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跟妞兒們在blog上分享生活瑣事又過了一年
不免俗的還是要謝謝大家 一年來的愛護以及支持

記得我曾經說過 
謝謝妳們在我相信自己、喜歡自己之前先相信我、喜歡我
這樣的念力讓我有勇敢下去的動力
與其說是我在跟妳們分享我的生活 更應該說"我是依賴著妳們的支持活著" 
至少到現在我還是這樣想的

2013年小草莓小姐也會繼續努力放火
分享各式各樣好物給大家 以及生活上的小趣事
所以...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好吧!!!新的一年的開始
馬上就來放個大火 看可不可以幫大家取個暖
上次就有預告過要發的"23雙私藏踝靴"

說真的我也沒想到自己竟然收藏這麼多踝靴
以前很愛看國外名人穿搭 
上頭常常是簡單的牛仔褲搭配短靴 就好看到爆
日雜上也常運用短靴來搭配洋裝 創造甘×辛的風格 

雖然覺得踝靴很有型 但是總覺得"很難駕馭"
"腿不細不能穿 腿不長不能穿"
簡單來說那就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鞋款
(((但事實上也是 不過也有比較修飾的

總之沒想到在我買了第一雙踝靴後
就開起來再也停不下來的踝靴狂人之路!!!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雙就先來分享被問到翻的短靴!!!

很多人在說這雙鞋子沒有介紹過
但是其實我已經說了要100次哪裡買了!!!(翻白眼)

這雙短靴是之前網友找我一起合購的
非常好看又好穿(更好搭)我愛的不得了!!!
"穿搭文出現的頻率大概跟我嘟嘴的次數一樣高了"

正確網址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拜託就不要再問我要去哪買了

CINDERELLA騎士女孩裸色美學側釦環木紋高跟短靴

這雙可以說是上一雙相似度高達99.9的類似款
扣環的部份我個人很喜歡 好帥♥
我也愛它圓頭的感覺 有點俏皮又可愛的味道
後拉鍊的設計方便穿脫
粗跟很穩 逛街走路也比較不容易累
雖然是短靴 但是筒的部份比較寬鬆 可以修飾小腿線條 
目前我最愛穿的就這雙!!!
(((嗯...不過也已經下架了 沒買到的妞兒抱歉囉!!!



小木槿氣質款金釦包頭跟靴

這雙算是比較大人的款式
穿起來很優雅
搭配上金屬扣環的設計 又不失個性
筒高剛好到腳踝 所以也是修飾款
重點是...點進去還買的到!!!(鬆一口氣)
(((整篇都買不到 我應該會被揍吧!!!


R&BB個性擦色皮條裝飾 莫卡辛綁帶粗高跟踝短靴

這雙完全帥爆!!!
不論是在顏色上還是金屬扣環 綁帶、木頭跟都很我的菜
材質上用的還是真皮 所以質感非常好 走起來也是超級穩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這是我的鞋子


Ann’S X B2B聯名設計師系列 維多利亞鍊帶踝靴

妞兒們應該都知道這雙鞋是Tramy設計款
雖然B2B的風格可能有點太強烈 但是這雙鞋還真我的菜
個性又華麗 多層次金屬鍊帶是活動式勾環的設計
獨特訂製的金色.銀灰色.粗細不一的鍊帶
除了神秘華麗印象外 設計師更將玩心創意交給鞋子的主人
每一條鍊帶都設計為可拆式 想要怎麼排列怎麼搭配都由你決定 

不過這雙我覺得跟有點偏低
要是在高一些會更有氣勢


Forever 21短靴

這雙是我在韓國FOREVER21買的
整體看起來很素雅 非常好搭配
我特別喜歡這雙V字的開口 可以修飾腳踝的部份
木頭粗跟的設計也是一個重點
穿起來比較穩外 也讓甜美中多了點帥氣 

走起來也算是穩
不過穿久了有點悶 



ZARA鉚釘短靴

這雙也是在韓國的時候買的
我只能說買貴了 但是也很值得
比起台灣的櫃上價 韓國多了要1000左右
我是回台灣上網爬價後才知道
(((但是台灣也買不到 所以還是挺值得的

我超愛這種裸色羈皮的材質
雖然非常難照顧 但是穿起來真的只有拉風兩個字
然後重點就是這帥氣的鉚釘... "我真的沒辦法煞車!!!"

不過ZARA家的鞋子不好穿依舊
這雙穿起來實在太重了
所以都被我拿來欣賞居多


CINDERELLA率性女孩搖滾精神金色鉚釘麂皮高跟踝靴

因為ZARA好看不好穿
就一直想再找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鉚釘麂皮
真的是找了非常久 終於被我遇到一雙

這雙跟ZARA比起來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太威囉!!!所有細節都精緻到不行

我特別喜歡它開口的設計
有點像是鬱金香的感覺  帥氣又甜美也很修飾腿型
重點是這雙好走的要命!!!!

還買的到!!!快點去賣場(((尖叫ing


AIMEE.艾蜜korea衣櫥雙色拼接踝靴

這說我也是愛到不行
拼接麂皮的設計 叫我實在沒辦法不帶它回家
整個穿起來也是相當優雅


MissCHU優雅前V撞色踝靴

材質拼接的設計我實在無法招架
撞色更是我的致命傷 太好看了!!!!(跪)
這雙也是一眼看到馬上打包
鞋口"V"型的設計 超級修飾腿型

我覺得想要嘗試踝靴又擔心自己腿型不漂亮的妞兒
都可以從這種沒什麼筒高 或是 有v口的款式開始練習
失敗率比較低!!





黑色系踝靴也可以說是我的大宗
原本我一直覺得自己對黑色還好 沒想到其實很愛
(((看來我實在誤會自己有點深!!!


斜口麂皮靴

這雙是跟第一雙短靴一起代購的
當初其實比較喜歡裸色
但是又擔心麂皮淺色難顧 所以選了黑色
(((似乎還是一樣很難照顧

說真的我好愛這雙
斜口的設計完全就是經典
搭配上無敵細跟 穿起來只有性感兩個字
尤其是配上黑色透膚絲襪 整個辣翻
不過它也是我所有短靴裡 最難穿的一雙
每次穿不到一小時腳就快廢了 更不要說是穿一整天


小木槿漆皮感側拉鍊裸靴

這雙跟上一雙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就是把材質轉換成漆皮 根的部分換成了木頭粗跟
比起上一雙 這雙好穿非常多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上一雙


CINDERELLA低調迷人完美搭配麂皮飾邊高跟踝靴

為皮質混搭拼接的關係
這雙黑色款真的超級有質感 不是我在說
低調又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有種很細膩的心機 
想要讓腿部無限延伸
那就搭上黑色透膚絲襪吧!!!
(((黑色短靴的好友絕對是透膚絲襪無誤

很好穿也很好走
是一雙可以逛街的鞋子


CINDERELLA優雅美感愛心菱格紋拼接麂皮絨高跟踝靴

材質拼接實在是我很愛的元素
(((妞兒們大概已經聽我說到煩了吧!!!
這雙厲害的點就是在它的版型 明明是優雅大人的
但是卻暗藏著非常少女的愛心愛心菱格紋
高貴又不老氣 好心機!!!



小木槿几皮接真皮釦環跟靴

又見材質混搭的款式!!!
利用皮革 金屬以及木頭跟 創造出帥氣可愛的感覺
我好愛這種帥氣又可愛的風格!!!
嗯...不過這雙筒高有點過高
穿起來會遮到小腿 算是比較挑人穿的款式


CINDERELLA率性女孩羊咩咩綁帶木紋高跟短靴

我很愛這雙木頭跟mix上皮質以及棉花料 
有點帥帥又帶點俏皮味!!!
搭配毛衣或是毛呢外套 超級適合
可以說是冬季女孩的限定款 


AIMEE.艾蜜korea衣櫥流蘇側拉鍊踝靴

先說我其實沒有特別迷流蘇
不過這雙黑靴加了流蘇時在好看
簡單又有重點!!!





米色系的踝靴我就真的算是比較少
因為淺色的踝靴可以說是難駕馭的最高等級
因為它沒辦法像深色一樣運用透膚絲襪視覺上讓腿部延伸
(((不過膚色牌的妞兒單穿其實也蠻延伸的
另一方面很容易髒 一髒整個質感就掰掰
的確是很考驗本身條件以及衛生習慣的色系


小木槿米色扣環踝靴

這雙我覺得很好穿
因為跟的高度 算是很舒服又穩的
搭配上材質拼接 讓米色沒這麼單調比較活潑些!!!


Kiyumi麂皮皮革相間後拉鍊防水台高跟踝靴

經過上一雙的洗禮後
我發現自己挺愛米色系的踝靴
穿起來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名媛氣質 
迷死人了!!!

所以最近又訂了一雙
也是材質拼接跟比較高的款式
(((我實在很在意跟夠不夠高 畢竟人矮嗎!!!



紅色系的踝靴小草莓小姐也好推
不得不說 紅色真的好搶眼
在冬天一片黑的穿搭裡 紅鞋就可以拉出重點
瞬間成為主角 實在好迷人!!!

KAZANA百變女模時尚簡約厚底踝靴

有印象的妞兒都知道
這雙短靴小草莓小姐已經想要非常久的
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其實是有點擔心筒高的問題
"關於短靴的挑選 最重要得就是筒高" (筆記)
一直覺的筒高是門學問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親自試穿
畢竟每個人的腳踝長度、粗細都不一樣
喔...這雙我穿起來統高OK!!!

前掌內含隱藏式防水台約2.5CM
走起來腳比較舒服 在比例上修適度也更好
木頭粗跟的設計穿起來很穩
(((重點是我覺得木頭跟穿起來比較不台


小首爾商行真皮手工鞋金環踝靴

喜歡低調一點的孩子
就可以選這種咖啡紅的色系

這顏色實在太迷人了!!!
配上後頭金環設計  低調奢華

這雙是小首爾商行的自訂款 材質是真皮的 
我個人對真皮非常迷戀!!!
雖然價位比較高 不過舒適度或是透氣度都很好
跟皮衣的道理一樣 只要你穿過後就回不去了


另外我個人還收藏了灰色踝靴一雙
AIR SPACE拉鍊復古木紋粗跟踝靴

灰色系穿起來的質感也蠻好的
老實說我原本是想說試試看而已 沒想到搭耶!!!
配上木頭跟讓灰色沒這麼沉悶
不過這雙穿起來也有點重...


最後一雙可以說是個美麗的誤會
小首爾商行真皮手工鞋優雅麂皮踝靴

當初看到這雙的時候
很確定這鞋型是我喜歡的 顏色卻一直挑不出來
酒紅也很美沒錯 不過墨綠似乎又多了點個性
響了非常非常久才決定打包墨綠

一收到時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墨綠時在太特別 我好像不會搭...

在嘗試過幾次後
我只能說它只是看起來難搭 但實際上非常好搭配
(((就像有些人長的很兇 但是人很好一樣
穿起來很舒服又修飾腿型
而且每次穿它出門詢問度總是異常的高
可以說是我超愛的一雙鞋!!!


好的!!!
23雙踝靴都分享完了
只能說買鞋容易分享難
買雙鞋點下去加上結帳只要3分鐘
23雙也不過一個多小時就可以都買完
不過寫這篇文章竟然花了我"3小時"
(((還不包括拍照 整理照片喔!!

2013的第一天就熬夜寫文章
還真是個好兆頭呀!!!!(苦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基本上都有幫妞兒們附上連結
如果沒有的話就是已經下架 或是找不到了 
然後不要問我你腳寬多少要穿幾號
說真的每個人的腳型有差 我沒當過寬腳人哪會知道!!!
(((什麼你腳容易流汗可以穿短靴嗎?這也可以不要問我 謝謝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