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文章早就該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拖到現在才開始想要寫
應該是帶了矯正器之後因為進食比較障礙
就很容易心裡炸滿食物的畫面 吧
唉唉~我好想吃肉唷 (淚)

前陣子才抱怨過某間吃到飽的燒肉有多雷
請複習:
氣到飽燒肉!田季發爺。(超雷)
就有很多貼心的妞兒一直大力推薦給我許多替代方案
才知道原來吃到飽燒肉也有還不錯的選擇
雖然還是比不上單點燒肉來的精緻
但是如果預算有限、食量又大、朋友又不想請妳
這間"我就厲害"真的算是很優秀的選擇了 





被翻爛的菜單就可以知道生意有多好
價位有分兩種NT:399跟NT:499 菜色略有不同
是說因為上次的經驗太雷了所以我沒有想要賭太大
就選了NT:399的菜色 
只能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呀~ 菸))
   



雖然當天只有一個服務生但是上菜的速度非常快
而且一樣都沒有漏掉  (大拇指)
原本應該是所有肉都會上一輪
不過因為很多東西我不想吃就直接開始看菜單點了
建議大家去吃燒肉的時候也可以這樣
除了不會被不想吃的東西佔掉位置之外
也等於是變相的不去浪費食物






推薦松阪豬厚度或是味道都吃起來幾乎跟單點的差不多 
記得要烤到有點微燋脆脆的沾點檸檬汁吃  超美味的♥♥♥











蝦子也是無限量可以吃到飽
而且光是蝦蝦就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唷 
除了原味的之外蒜頭蝦真的是太威了
好吃到每次去都吃超過5份
雖然不是大隻的草蝦不過也是不小的白蝦
我發現好吃的白蝦的肉質比草蝦Q彈、細緻耶~







其他海鮮也都表現的很不錯
乾淨又新鮮讓人家吃的很安心




茶泡飯雖然小小一碗
但也是料多實在
而且也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唷








除了必備的烤麻糬之外還有烤棉花糖、起司地瓜可以烤
拜託大家一定要點起司地瓜  真的太好吃了
我知道圖片看起來不太舒服...(羞)
但是真的很威~ 我自己都可以吃掉三份以上




店家提供的冰淇淋真的不太誘人
所以去過3次都沒有吃
重點是因為撐不到甜點救被餵飽了 笑))





每次去都會撐到不行就算了
還連續兩次都吃到人家要打烊了還在吃
真的蠻推薦給想要吃燒肉的妞兒

是說我現在還是不太可以吃肉
應該是說我自己也不想要幫自己找麻煩
因為吃完肉肉都會有很多肉渣卡牙
而且肉渣又非常難清 (怒)
所以就還是算了吧... 
肉還是留給你們吃好了  嘆))))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