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這種時間發美食才夠賤!!!(插腰大笑ing)

久違的食記文!!
默默發現自己最近好少發食記
前陣子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剛好看到之前去台中吃屋馬的照片
才想起來這間在我心裡蠻高分的台中名產(?)

相信住在台中的妞兒們都知道它
屋馬真的可以說是去台中必吃的名產
意思有點像是去新竹一定要吃新橋燒肉
沒吃過新橋燒肉真的白去新竹了。

是說燒肉到處都有
光是台北就已經很夠我吃了
為什麼到台中我還是很堅持要去吃屋馬呢!!
(((而且去三天還吃了兩天 
只能說屋馬的CP質真的很高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次我去的是公益路上的屋馬
裝潢很有台中的風格 就是很大氣


一入門就看到滿滿的酒櫃
非常高級的氛圍 感覺就是不便宜的燒肉店
沒丟個幾千塊是走不出來的
(((但是其實價位上相當還好


牆上還有牛肉的介紹 肉質保證



入座馬上奉上一壺熱雞湯


乳白色的湯感覺很濃郁
喝起來感覺...人工味有點重


爐子是瓦斯爐
並不是正統的炭火
這樣肉肉吃起來比較健康 但是...不香


稍微看一下菜單的部分


第一面介紹的是沾醬類

屋馬的沾醬選擇算是非常多
而且都是免費可以取用
用來包肉的生菜及獨家醃漬的黃瓜也都無限量供應
(((感覺到一點優惠了吧!!


餐點的部分則是有單點跟套餐可以選擇



當天我們是三個人去吃的關係
所以就選了個雙人套餐 再另外加點幾樣
其實就蠻夠吃的了!!

先看到套餐的內容
說是雙人套餐 其實三個人也很夠
(((還是台中人的胃特別大?

套餐沙拉
有和風跟凱薩兩種醬料可以選

兩種我都吃過
菜色上差不多 就是醬汁不一樣
生菜很新鮮 料也豐富
算是很有誠意的一盤沙拉

肉類組合盤
很少見到有燒肉做的像是下午茶的形式
光用眼睛看 就把我的少女魂餵飽了


第一層是雞肉
也是有兩種口味可以選
(((因為過得有點久 所以實在不記得這是什麼口味



第二層是牛肋條(?)



第三層還有牛肉片


妞兒們有發現屋馬家的肉
都不是看起來很倒胃冷凍肉片嗎?

千萬別以為套餐就這樣而已
後續還上了松阪豬 跟一盤牛肉、海鮮






海鮮盤的部分我大推!!
美一樣食材都極度新鮮 也很好吃
不是那種送上來占位置的爛貨




特別要說一下這干貝
好吃到非常激烈的地步
烤過後依舊嫩到天荒地老 一點都不卡牙
鮮味十足也非常值得表揚



包肉的生菜、沾醬白飯也在套餐內






單點的部分我們加了山藥跟柳葉魚
以及屋馬的新菜色 什麼泡菜鍋之類的 



泡菜鍋可以說是完全沒特色但也不難吃
((( 大概是套餐內容已經吃蠻飽了


甜點是名牌冰淇淋
一樣是附在雙人套餐裡的
(((其實還有飲料 只是我沒拍到的樣子


份量真的非常充足吧!!!
以不到NT:2000的套餐而言 可以說是值回票價

隔天來吃
因為只有我跟英俊兩人 也沒太餓
就開啟單點模式

生菜沙拉
這盤完全是因為英俊想要吃菜而點的
不然我覺得沒有"必吃"的必要


肉的部分點了兩樣
但是事隔有點久 我忘記肉名了
擺盤上很美 分量上好像都比套餐肉少了一些





我愛山藥!!
屋馬的山藥切太厚了 烤不乾
加上不是碳火燒肉 食物也烤不香


念念不忘的干貝哥
(((說穿了我就是為了它而來的!!
實在太美味了 我一個人就吃了4顆


別看我外頭烤的有點乾
裡面可是嫩的像小嬰兒一般呢!!!



沒想到這樣吃 買單其實跟一個套餐差不多
比較下來套餐的價格實在太優惠了
如果要去用餐還是建議點套餐

另外說一下
兩次的屋馬用餐我跟英俊都對服務很滿意
雖然之前有聽醫些妞兒說過屋馬的服務態度不是很理想
實際去過我們到是覺得很不錯呀!!

親切不說 也都很積極在服務
尤其是某位相當積極在巡邏換烤網的工作人員
一直在每桌走來走去 只要發現烤網有點黑 就會立馬換上新的
勤勞到我們都覺得有點誇張

所以離開時還寫了意見卡 鼓勵他們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店家資訊
屋馬燒肉料亭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04-2301-3000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