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LOEWE的印象 就是皮質很好
可以說是只要到櫃上摸過它 馬上整個被電暈
小羊皮的質感真的沒有話說的優秀!!(((大拇指ing
不過款式上就略為保守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

前陣子才朋友貼了LOEWE這季的新包給我看
原本以為不會是我的菜
沒想到點開之後...我燃燒了
只能說這一季的LOEWE實在很不一樣!!


西班牙品牌 Loewe 1846 年
由Enrique Loewe在馬德里開設專門以皮革製作雪茄盒起家
純熟的技術和高雅的設計進一步生產包包 曾是西班牙王室愛用品牌
1960年代開始也設計女裝 
時尚大師包括 Giorgio Armani 和現任香奈兒總監的拉格斐都曾是其設計師
1996年加入LVMH集團
高級奢華品牌LOEWE不僅揉合了德國與西班牙文化精萃
更是獨特與時尚風格的結晶


這次Loewe 全新推出 Leo手袋
為了更接近喜愛時尚的年輕族群
與全球知名的七位時尚部落客合作
每位時尚部落客的穿搭有個性、有性感、有氣質也有甜美
透過每一位部落客發表其中一款顏色 
讓喜歡不同風格的女孩都能夠看個過癮


第一位亮相的是與LOEWE同樣來自西班牙的
時尚部落客兼設計師 Gala Gonzalez


Gala Gonzalez 來自西班牙
詮釋起咖啡色 有種知性的優雅



也因為Gala太迷人的關係
讓我特別注意了咖啡色的LEO BAG 
看似低調的色系內裡卻配了個高調的紅色
搭起來意外的搶眼又不突兀!!
這種低調又高調的路線實在好對我的味




第二位是香港時尚部落客兼造型師Tina Leung
小草莓覺得 她完全顛覆了我對鵝黃色的認知
她把鵝黃色搭的好有個性 好派逆呀!!
(((鵝黃色本人應該也沒想過自己會有叛逆的一天吧!!(笑)





第三位是日本部落客Yayoi彌生與桃紅色的LOEWE LEO BAG


有在看日本Blogger的孩子
應該都知道Yayoi是知名女星加藤小雪的姊姊
18歲開始擔任模特兒 後來轉型成創作歌手
經營的部落格內容領域廣泛 穿衣風格偏向都會輕熟女打扮




真的不愧當過模特兒
Yayoi以輕熟的姿態駕馭起桃紅色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有種...."大人的甜美味" 好看耶!!


所以我又被燒到了
馬上google了桃紅色的LOEWE LEO BAG
桃紅色配上橘色好俏皮喔!!











淺藍色的LOEWE LEO BAG
是由一頭招牌直長金髮的米蘭部落客Chiara Ferragni示範

以薰衣草紫色的連身裙與淺米白色大衣搭配淺藍色
雖然運用到的顏色很多但卻都很相襯 意外的柔美
(((大概也是有點人正真好的成分







街拍常客的知名部落客Susie Bubble示範的是糖果粉
利用她的鮮明穿衣特色詮釋起糖果色
甜的層次變得很不一樣




這個風格我就比較不懂...



接著由上海知名部落客Miss Faye揭曉深藍LOEWE LEO BAG

塗上紅唇 穿著大衣
色系上跟LOEWE LEO BAG互相呼應
算是走一個很安全牌的路線
小草莓小姐自己其實也很愛這樣的穿搭模式





透過Miss Faye的穿搭
我才發現到LOEWE LEO BAG原來內袋是可以拆的
也就是包中有包 可以單獨使用




壓軸的深棕色是由巴黎的人氣部落客Betty Autier示範
(((有就是妞兒們首圖看到的那位!!

深棕色雖然算是很基本的顏色
不過搭上了黃色縫線與內裡 又像是被賦予了新的生命
整體的感覺...低調中又能展現個性

加上Betty Autier擅長運用平價流行服飾混搭精品
尤其特別偏好帶有搖滾與個性的80年代流行服裝風格
在個性中又帶點女孩俏皮的造型
也就是小草莓小姐最愛的帥帥又可愛路線♥

Betty Autier長的實在頗正
詮釋起深棕色的LOEWE LEO BAG好淋漓盡致



另外說一下
過去LOEWE Tote包多以柔軟的小羊皮為主
質感非常好 但卻容易因內裝物重量導致包包底部變形
一直被我戲稱是帶出門要包著防塵袋的材質

這次LOEWE LEO BAG採用滑面牛皮
包變的更挺也不會像小羊皮容易壓出指痕
不但解決變形問題 看起來也更年輕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想要仔細瞧瞧各色LOEWE LEO BAG
可以上WWW.LOEWE.COM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