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時在是個很可怕的季節
會讓人變的很懶惰
(((不過我其實四季的懶度都差不多
只想要縮在棉被裡頭 哪都不想去
然後很容易餓...
大概是因為冷冷的就算不動也在消耗熱量吧?(幻想ing)

雖然有人說今年是暖冬 但是吼... "我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
明明就還是冷爆了!!! 加上這兩天下雨更是冷到骨頭裡了
我都已經開啟了衛生衣模式
唉...這時候要是可以泡泡熱水澡有多好
無奈我浴缸去年妝修的時候敲掉了
英俊哥家也沒有浴缸
想要泡澡還要另外花錢出去泡
換個角度想就當作是節能減炭省水好了

本篇是Grace gift合作文♥

對我來說冬天一定要入手的莫過於雪靴
雪靴之於冬天的地位就像是夏天的夾腳拖鞋一樣
非常實搭、實穿又方便 入手幾雙都不會嫌多

而且Grace gift家的雪靴可以說是越出越可愛
這次推出的貓咪系列 更是"一定要收藏"的經典款式
可愛貓咪臉俏皮短筒雪靴


小草莓小姐最推薦黑色
(((當初其實挑很久 最後還是覺得黑色最值得收藏
實穿度最高 而且黑底更可以凸顯出金色的貓咪圖案



裡頭還鋪上了豹紋色系的內裡
低調裡還是有點高調的成份 實在是犯規!!!(逼逼逼)
穿起來非常暖 也讓黑色雪靴多了點層次


短筒的設計很適合搭配合身牛仔褲
有種歐美系的帥氣 在比例上看起來也比較好
重點是... "一定要加增高墊"
(((大約加個3-5公分就差不多了 不要貪心!!!(摸頭)


上衣:Korea/SAMMY STYLE
牛仔褲:CINDERELLA
鞋子:Grace gift
包包:YSL



這次挑的長靴也好美!!!!
(((我個人要給這雙100分♥

牛津雕花筆直修身長靴


木頭跟讓黑靴氣質很好


搭配上雕花跟復古扣環味道更加分


非常挺的材質穿起來帥氣度破表
(((本身對於不挺的靴子實在很無法接受



這雙穿起來有別於一般黑靴給人成熟性感的味道
而是比較復古可愛 我自己很愛這風格
(((畢竟我實在不拿手辣妹風!!!(雖然我很愛)
配上一身酒紅 真的是今年冬天流行度很高的搭配方式♥



毛衣洋裝:NiNi Shop
鞋子:Grace gift

另外一雙長靴
我選了鞋櫃裡從來沒有的過膝款式
(((是的!!!寶貝們 我突破了♥


我一直沒有很愛過膝靴款的原因之前提過
就是...我不覺得過膝靴穿起來有特別顯瘦或是讓比例變好
大概也是我沒有認真研究好看的過膝款吧!!!

不過這次Grace gift家的過膝靴的確讓我驚艷到
穿起來真的比例變好好 重點是它真的好可愛 讓我完全中招

精緻浪漫花邊及膝靴


實在很愛這雕花的設計
讓原本帥氣的靴子多了浪漫的氣息
(((完全就是我愛得帥帥又浪漫風格!!!


特殊鬆緊帶設計讓人產生視覺的差異
也修飾了靴筒側邊的腿部線條 讓整比例更顯纖細
當然也比較方便活動!!!



麂皮好適合搭配白色毛衣洋裝
或是雪紡材質的衣服
從冬天一路穿到春天絕對不是問題
(((不過麂皮要小心保養 髒掉比較難清就是了!!!


毛衣洋裝:NiNi Shop
鞋子:Grace gift



接著看到小草莓小姐最本命的短靴款!!!
是說我個人實在很迷戀短靴 不論在比例修世上或是搭配度上都很高
這次還特別挑了鞋櫃裡沒有的顏色

有印象的妞兒都知道
這雙短靴小草莓小姐已經想要非常久的
遲遲無法下手的原因其實是有點擔心筒高的問題
"關於短靴的挑選 最重要得就是筒高" (筆記)
一直覺的筒高是門學問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親自試穿
畢竟每個人的腳踝長度、粗細都不一樣
喔...這雙我穿起來統高OK!!!

素面美型厚底踝靴


前掌內含隱藏式防水台約2.5CM
走起來腳比較舒服 在比例上修適度也更好


木頭粗跟的設計穿起來很穩
(((重點是我覺得木頭跟穿起來比較不台


這次挑了紅色
因為我的鞋櫃裡完全沒有紅色的踝靴



不得不說 紅色真的好搶眼
在冬天一片黑的穿搭裡 紅鞋就可以拉出重點
瞬間成為主角 實在好迷人!!!


洋裝:MISS NAIMA
鞋子:Grace gift

復古款式的鞋型我也很喜歡
尤其當它又特別有重點時 更是愛不釋手

這雙應該可以說是這次所有鞋子理我最愛的一雙
(((所以硬要放到壓軸來介紹!!!

細緻霧面磨砂感璀璨亮片跟鞋


細緻霧面磨砂感材質x後跟璀璨亮片
搭配復古圓潤的楦頭 真是極致迷人的優雅!!!

很適合搭配一些比較LADY的穿搭



即使正面看起來很素雅
但是轉身後絕對讓人驚豔無比!!!



平常出門想要多點奢華感也很好搭



配淺色牛仔褲實在好看到不行!!!


配上奢華的大衣也不會過度搶戲


所以妞兒們說這雙是不是很值得收藏呢!!!!(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這次GG也有提供給妞兒們專屬的優惠價
11/30前於官網購買 結帳時輸入折扣碼"GGSTRAWBERRY"
即可享有89折優惠 
*此活動恕不與新品85折活動並行

除了上面介紹的幾雙外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還推出了聖誕限量聯名

最受歡迎女鞋品牌 Grace gift 與大人氣日本包包品牌Crystal Ball 
跨界聯合為女孩設計2012秋冬必備靴款
 籌備超過一年半的時間與日本設計交流  希望以 Crystal ball 的經典元素
與本季流行時尚的概念相結合 加乘Grace gift 的品牌精神
”如同收到禮物般的驚喜”做為發想起源
推出四款值得珍藏的限量聖誕雪靴禮盒

無論是在防塵袋 . 手提袋 . 鞋盒上皆印有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 的聯名 LOGO
以精心設計的甜美風格營造禮物般的包裝
更附贈保養雪靴的頂級馬毛刷 
水玉圖騰內增高墊以及聯名LOGO文件夾
(((太想要了吧!!!

Grace gift x Crystal Ball將於12月5日
於Grace gift 官方網站 雅虎購物中心旗艦店開賣!!!
妞兒們別忘了去搶一雙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