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還是選了本命的焦糖色
因為想說包包貴貴 挑太特別的顏色實用度會降低
(((這時候又想要說一下自己是這麼勤儉持家(撥瀏海)!!!!
說到會買這咖包包的起火點(?)真的是相當離奇
整個故事的一開始原本是我要去逛miu miu 
所以某天就相約蜜糖姐先去吃午餐再一起去逛微風
也算是變相的一種出外踏青的健康活動是吧!!!(笑)
結果沒有想到載我心裡什麼都有的微風竟然沒有miu miu 
更扯的是連復興sogo也沒有....
(((根本是整個東區都沒有miu miu嘛!!!(悶)
結果就在逛了一圈微風都找不到miu miu要離開之際
出現在我們正前方好巧不巧的就是Chloé
這時候蜜糖姐就說她要進去看看護手霜出了沒有
沒有想到一進到Chloé根本沒有人在管護手霜的事
兩個女人拿起包包就猛背 還邊互相誇獎 玩的好開心呀!!!!
最後蜜糖姐情定在新色的Marcie Bag
不過沒有當場購買 而是回家上Y購找
(((網路購物優惠多 不用自己提著走更好♥

這整個故事跟我買的包包有什麼關係呢!!!
就是原本我也很喜歡Marcie Bag
不過幾次在櫃上背過本人都覺得非常不適合我
Marcie Bag中型對我來說過大 很像包包在背我
小型又顯得不夠份量 沒那種價值感
剛好這次在櫃上有背了一下Mini Paraty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不過越看越好看 所以我也為Chloé淪陷了♥



Chloé Mini Paraty
上長19下長29x高21x底寬12cm
提帶長34cm 背帶長106cm
材質:小牛皮 

然後我是在Reebonz上買到的
有了Reebonz購物網天天都在特賣會♥啾咪
Reebonz除了沒有Chloé的紙袋外其它該有的都有
像是保卡、防塵袋都有附上...
原本一開始也有打算上Y購找 不過價錢還好
找代購又覺得沒這麼保險 等朋友出國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而且本人的個性很一頭熱 不事很喜歡等來等去
所以最後就還是靠萬能的網路最好!!!

來看一下細節吧!!!





把手的部份


用提的優雅用背的就比較休閒一點
基本上都很好看!!!

很多人在問Mini Paraty的容量會不會太小
我自己是覺得是還挺夠裝的
一些出門必備的手機、皮夾、相機都可以放進去
至於化妝包我是沒隨身攜帶的習慣




給大家看一些我實背的照片


當初選焦糖色真是一個好正確的決定
配合著夏天的氛圍 什麼衣服都算是好搭配

在黃燈下的感覺


一定要跟大家解釋一下焦糖色並不是大便色
(((大便色本人還要在深一點點才對!!!



雖然我本身並沒有非名牌包不背的習慣
不過身為女孩還是會想要來幾個經典款的包包
當然也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能力
我完全不建議做超過自己經濟能力範圍外的消費喔!!!
嗯...是說這咖包包真的買得很值得
出場率非常高!!!!


好的!!!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在這邊也要小小的拜託妞兒們一件事
要是有空的話麻煩幫我投個票
部落客百傑時尚類社群力 Little Strawberry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拜託大家囉!!!(跪)

我要繼續去追隨愛雨囉!!!(揮手)
要是想要跟小草莓小姐聊劇情的孩子也可以上我的FB
(((側邊有連結請乖乖點進去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