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發食記害人害己 容易下地獄
所以我人很好的把早就打好的食記硬拉到早上來發
(((頂多就是我自己受罪 三更半夜邊寫一邊肚子餓而已(擦淚)

忘記哪次跟英俊哥在閒晃的時候發現了這間燒肉
一直說找一天要去吃吃看 沒想到一吃成主顧 常常吵著要吃
平均每一週都吵著要去吃一次燒肉一筋 真的很瘋
雖然說是單點的燒肉店不過一開始真的相當不看好它!!! 

秉持著有疑惑一定要先上網爬文的精神
本人可是爬了不下10篇文章 確定燒肉一筋真的不雷才敢踏進去
第一次去的時候時間有點晚 大約是10點左右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這種時間三重人都在逛夜市或是吃鹽酥雞所以店裡沒什麼人很正常

是說接連幾次造訪燒肉一筋都是這種狀況讓人好擔心...
大概是因為單點燒肉在三重真的很不流行 所以才很空曠(?)吧!!! 

英俊哥因為太愛吃燒肉一筋很怕它哪天經營不善打包回家
竟然還問我要不要寫一篇文章跟大家說這裡有平價好吃的燒肉
(((到底關你什麼事!!!我差點懷疑其實英俊哥有入股 還跟我一起裝客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每次去都有位子 不需要花時間候位 (餓的人無法等待嘛!!!)
而且用餐環境也顯得別很安靜、舒服 不像一般燒肉店吵的要死
評價消費包場享受♥(笑)


打開燒肉一筋菜單 就馬上可以感受到" 平價消費"
比東區燒肉店的價格便宜超多 真的是價格馬上反應在地段上
該有的東西都有!!!比較特色的商品目前從缺...
(((是說我愛吃的也就那幾樣 所以沒什麼影響到

點完菜後員工會送上熱雞湯 


雞湯的部份是可以無限續!!!
這點我是第二次去才知道的 第一次喝完也沒人上來加
(((明明也不忙卻不來加湯 我才會想說應該是沒有無限這樣
旁邊的蔥花可以加在雞湯裡頭提味...

 
沾醬的部份有特調的醬油(?)以及檸檬汁
話說這檸檬汁我只有的一次去的時候看過它 之後去的幾次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合三重人胃口所以被徹掉了
(((好可惜說!!!人家喜歡檸檬汁啦(撒嬌)

接著送上火爐後就要開始是上菜囉!!!!
是說沒什麼人的好處就是上菜速度也很飛快不用等待


和風沙拉
沙拉的部份表現的中規中矩 沒什麼好說嘴
而且去了那麼多次 也只有第一次點了沙拉而已
.....真的不是很想的起來有什麼特色
大概就是肉吃多了吃點蔬菜可以去油解膩平衡一下吧!!!


鹽蔥牛舌
這道就是每次去我都會點的菜色
相信有很多愛吃燒肉的人都是為了牛舌而去的的吧!!!(挑眉)
(((不過因為英俊哥不愛牛舌所以每次我都自己吃有點寂寞
燒肉一筋的牛舌吃起來一般 價位倒是相當很可愛
看在價位的份上就不要要求太多...



(((配白飯也好吃!!!
配上店家的鹽蔥很清爽
自己吃掉一份也不會感到膩口
是說我好喜歡燒肉一筋的鹽蔥 每次都會多要一些
不管吃什麼肉都可以搭著吃♥


椒鹽松板豬
松板豬也算是我吃燒肉食的固定菜色之一
燒肉一筋的松板豬切的有點厚 油脂也有點太多
比較難烤到脆脆的口感 有點小可惜


不過比起豬五花 我還是比較推薦點松板豬
因為豬五花得油脂更加厲害 要一邊吸油才有辦法吃
兩樣我都點過啦!!豬五花偶而吃也油的蠻香的...


鮭魚茶泡飯
嗯...就是很無聊的茶泡飯
點過幾次後我就直接吃飯還比較實在


鹽蔥牛五花
關於我跟英俊哥為何如此愛去燒肉一筋這件事
牛五花本人(?)比需負上相當大的責任
沒有錯!!!就是因為燒肉一筋的牛五花吃起來真的太銷魂了
倒置於我跟英俊哥像被下藥了一樣三天兩頭的往燒肉一筋跑
不誇張!!!還記得第一次去燒肉一筋兩個人就拼了三盤牛五花(當然還有其他菜)
連店員都來關心我們是不是很愛吃牛肉呀...(笑)

基本上牛五花有很多口味 首推的就是鹽蔥牛五花
除了店家特製的鹽蔥相當合我的胃口外
一直以來我就比較喜歡沒什麼調味過得食物
烤的半生熟配上鹽蔥整個就是美味無比!!!
配上白飯更是一絕♥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吃燒肉那麼愛配飯了
以前其實沒有這樣的習慣呀!!!
難道是因為燒肉一筋的肉肉真的太下飯了嘛(驚)
其實我們也有點烤肉醬牛五花來吃過
嗯...也不可以說難吃啦!!!就是烤肉醬有點多餘了而已!!!

每次牙套要換線前幾天我都會哀求英俊哥帶我去吃肉肉
突然覺得自己很像"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女主角 整天肉肉來肉肉去的(笑)
(((沒辦法呀!!!換線後總有幾天會進食障礙嘛(攤手)


烤肉醬雞腿肉
除了我先入為主對烤肉醬系列商品很冷感外
雞腿肉本身也不如何 吃起來沒有很軟嫩、令人驚艷的感覺
愛吃雞肉的孩子推薦可以點蒜味雞頸肉

口感吃起來有嚼勁也很嫩
配上蒜味的香氣真的很滿分!!!!
(((本人相當喜歡這道 吃起來很幸福♥


肉類部份差不多就告一段落了...


推薦的蔬菜部份 一定要首推"澎湖角瓜"
(((嗯...其實它就是絲瓜的一種啦!!!
烤起來脆脆又濕濕(?)的很多汁超好吃的!!!!!
一般絲瓜烤起來應該沒有這種脆度 只有角瓜可以辦到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切成條狀之後去都變成片狀
(((據我推測應該是片狀比較容易受熱 比較好烤吧


吃起來的口感是條狀比較脆口
不過片狀也是不錯啦!!!!大概是因為角瓜本人真的太美味
不管怎麼切都還是一樣好吃吧!!!(笑) 愛吃絲瓜的孩子請點它
本人大大大推這道澎湖角瓜 每次去燒肉一筋都要點它♥


山藥也很不錯!!!吃起來很鹹香
這道也是每次去燒肉一筋必點的菜色
平常我其實沒有這麼喜歡吃山藥相關產品的說
不過簡單的灑上鹽來烤卻是如此美味♥



英俊哥愛的杏包菇!!!!
據說吃起來非常多汁又彈牙
不過我一值都不太喜歡杏包菇這樣
所以每次都是英俊哥自己獨吞(?)掉一整盤
喜歡原味菇類的孩子可以嘗試看看


登登登~新的偶像團體"蔬菜三兄弟"(笑)
是說每次吃燒肉一筋我們點的蔬菜都是這三樣
所以最後上菜都直接變成一個組合了!!!
(((提醒大家吃肉肉的同時也要多吃蔬菜以免便秘唷~啾咪♥

海鮮的部份我其實比較少點...
一方面是因為初到對寶地不是很確定店家的品質
另一方面我覺得單點燒肉的海鮮都有點貴
真的想要吃海鮮可以直奔吃到飽專攻海鮮比較優惠
不過還是可以小小推薦兩道海鮮...
(((因為人家去太多次了 每次都吃肉也膩就吃點海鮮這樣

澎湖冰卷
這道是我在造訪燒肉一筋前上網爬文評價很高的一道菜
據說這冰卷新鮮的程度是可以直接生食的等級
(((不過很抱歉 本人不吃生食所以沒辦法評斷
烤起來倒是真的很鮮、很脆很好吃...
要不是因為我戴牙套不太方便吃 不然我也會把它列入必點


野生藍鑽蝦
燒肉一筋的蝦子也真的非常新鮮 個頭也不算小
不過我們只點過一次 所以不太清楚它平時的狀況啦!!!
(((...... 大家聊聊嘛!!!



吃燒肉必點的可爾必思
(((這應該不需要介紹的吧!!!!
是說因為我太愛吃燒肉一筋的關係
整個愛到還跑去他們的相關企業"串場"吃吃看
嗯...結論就是我比較喜歡燒肉一筋這樣

好快一下又來到了週五 為了犒賞辛苦的自己
週末記得去吃一頓好料的唷!!!
現在外面下著雨 我要挺著(?)風雨出門找酷迪哥用頭髮了
為了今天要去用頭髮我已經三天沒有洗頭了
.........有什麼關聯嘛? (((就留聊聊嘛!!!
先這樣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

附上店家資訊
燒肉一筋
Taipei, Taiwan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252號
02-29869916 


補充!!最後一次去吃是2012中秋節
燒肉一筋生意變的非常好
菜色也變多了
但是價格也調整了不少 口味也沒這麼好吃 
(((基本上可以從我的超值名單裡劃掉了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