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週應該是所有女孩們的情人節準備週吧!!!!!(挑眉)
除了要想說情人節當天的穿搭、妝容、要送什麼禮物之外還要提早定餐廳
說到情人節送禮物真的好難想唷!!!
一開始都會先設定個預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預算內都沒有好物
導致最後就會遠遠地越超過預算 最後太傷心乾脆多買一份自己的這樣
要不然就是完全沒有頭緒只好相約朋友出去逛街找靈感
老問題一樣就是買自己的永遠買的比送人的多 ...(嘆)
真的是逛街問題多乖乖在家最好!!!
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的孩子 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來討論
(((還是連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都需要發一篇文章呀 (小聲)
好啦!!!這個我們在研究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情人節餐廳的口袋名
自從我前幾個月去吃了王品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後
心裡就一直念念不忘王品集團的好服務!!!
早在我自己去吃之前就耳聞過相當多次王品集團服務態度有多優秀
重點是我本人無敵愛吃火鍋的當然要去吃吃看!!!!!(笑)

我去吃的是板橋環球店 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所以更可以舒服的用餐
(((然後吃完還可以很悠閒地逛逛百貨公司 多棒呀!!!
所以我也很建議大家如果可以的話就盡量避開人潮洶湧的用餐時間去吃
如果真的很為難就要記得提早定位唷!!!!

白色系的餐具看起來乾淨舒服
有吃過其它王品系列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它們家都是套餐的路線
我們當天吃的是特選昆布鍋套餐NT:390+10%服務費
僅限SOGO忠孝、台北誠品敦南、板橋環球、宜蘭新月店 
至於套餐內容的部份可以上聚 北海道昆布鍋官網去看一下
基本上套餐的份量還蠻足夠的一般人都可以吃得飽♥

湯頭的部份我選的是招牌的北海道昆布湯
英俊哥選了昆布麻辣湯
說到選湯頭為了這件事我們還當場小吵了一架!!!!
就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都去吃了"北海道昆布鍋"還要選麻辣湯
那一開始就去吃麻辣鍋不就好了嘛!!!!(怒)
不過算他運氣好聚的麻辣湯沒有很雷 要不然我了點色會更難看 
(((英俊哥堪稱地表上最雷的人 只要他挑到的食物都很雷!!!

中規中矩的蔬菜盤 很一般但是東西都很乾淨、新鮮
(((好像蔡盤只要新鮮、乾淨也沒有什麼好挑剔了吼!!!
至於肉類的部份也是差不多沒有什麼別的
我們兩個都選了雙拼的牛豬雙拼主餐跟豬雞雙拼主餐
就是一次可以吃到兩種肉類...


喜歡吃海鮮的孩子還有季節魚頭海鮮主餐可以選擇
基本上我是覺得點海鮮的話應該會比較有點吃不飽的可能
(((還是說大家都沒在追求吃飽而是吃氣氛比較重要呀!!!(笑)
附餐的部份有芝香白飯、昆布烏龍麵、日式芍粉三種可選
我們選了白飯以及昆布烏龍麵兩種


私心覺得它們家的白飯好好吃唷!!!!!
就是那種軟硬適中之外米飯本身的香味也很足夠
尤其配上它們附的芝麻沾料 整個就讓人食慾大開呢

yes!!!就是那碟黃黃的沾醬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之前在網上爬過文章很多人好像都吃不慣這沾醬
英俊哥也是不太有興趣 但是我真的好愛♥
(((要是有再去吃聚應該也是為了這沾醬去的吧!!!

除了這基本的火鍋配件(?)之外還有創意季節單品、梅子醋、甜品、飲料
也都是附在特選昆布鍋套餐裡的
(((這樣大家說是不是一定可以吃的飽嘛!!!!




甜點我們選了桂圓黑木耳釀以及Q圓紅豆奶凍
不過都沒有吃到幾口 因為我們真的太飽囉!!!!
明明看起來份量很還好的套餐 吃到最後竟然這麼撐
連想要吃大餐胃都這麼不給面子真的很無奈 (攤手)
王品集團服務好食物也不差所以除了不會找罪受外也不會踩到雷
重點是環境以及價格都很"理想"挺適合小情侶們去那邊約會♥
妞兒們要是還沒有想好情人節要去哪吃可以考慮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