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漂亮的花
雖然買花很不實際不能吃只能看又凋謝的很快
不過生命中還是需要漂亮的事物來讓心情更愉悅
以後心情不好就買束花給自己吧!!!
(((怎麼想都比買個包包消氣划算很多(按計算機ing)

前陣子才剛介紹過普拉多山丘假期的住宿
今天要繼續來分享餐廳的部份
有失憶症的可以複習一下
普拉多山丘假期Prado Hill Holiday
文章裡就有提到普拉多山丘假期是民宿也是餐廳
意思是說 如果沒有時間或是預算住宿也可以到這用餐
享受一下景觀跟餐點 光是環境我就要給普拉多山丘假期滿分

普拉多山丘假期餐點的部份 個人是覺得很用心
因為兩次都是住宿的關係所以有附贈套餐
這在菜單上也點的到 另外當然也有其他餐點 飲料

那就直接帶大家來看一下萬惡的美食囉!!!

第一道上的沙拉是水果優格


跟上次吃得不太一樣 應該是不定時會替換
比起上一次吃的不知名小沙拉 我覺得這次的更用心

新鮮的時令水果配上藍莓優格醬 只有說不出來的好味道



尤其是這藍莓優格醬好和我的口味 整個大愛♥
連水果都吃完後還一直單挖來吃
(((是說人家平常不愛吃沙拉醬的說!!!




第二道是海鮮冷盤



醬料是泰式的口味 蝦子也很新鮮
配在一起吃得感覺就很清爽
這道我也非常喜歡!!!!
(((上次那個七彩米香山泉鱸我就還好

接著還有鮮蝦墨魚冷麵





海鮮的部份一樣非常新鮮
整體吃起來感覺也是很清爽的路線

嗯...以上都還在前菜的部份 主食還在後面
(((是說光是前菜就有點飽了 


主菜的部份我這次點了香料(?)烤春雞


寶貝們我要說這雞真的很犯規
從頭到尾我都沒拿起刀 光用叉子輕輕撥就骨肉分離
口感真的嫩到翻掉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配上旁邊的漬物解膩更是相得益彰



所以沒幾下我就"自己"吃完了半隻雞
(((說真的它也只有來半隻



英俊點的羊排

我偷偷嚐了幾口
肉質上也是嫩到一個天翻地覆
不過騷味就有點略重 
以我不怕吃羊肉的人來說也覺得不是很能接受
熱的時候還好 冷掉應該會非常噁心
還好英俊在它變涼前就先秒殺掉了!!!


因為當天服務生有點恍神
所以湯變成最後一道送上的餐點
這次的應該是巧達湯 很好喝




今天餐後的甜點有冰淇淋跟手工餅乾可以選
我跟英俊就各選了一樣交換吃




附餐飲料我點了花茶
配著餅乾吃剛剛好

呼!!!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是非常滿足
尤其又在如此舒適的環境 肚子飽了 心也飽了

普拉多系列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個人都很友善親切 又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不論是住宿或是用餐我都很推薦
妞兒們有空也去走走吧!!!
父親節還沒想到也去哪慶祝也可以考慮一下這
一家人用餐兼踏青 挺不錯的♥

附上官網
普拉多山丘假期Prado Hill Holiday

差不多就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有就是說一篇不一定只會有一位可以得到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