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蜜糖姐還有英俊哥去了這間網路上評價不差的御杉根
重點是吃完以後我跟蜜糖姐都一直念念不忘 英俊哥倒是覺得還好而已  
我發現我跟蜜糖姐對食物口味好壞的認知比較相似 很少有分歧
因為我們都喜歡口味偏重又軟軟的食物 加上我帶牙套後也不太愛吃牛肉
至於蜜糖姐為什麼不吃牛肉的故事我想只有她本人可以說明了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帶點親情又充滿幽默趕得小故事呢~(偷笑)
總之就是我們愛吃東西大部分很像啦!!!!
很想再去吃一次 就一起列入情人節的推薦餐廳介紹給大家吧♥
還是說情人節我跟蜜糖姐相約去吃 然後丟下英俊哥 
(((是說情人節丟下情人跑去約會這樣像話嘛!!!!!(被揍)



會稱自己叫"時尚鍋物"真的需要蠻大的勇氣
就像我沒事也不會自討沒去的叫自時尚部落客什麼的
因為要是有人覺得我不時尚不是很僵嘛!!!!!(冷笑)
不過御杉根光是餐具的擺設的確是比起一般鍋物餐廳來的時尚一些
其實內部的裝潢也是不太像我們所認知裡賣鍋物的餐廳



菜單的內容也不僅僅只有鍋物的選項而已
另外還有一些義式的料理可以選擇 



義式料理的部份看起來也都不錯
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孩子可以點套餐
大約NT:1000內而且還是雙人套餐 相當划算吧!!!!
套餐的詳細內容我有點忘了 有前菜、開胃酒那些之外
重點就是火鍋跟義式料理都可以嚐到♥

前菜以及開胃酒


我本身還蠻喜歡那個小小的前菜
吃起來很爽口、很開胃 不過我帶牙套後吃不了花枝、章魚
這件事情讓我感到有點小小難過 (擦淚)
至於那個開胃酒就免了 喝起來很像紅酒家汽水什麼的
我不是很喜歡東西混在一起的怪味!!!

火鍋的部份比較特別的是它們家的"辣湯"
不是一般麻辣鍋的湯底也不是什麼中藥養身的湯頭
而是帶點微辣義式的蕃茄湯底

真的是非常微辣 愛吃辣的孩子我想不太適合去
我自己是愛翻了這個湯頭 喝起來有夠舒服
加上大家都知道茄紅素需要經過加熱才能真正被釋放
光是想到我可以大量補充茄紅素 搞得我連喝了要10碗這湯
(((當然先決條件是我本來就覺得它很好喝!!!
沾醬的也是相當用心 好像是什麼水果口味去條配的樣子

蔥、蒜跟辣椒要是不夠可以請服務生送
至於菜盤的部份就是一般般 不過倒是擺的很漂亮啦♥


冬季必出現的茼蒿用的是春菊也就是山茼蒿
我特別喜歡山茼蒿因為吃起來比一般茼蒿來的更脆口
不過也比一般茼蒿的苦味來的更重一些 見仁見智囉!!!

套餐火鍋我們點的是豬肉

份量不算多!!!所以我們還有另外單點其他東西
像是蛤蜊跟手工燕餃都不錯吃...


蛤蜊的個頭很大也很新鮮
燕餃的部份我本身不吃加工食品所以不清楚
不過看英俊哥全部吃光來說應該不差囉!!!
套餐內的義式餐點部份我們是選了奶油什麼菇燉飯的
(((你也知道義式料理的名字都太饒舌了很難記清楚

不過真的要說它非常好吃耶!!!!
應該可以說是當天最令我驚豔的一道食物了
不過因為是套餐附得所以份量非常小 一人兩口就吃完了
下次有去的話我應該會加點這道燉飯 真的很優秀♥




零零總總這樣吃下來其實也算飽
飯後附甜點以及飲料 可以小小聊天一下
誰知道只要我跟蜜糖姐一碰面聚在一起真的沒有小聊天而已
一定要大聊特療一番才夠本!!!!
所以在御杉根結束晚餐後我們有另外找地方敘舊(?)了
真是可憐了當天的男伴們呀~(摸頭)
想去嚐嚐的妞兒記得定位 因為場地不大應該很容易沒有位子吧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食記♥
想要跟我聊天的小妞請到Little Strawberr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