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自己也沒想到最後會以咖啡紅收場...
(倒茶)這個故事有點說還話長!!!

妞兒們都知道我的髮色始終多年如一日
都是以淺亞麻色在打天下 
等到退色再看情況補染髮根
大概將近一年的時間我都沒有再染過其他顏色
就是定期的補染髮根的部份

所以每次只要有妞兒說 我的新髮色好好看喔!!
其實我心裡都在os"又沒換!!是在找話題聊嘛?"

嗯...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我的髮色的確早就退的跟當初染時差很多了
連我自己都忘了當初到底是染什麼顏色

九月份去找酷迪哥整理頭髮時
原本就有打算要把髮色重新換過
無奈我屁股長蟲根本沒辦法坐太久
燙完頭髮後 就一直亂找理由想要回家 就改約下次

先給妞兒們看一下我九月剛整理完頭髮的樣子




髮色的部份其實差異不大 就是多了點挑染
主要是把頭髮重新剪了個型 燙了一下髮尾以及瀏海

因為我實在受夠原本的長頭髮
不是不好看而是洗頭真的有夠累!!!
但是又礙於我之前有燙髮尾 為了要保留那個彎度
撐久一點再燙第二次比較不傷髮質

如果妞兒們要問我到底是燙了什麼 我實在不知道
每次找酷迪哥整理頭髮時我都在看韓劇

因為只有看韓劇的時候我才會認份的乖乖坐好 不吵鬧
坐個7小時都不是問題 (突然有點驕傲怎麼辦!!!)
有時候看的精彩 被叫起來去洗頭還會有點不爽
所以現在預約連酷迪哥都會提醒我要記得帶ipad 
((突然懂了為什麼現在父母餵小孩都要給他們玩手機

好啦!!!
淺色髮的壞處就是"只要髮根一長出來就瞬間台掉"
加上我不長個子也不長腦子 就是很會長頭髮 (悶)
所以幾乎是每個月都在補染髮根這樣
(((我是認真的有在擔心自己會得癌症



十月份去找酷迪哥的時候 原本也只是想要補染髮根
結果酷迪哥就說了 還是這次來換個髮色
嗯...我都還沒說好 顏色就直接上了
(((所以其實在染之前 我也不知道到底會是什麼顏色這樣




從頭到尾我都只瞄到這麼盆看起來有點紫的染膏
雖然有點緊張 但還是蠻期待的!!!


不過上完染膏後 我默默有覺得情況好像不太妙



沖完水後其實還可以
室內的燈光下看來算是有點帶紅紫的咖啡色




不過隔天在太陽下拍照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只能說這顏色實在太叛逆了
有點不是很適合我
(((雖然說我個性叛逆 但是外表真的還好
真的是差點被自己的頭髮嚇哭...
驚嚇過度的我 只好丟下手邊的事
立馬跑去找酷迪哥補救頭髮

嗯...一到了酷迪哥店裡
在室內看又覺得顏色還算是OK
(((真是好難控制的髮色喔!!!


為了可以在陽光下見人
跟酷迪哥討論過後 決定壓上層咖啡色



這是染完第一層咖啡色後的樣子



不過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是堅持表層在染一層深咖啡
(((真的很怕隔天醒來還是被自己嚇到



其實剛蓋完深色厚的顏色有點死
所以一回家我有稍微洗了一下
(((一般染然頭髮都會建議2天不要洗頭 好讓頭髮吃色

隔天拍照呈現出來的髮色就還挺讓人滿意的
是很舒服又有質感的深咖緋紅



隔一週後看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這顏色


很有質感的咖啡紅 挺是適合冬天華麗的氛圍


而且不得不說
染了這顏色整個人看起來好像變成熟了 膚色也更顯白
(((不過素顏看起來有點蠟黃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笑)



缺點就是在這麼多重的染髮下
髮質已經到了崩潰的極限
(((加起來為了這次髮色 我一共染了三次有喔!!!
所以最近要更加勤勞的護髮才行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KD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