的感覺好符合這次盛世冒險系列的風格唷!





這季新系列盛世冒險系列BLOGGER下午茶的地點在兔子餐廳二店

至於食物方面因為去之前我吃了一大碗牛肉麵所以就吃不下其他食物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幫大家好好的試色一下    等很久了吧~妞兒們 (挑眉)))






是的是的~ 妞兒們一直催文的UNT冒險盛世系列新色分享來了!  

要從這次18色中挑出最喜歡的六色來分享給妞兒們真的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 只分享六色的話這樣遺珠會很多耶! (嘆氣)))

所以這次小草莓小姐一口氣分享了11色給大家當作參考

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囉~ (雙手奉上)) )






稍微幫大家把冒險盛世系列的顏色整理了一下

這次UNT盛世冒險系列大致上分為 裸色系、colorful系、個性冷色系

光是比較篇裸色系的就有五款  嗜甜的薇琪、流浪的娜塔莉、輕搖滾蘿拉、

嬌小奈奈、幸福的瑛格麗 等五色   ( 我真的好熱愛裸色系唷~(鑽石眼)))








MQ010 流浪的娜塔莉  

"這個夏天,不管遇見誰都是命中注定"

流浪的娜塔莉算是比較偏玫瑰紅的裸色系 有氣色卻又不失裸色系的優雅

擦起來非常顯白 擦在腳上更是漂亮  是說下天快要來了大家記得腳趾甲也要美美的唷!

這顏色跟小草莓小姐之前的某一個愛色好像 難怪我對它一直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MQ025 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幸福的瑛格麗則是帶點咖啡色的裸色 簡單來說我會稱呼它"奶茶色"

可以說是想要使用裸色又希望帶點小叛逆因子的一個好選擇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顏色   除了有眼睛的妞兒都看得出來它擦起來真的又顯白又美外

令一個原因就是這顏色真的有種莫名的"態度 "  什麼爛形容(驚))))






第二個系列是夏天妞兒們必備的colorful系

 大島小姐、鞋精愛蜜麗、少女艾莉緹、黏巴糖菲菲、邪惡妮可、花心鬼蒂雅、

夢想家莉莉安、語言家莎夏、反串安德烈  一共有9色





MQ005嗜甜的薇琪 
"我的秘藏甜點是連冷漠和傷心的人吃了都會跳舞的軟糖" 

帶點微透感的裸色系擦起來有種指甲原本顏色就很美的感覺

是說它應該是列在裸色系的部份  剛好被我現場擦上了就分享一下唄!

MQ055花心鬼蒂雅   
"被她愛上的人都壞,卻又深深迷戀著更壞的她"

  非常漂亮的正紅色 基本上每個女孩都擁有這顏色真的非常壞 (挑眉)))

MQ030大島小姐 
"不管世界多大都只住在自己的小島上,她一心追求昭和時代的復古愛情"

大島小姐算是比較偏柔美的橘色擦起來有種俏皮又不失甜美的感覺

MO035鞋精愛蜜麗
"擁有五千四百一十二雙高跟鞋,最喜歡的一雙是一穿上就能追上物點的火車"

鞋精愛蜜麗應該是妞兒們都會喜歡的桃紅糖果色





MQ050 邪惡妮可
"擁有著一剪掉就會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正如文宣所說邪惡妮可就是一個又壞又美的暗紅色 


MQ065 語言家莎夏
"腦中植入了特別的翻譯軟體,聽得到沒說出口的真心話也聽得懂貓言狗語"

語言家莎夏是不太實用的黃色不過夏天倒是不太能少這種搶眼的顏色


MQ060 夢想家莉莉安
"海是甜的、房子是糖果蓋的、動物會說話,這是我的熱鬧小宇宙"

比起大島小姐的柔美橘夢想家莉莉安可以說是飽和到極點的橘色







MQ070 反串安德烈

"偶而想當個男生,最叛逆也最溫柔 :你最好別欺負我!"

原本以為很不適合我的綠色擦起來竟然這個可愛

套一句UNT冒險盛世的廣告詞 :被妳看見的妳都不只是妳!

                                                             今年夏天每個女孩至少都有18種淺意識,神秘兮兮卻渴望被瞭解。






老實說還蠻建議大家可以多色混搭的擦  才有夏天的感覺嘛!

光是看到這麼五彩繽紛得指甲油心情就整個很好

我是糖果系女孩~(羞羞羞)))))







最後一組則是被我歸類在個性冷色系 

裡面包涵 騷動的安琪、性感米娜、羅曼蒂卡、購物狂潔西卡

是說其實我本身沒有太喜歡這麼冷色調的指甲油 總覺得這種顏色

好像比較適合個性一點的高挑女孩   

不過還是忍不住試擦了一下購物狂潔西卡    我想說反正不擦白不擦囉!(嘟嘴)))








MQ090購物狂潔西卡

"崇拜糜爛,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購物狂潔西卡是一個款金色亮粉的指甲油

基本上妞兒們可以單擦也可以拿來搭配其它顏色指甲油當作點綴

這次我是一層的幸福的瑛格麗再搭上購物狂潔西卡  還蠻漂亮的

下次我想要挑戰單擦在指尖做出金色亮片法是的感覺    說得好像我手很巧一樣(苦笑)))





以上就是這次UNT盛世冒險系列新色分享

每個顏色小草莓小姐都是
擦了兩層

小妞兒們也可以上UNT的網站去看看UNT盛世冒險其他的顏色

UNT的線上選色系統還蠻好玩的除了可以試色外還可以選指甲的長度、手的膚色

不過我再次的發自內心的覺得指甲油實品的顏色真的比網站美很多  苦笑)))

最後附上UNT盛世冒險的官網連結給大家。

另外也有facebook粉絲團唷 ~ ÜNT醫美指彩-指甲油重度搜集癖





                                                             別忘記給小草莓小姐一個推推,我才會更認真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