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文生出來囉!!!!!(撒花+轉圈圈)
沒記錯的話這隻墨鏡好像是我二月左右的時候買的
有答應大家過要發文介紹 無奈天氣爛到不讓我戴墨鏡
為了累積照片(外加個人的拖拉惡習)才摸到這時候才發文
是說這時候發文其實蠻剛好的!!!
不覺得最近的天氣有越來越晴朗的趨勢相當適合入手墨鏡
所以看完這篇剛好就可以立馬直接下手一隻墨鏡
(((諾諾!!!我是罪惡的勸敗女孩(挑眉奸笑)

好啦!!!之所以心血來潮(?)的噴了兩隻墨鏡就要說到..(搬椅子時間)
某一天下午我跟英俊哥跑逛了內湖LEECOOutlet
還是要說一下LEECO Outlet真的很不好逛耶!!!
牌子沒有很多又都過季的很怕 重點是價格根本沒有便宜到
如果想要吃飽散步可以去 特別跑一趟就免了
故事接著說...
就在本人對LEECO Outlet準備再次失望的時候
不巧看到一樓眼鏡櫃上有隻膠框琥珀RayBan在叫我(?)
閒著也是閒著所以就跑去試戴了一下
寶貝們!!!我只能說"一戴上就愛上"
這就是我本人的墨鏡無誤!!!!(大聲吶喊)
不過早有耳聞LEECOOutlet根本不便宜 就沒有當場下手
反正我也不急(冬天沒什麼太陽)就回家尋覓網拍去
總之這隻我找了一陣子才在Y拍上的"鏡典眼鏡"買到
賣家很有效率的回覆又可以刷卡 一次帶兩隻還有小小的折扣 
我就順手幫英俊哥也挑了一隻
(((挑了一隻我自己也喜歡的這樣!!!!(偷笑)

那...立馬來進行開箱吧♥
內容物有眼鏡盒、墨鏡本人、試鏡布以及保證書
原本收到的時候除了賣家包裝的盒子外還有附上RayBan紙盒
因為已經購買一陣子了所以外包裝的RayBan紙盒早就丟了



我這次購買的是RayBan經典膠框琥珀色RB4125 71051 
會買RayBan除了墨鏡本身很經典好看外
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很喜歡RayBan它們家的精簡好看也相當方便攜帶♥
(((很多名牌墨鏡的盒子都大到很吃力...

拍一下細節給大大家看!!!


膠框的材質比較起金屬框更適合年輕女孩
感覺起來比較柔美也比較年輕


我很喜歡草寫的RayBan字樣在眼鏡上的感覺
有種壞壞不羈的小帥氣味!!!!
鏡片的部份是帶點復古味的漸層棕色...

比起黑色系的鏡片我更喜歡深棕色的感覺
原因大概是在室內戴看東西不會太黑(笑)
然後就像大地色眼影一樣 這色更襯亞洲人的色也比較柔美
(((猛然發現我大多數的墨鏡都是棕色或是漸層色居多

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戴上的感覺...



連失焦的照片都藏不住RayBan墨鏡的光芒 叫我怎麼不買它!!!
(((唉!!!照片真的很會說實話吧(撥瀏海)
而且很巧的是某天翻閱自己去年寫的墨鏡文時...
赫然發現原來我去年就想要買這隻 只是忘了為什麼沒有下手
有文有真相!!! 詢問度超高的三款墨鏡分享。
只能說緣份讓我們再次愈到了彼此 這就是真愛呀!!!(望天)



最近真的非常喜歡戴它!!!
因為我就把它丟在英俊哥車上所以隨手拿得到(誤)
其實是因為這隻是人家跟英俊哥第一隻的情侶墨鏡啦♥
PS.妞兒們推薦的拍照軟體camera360超好玩 等我有空再發文介紹嘿!!! 
(((偷偷問一下為什麼紅唇情境叫做阿寶色呀?


另外一隻說是幫英俊哥挑的RayBan其實也是我的菜!!!
不過一次買兩隻給自己真的太罪惡了 只好巧立名目說是要給英俊的(小聲)



比起上一隻眼鏡盒我更愛這個
因為它更加精巧好攜帶!!!
(((不過很可惜我無法把膠框那隻塞進這盒子裡
內容物也是有眼鏡盒、墨鏡本人、試鏡布以及保證書

馬上來看一下細節♥


嗯...這隻的型號其實我忘了!!!
不過就是很經典的RayBan 應該很好找


雖然說鏡框的部份金色其實比較經典 
不過為了顧及男友可能不喜歡所以我還是挑黑色保險

實際戴起來給大家看一下...




(((好的!!!我知道大家要看男生帶的感覺
我只是想要示範一下這隻女孩子戴也非常好看!!!
英俊哥示範立馬奉上...



只能說這隻墨鏡讓英俊的帥氣度加分不少
如果妞兒們有想要送男友墨鏡的確可以考慮一下RayBan
價格在精品墨鏡中算實惠實用度也高!!! 
(((重點是自己也可以一起戴 太優惠了吧!!!!(扭扭)
稍微補充一下...
雷朋眼鏡的起源是在1930年 
受美國陸軍航空隊委託 開發一種能保護飛行員的眼睛不受太陽光的傷害的鏡片
而後成功作出世界上第一副能保護飛行員眼睛、墨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
備受美國飛行員歡迎並被美國陸軍航空隊命名為“領航者”
1937年該公司正式把這種眼鏡推向一般市場 
並更名Ray-Ban "Ray"為眩光 "Ban"即阻擋
從此"Ray-Ban"逐漸成為全球遮擋強光太陽眼鏡的代名詞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以上就是本人的墨鏡分享文希望小妞們喜歡♥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