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了兩天穿搭文 今天來一篇食記
剛好大家看完就可以立馬打電話定位 慰勞一下一週的辛勞
(((天呀~我未免也太sweet了吧!!!!(撥瀏海)

前陣子不知道哪來的心血來潮非常想要吃韓國烤肉
說真的我人生中吃韓國烤肉的次數可是用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來
扣掉在韓國當地吃的兩次 在台灣好像...沒吃過!!!(驚)
所以只能靠著"萬能的網路" 先上了FB請朋友推薦
拿到幾間名單後又接著上網爬文 看一些他人的食記
(((沒有頭緒的時候爬文真的是妳最好的選擇
在做了萬全的功課後才信心滿滿的前往南大門韓國烤肉

南大門韓國烤肉位在很像迷宮的林森北路七條通裡
嗯...我知道這樣說應該很多人找不到
所以還是直接附上店家資訊好了!!!!
南大門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3號
定位電話:02-2571-1017 (每週一公休)
營業時間: (六日)17:00~04:00
              (二~五)17:30~04:00

第一次我們去的時間大約是晚上9點左右
避開了吃飯時間所以不需要候位就可以直接用餐
就也因為這樣我心裡默默以為南大門是不需要定位的餐廳
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立馬嚇到 "用餐時間門口也太多人了吧!!!"(驚)
害人家跟蜜糖姐肚子好餓的在風中顫抖了要半個小時
而且還有限定每組客人的用餐時間 非常緊湊
可以的話真的建議大家避開尖峰時段再去用餐囉♥
先來看一下菜單吧!!!

據網路上發過食記的人說 南大門也有其他韓式料理
不過店家好像有規定一定要點烤肉份烤肉才行
(((嗯...我本來就是要吃烤肉 所以無所謂

一坐上位子店員就會送上招待小菜
這些小菜都是可以限續的 不過要先吃光才可以續喔!!!


泡菜這是一定要的!!!


甜不辣(?)很推喔!!!
英俊哥還有蜜糖姐都讚不絕口♥


豆芽吃起來很清爽
不過有待矯正器的孩子應該會很卡(嘆)


看起來很辣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辣的馬鈴薯
這道我很愛說!!!!(大拇指) 吃起來甜甜的好舒服♥


送上的生菜以及蒜片、沾醬是要配著烤肉吃的
這也是可以無限續 吃完再跟店員要就行囉!!!



南大門韓國烤肉的上菜速度算是快的不得了
小菜送完後接著就開始上爐子以及烤肉幾乎沒有什麼等到



第一次我們去的時候點的是五花牛
烤肉的部份也是由店員代勞 熟度上控制的不錯
有上網爬過南大門文的孩子應該都稍稍知道一件事
就是南大門韓國烤肉的店員好像都不太"溫柔"
嗯...我也是有這樣覺得啦!!!
態度上也說不上差 就是口氣直接了點(小聲)
不過該有的服務一樣也沒有少

第二次跟蜜糖姐去點了五花豬
一樣也是由店員代勞烤肉


豬肉就跟我在韓國吃過的比較像
肉片的部份又比韓國當地在稍微薄了一些!!!
之前在韓國吃的傳統烤肉都是豬肉居多 牛肉好像比較少見

烤好的肉肉可以配著生菜以及其它配料一起吃



我覺得韓國烤肉跟日式燒肉最大的不同應該是肉吧!!!
日式燒肉的肉幾乎都不會吃到全熟 韓式烤肉就都是全熟
而且肉片的厚度、品質也是有點差別
韓國烤肉吃起來就是名顯得比較硬也比較油膩
(((不過韓國烤肉的小菜都超好吃的 我本人好難取捨(扭動)
所以一定要配著其他東西吃 不然吃沒幾塊就有點反胃


另外我們還點了其他韓式料理


泡菜湯我本人覺得還不錯 口味真的有點太韓國了!!!頗辣 
冷冷的天氣吃起來超級舒服
(((不過不吃辣的孩子應該無法忍受
吃了以後回家念念不忘 隔天立馬自己做了家常版
超簡單!韓式泡菜湯(好好吃的唷~的唷♥)



海鮮煎餅的部份我一定推一下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了吧!!!
外層酥脆 裡面卻是有點厚度 QQ的口感 非常好吃♥



韓式炸醬麵是第二次跟蜜糖姐去的時候點的
是說我之前上網爬過文很多人說好吃 害我一直很想吃吃看
終於讓我吃到本人後只能說很還好 
因為我以為它可能會有點甜甜的結果沒有
就是一個很平淡的味道...(嘆)

最後用餐完畢店家會送上招待的水果



總之南大門韓國烤肉我最推的是海鮮煎餅以及小菜們!!!!
幾乎每一道小菜都被我續了兩次以上
(((不過記得要吃完再要 不然會被店員白眼(筆記) 

時間還早來閒聊一下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覺得angelababy好正
雖然她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不過最近看又覺得她更正了
心裡默默覺得20初頭的女孩就要活的像她一樣
認真於自己的事業也不忘修個愛情學分 兩者平衡
不過如果是過了25歲的女孩就要活的像徐若瑄一樣
熱愛自己的工作也更懂得如何愛自己以及身邊的人
渾身又散發出一種時間累積出來的智慧 這真的不是裝的來的
這樣的女人好美!!!也是我所嚮往的...

那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妞兒們喜歡我的食記分享
想要跟我聊天的孩子請加入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歡迎轉大家把小草莓小姐的文章到FACE BOOK 或是 PLURK 讓更多人知道 
也別忘記給小草莓小姐一個推推 我才會更認真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