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把剩下的債還完!!!!(捲袖子ing)

上一篇文末就預告了這次CINDERELLA的新貨
除了洋裝們美到驚人外鞋子也相當精彩!!!
精彩到...每一雙都讓人想要帶回家
(((尤其是像我對鞋子這麼沒有抵抗力的人!!!(攤手ing)

是說我真的好愛買鞋喔!!!
從小到大買的鞋 都不知道已經塞爆幾個鞋櫃了
好啦!!今天先不聊傷心事(?)
直接來看CINDERELLA家的美鞋門吧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第一雙要看到的
就是率性女孩搖滾精神金色鉚釘麂皮高跟踝靴

這雙其實已經搶先介紹過了
我就是踝靴控!!!23雙私藏踝靴

我超愛這種羈皮的材質
雖然非常難照顧 但是穿起來真的只有拉風兩個字
搭配上金色鉚釘 個性味十足


我特別喜歡它開口的設計
有點像是鬱金香的感覺 甜美又修飾腿型
跟不算高也很穩 是好走的款式


底部的金還讓精緻感又更加提升


價格上也挺合理的
定價1480 其實並不算貴
(((我覺得短靴只要訂價在2000內都算便宜
畢竟韓貨的鞋的都有一定的水準
跟百元單品比 用料跟質感都還是有差

這雙真的是好穿好走又好搭的款式
春夏秋冬都可以搭配到 妞兒們一定要收藏起來





第二雙要看到的也是短靴
沒辦法...小草莓小姐就是短靴狂人!!!
只要看到短靴 理智就會失控斷線
這個冬天幾乎都在買短靴
連我自己都覺得是可以收手了
(((等我介紹完這雙 就正式收山好嗎!!!(開玩笑的!!!)

優雅美感愛心菱格紋拼接麂皮絨高跟踝靴

黑色短靴其實我已經非常多了!!!
(((連我自己都說多 那就表示真的有一定的量(遮臉ing)
之所以還想要添購這雙 當然是有原因的

妞兒們看看它拼接的樣子


這雙厲害的點就是在它的版型 明明是優雅大人的
但是卻暗藏著非常少女的愛心愛心菱格紋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細跟設計
高貴又不老氣 好心機!!!

金色的拉鍊 高級感十足


正面看起來真的很大人!!!好美

賣場其實還有另一色
兩色我都很喜歡 但是都帶實在太過分了!!!
(((這樣真的太像瘋子 所以我忍住了

實穿起來的感覺

搭上黑色透膚絲襪可以拉長比例 我很愛這樣的搭配
偷偷說這雙的筒算是比較窄也偏高
所以腿型不漂亮的女孩 就比較抱歉了
不過退細的妞而這雙真的不要錯過好嗎!!!(抓肩膀猛搖ing)



看完兩雙短靴後
要來看點不一樣的了!!!

還是好想說這次CINDERELLA進的鞋都好深得我心
實在戳我有多麼想要舌吻採購來表達愛意
只好挑在201314發文來示愛
(((也算是很會聊天耶我!!! 

復古女伶優雅配色繫帶釦環麂皮絨高跟鞋

復古味就是我的菜無誤!!!
尤其這配色讓復古鞋型變得更活潑了

內建防水台
走起來不會太吃力
不過跟不算低 還是不建議穿去散步


時常有妞兒問我 是不是不愛低跟鞋
是呀!!我真的沒有很愛低跟鞋
因為我覺得女生穿跟鞋 就是要細高跟才夠味
對於跟鞋 我的要求就是
"跟一定要高"
(((當然也不要高到無法行動 太本末倒置了!!!



點綴的金扣 拉出整雙鞋的高級感
可以說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十足



優雅的可愛
是我對這雙鞋的評語
款式以及配色 都復古可愛
但是配上細跟 又有著女人的優雅
這不正是優雅的可愛嗎!!!


很適合拿來搭配復古洋裝 相當對味







第四雙香奈夢幻混金蔥亮感毛呢粗跟高跟鞋




這樣的鞋款
我早就想要買一雙了!!!
無奈我是個腳小 腳板又偏瘦的挑鞋人
所以錯過了很多美鞋都不能穿

這雙呢!!!小腳妞可以放心購入
因為它版子算蠻小也蠻窄的
像我平常這種款式的鞋子都會買到21的人
這雙最小22.5穿起來是剛剛好

混金蔥的毛呢低調優雅
不會有種要去做秀的廉價感


隱藏防水台走起來不會太累
但是也不至於可以穿去爬山或是踏青


跟的部分也包上了毛呢料 非常漂亮


鞋口有點淺
我自己沒有很愛鞋口淺的鞋子
不過這雙我喜歡!!! "優雅的款式露出一點指縫反倒很性感"

比較抱歉的是
因為冬天我的皮膚都會冷到發紫
所以在試穿的照片 讓各位看起來不舒服
也讓鞋子看起來有點扣分
但是妞兒要相信 這雙鞋真的很美

優雅又甜美 可以說是新娘鞋不錯的選擇
不過有點低調 當作伴娘鞋也OK


同樣是毛呢料的單品還有
香奈夢幻混色抽鬚毛呢鎖釦鏈帶包




想必這包讓大家在點腦前尖叫了吧!!! 我懂我懂!!!

"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這麼漂亮又實用的包款呀"
賣場裡的三個顏色 都每到想要打包走
不過看來看去 我還是選了自己比較少的淺粉色
(((這色看起來也美的最過火 其次是藍色

喜歡香香風包的妞兒 一定都有個疑問
就是為什麼香香包都做得這麼小 什麼都塞不下 到底是想要幹嘛!!!

這咖就完全解決了大家的問題
容量上是非常夠的喔!!

料子上這包偏軟 算是比較隨性的感覺
背起來的時候也比擺著看美



銀色的鏈條 配上淺色色系 感覺比較年輕


流蘇的感覺 更讓人覺得隨性浪漫


後頭還做了側袋 算是連實用性都顧得很好的設計


搭配白毛衣整個人甜美優雅
冬天裡更是朝氣十足
(((但是我更期待夏天的時候穿背心背它♥



搭配的白色毛衣也是這次的新貨
心動迷人V領縷空雕花蕾絲袖飾軟綿綿毛海上衣

縷空雕花的設計讓毛衣多了一分性感
(((不過有點冷是真的

毛料上這件完全不刺 這點我敢發誓
因為小草莓小姐對毛衣的料子 可以說是相當嚴格
妞兒們可以放心的帶回家 會刺我讓你打巴掌!!!

白色的純潔的又不失女孩的性感
微露肌膚的小心機 最壞了!!! 





來看到最後一雙鞋
當初會挑這雙鞋 完全是私心想拿來當婚鞋
說真的我也尋覓非長久婚鞋的款式
其實好看的非常多 但是礙於老一輩的人還是介意露趾
所以現在都還是以包頭為主
夢幻新娘寶石鑽飾毛絨內裡金色香檳高跟鞋


是不是!!!這雙的氣勢完全就是當婚鞋的料
而且偷偷說 原本我看到它時一直以為訂價很高
結果翻了網頁才發現...這雙竟然只要1280
真的是什麼都不管 先包回家就對了!!!

香檳金配上彩色的寶石
整個氣勢夠強 又不會過於土氣


增高的防水台
可以讓嬌小的妞兒輕鬆多個幾公分
走起來也不會太辛苦


更值得一提的
這雙鞋除了本身很有氣勢外
連內部都做的"很貼心"
裏頭可是還襯了舒服的毛毛呢!!!

整隻腳被毛毛包住的感覺實在很棒
一套上就讓人尖叫 "這未免也太舒服的吧!!"


跟也是我愛的細跟款
(((女孩想要性感有氣勢 細跟絕對不會錯



再看一眼 真的是美到很超過!!!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一次分享了五款美鞋 希望妞兒們有看過癮

順便提醒大家
12/28-1/8 Winter Special Discounts 5%
拍賣+官網+門市 三館限時折扣95折 VIP再享專屬折扣
仙杜瑞拉拍賣
另外慶官網開幕!!
12/28至 2013/1/31新會員加入即贈100元會員紅利金
仙杜瑞拉官網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