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已經想寫很久了
大概是從我一收到鞋子就很想寫文來分享
不過自從我好像8月買了兩雙雨鞋回家後 都沒有下過雨 (悶)
明明就是颱風天的季節 我竟然都沒辦法碰到雨天 !!!!
要不然就是我看到下雨 興高采烈的穿好了雨鞋要出去踏踏水
........... 結果一出門雨就停了 (歪腰腰)
真的是非常邪門耶!! 英俊哥都一直笑我的雨鞋其實是晴天娃娃 (瞪)
好不容易等到冬天下雨的機會非常多 才有機會穿到
而且我自己覺得冬天就算不下雨穿雨靴看起來也沒這麼白痴(笑)
然後過年剛好也沒什麼事 就來把文章債還一還、寫一寫這樣...
(((也就是說最近很適合跟我敲碗說想看什麼文章!!!!(小聲)

其實早在這兩說之前我就陸續買過幾雙雨鞋
默默失蹤的原因就是有我不小心穿完沒有收好 
導致裡面積水然後變得非常臭!!!! 畢竟雨鞋本身就比較不透風
加上積過水整個就是臭到只想要丟掉而已
所以建議想要買雨鞋的女孩一定要好好收納
才不會穿沒有幾次就貶成了拋棄式(?)的雨鞋...(冷笑)
這次購入的是一深一淺的色系 兩雙都有一點點增高的效果!!!!
其中就是卡其色這雙蠻出乎我意料的好穿搭♥

 


穿起來的的感覺像是這樣!!!!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也非常顯瘦
(((照理來說淺色應該要有點膨脹效果才對 竟然一點都沒有 



而且因為是淺色的關係 在雨天裡穿格外的有精神!!!
其實就算沒有下雨我也很愛穿雙出門 因為雨鞋很防風嘛(笑) 
配淺色的洋裝也好好看唷!!!!
(((尤其是再搭一件淺色的皮衣更是好看♥



這也算是我第一雙淺色系的靴子!!!!效果真的很棒 (大拇指)
比起黑色或是身咖色系的靴子更顯得優雅溫柔
所以說...我忍不住有入手了另一款淺色靴 等有穿到再來介紹
真的蠻建議大家穿膩了深色靴款後 可以入手一雙淺色的靴子
(((不過淺色的靴子的確要好好挑 否則很容易雷到!!!
兩雙都是跟同一個賣家下單的 沒記錯的話一雙是NT:799的樣子
不過吼!!!那個賣家的的賣場已經失蹤了 所以沒辦法附上連結給大家(嘆)
要是想要買的孩子可能要自己上網找囉!!!!
只要打上關鍵子"雨靴"應該可以找到很多類似款 乖乖♥

另一雙雨靴我選的是基本款的黑色




雖然說是很基本的黑色款不免俗還是有少女的心思在裡頭
yes!!!就是這可以打成蝴蝶結的小緞帶♥
不過因為我的手太殘了所以很少把它綁好過
以至於到最後我一直覺得這緞帶存在的有點小多餘(笑)
(((然後依舊沒有要處理他的意思!!!!(跑掉)

嗯...黑色款有多百搭我想就不需要多說!!!!
就像是每個人一定都有的黑色長靴一樣極度實穿
(((只不過它是不需要擔心碰到水的雨天版而已






好吧!!!其實多了個小蝴蝶結好像真的比較可愛
(((不然太帥的氣息實在不適合我耶!!!!(笑)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款我幫大家蒐集的雨鞋 ...


【CoConi】懷舊款騎士長筒雨靴
這雙我自己也蠻想要入手的!!!!感覺很有個性的款式
不過沒有內建增高所以介意腿部線條的孩子可能還是要自己塞墊子
(((不在意的話就沒有差囉!!!!



PITRIS 透明綁帶果凍長靴
這雙我想應該是辣妹會喜歡的雨鞋 (不過我也會喜歡耶!!!)
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自己還在猶豫到底要挑哪雙比較好...
(((目前我是覺得灰色最好看!!!!
果凍色系配上粗跟穿起來性感又小小俏皮味這樣(笑)



Lulu’S萬年不敗釦環騎士風範工程雨靴豹紋
這雙豹紋滾邊的也好看!!!!
而且未免也太像靴子了吧 (驚)
如果想要買雨鞋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孩子 還是建議從基本款(帶點小變化)下手
而且其實買比較基本款的可以穿比較久耶!!!!!(筆記) 
那...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梅雨季之前挑到一雙適合自己的雨靴
然後大穿特穿的值回票價囉!!!!(笑)
昏昏欲睡的雨天我還寫文章 真的太勤勞囉 (自己都感嘆)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我必須要休息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