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心中最好吃得燒肉就是胡同系列
雖然說真的是有一點小貴貴啦 (嘆)))
不過偶而找到人請客(誤)犒賞自己的時候還是可以吃一下

胡同燒肉系列旗下有胡同、古月同、壺同、衚同、醐同五間店
其中的差異老實說我也不太清楚 畢竟我也不是每間都去過(笑))
應該只是裝潢風格上的微小區隔 東西一樣好吃就好了
這次去吃的是最近新開幕位在信義區NEO19二樓的"醐同燒肉夜食"




在大吃肉之前一定要用沙拉開場
說真的我也不知到位什麼一定要用沙拉開場
但是真的每次吃燒肉都會點沙拉耶
不過真的要說醐同的沙拉真的好平淡 可能是肉太搶戲了吧 (心)
整體來說醐同的沙拉可以說是蠻"弱"的
可以列在不需要點的欄位不需要點的一樣






醐同燒肉的牛舌真的是本人最推薦的一道
雖然說他的價位有點不太親民
不過還是大力超大力的推薦有去吃的妞兒們一定要點
乾脆把所有預算都拿去點牛舌好了 大推薦))))



迷人的蔥花配上銷魂的牛舌保證你一吃就愛上
說真的只要吃過醐同燒肉的牛舌後再也沒其他牛舌可以迷惑你的味覺了
包括我的舊愛乾杯我都拋在腦後了 
我知道很誇張但是他就是如此好吃 大拇指)))





這次還點了達拉斯牛肉
據說這是美國牛所以吃起來沒有澳洲牛的草味
嗯~就本人吃下去的感覺是真的很好吃啦
不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有多不一樣、多好吃
我是真的吃不出什麼牛肉的草味不草味 (苦笑))






這就是懂牛肉的人口中吃起來有草為的澳洲牛
不過雖然他是一款澳洲牛卻是以和牛的方式養成的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其實非常棒
容許我在說一次我真的吃不出什麼澳洲牛的草味 (嘆)))




醐同燒肉的雞腿肉也是很值得一推得必點菜色
吃起來真的是有夠軟嫩的♥
口味有很多種這天點的應該是鹽蔥口味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奶油口味的雞腿肉
真的非常非常美味



好吃的肉肉一定要配上一杯酒
這樣人生真的就太完整了♥
醐同燒肉的酒類選擇很多樣化也很精緻
這天小草莓小姐點的是梅酒
大多倏地時候我會比較喜歡吃燒肉配啤酒啦!




會喜歡醐同燒肉最大的原因除了肉質非常有水準外
就是服務生都會非常熱心的幫你烤肉
畢竟這是好吃的肉自己考感覺會親手把肉毀掉(淚)
在熱心之餘也很在意用餐人的感受與需求
會解釋肉的最佳熟度也會詢問你喜歡的熟度
不像有些廉價燒烤只會一昧的幫你亂烤、亂灑醬 






之後又加點了綜合蔬菜盤、牛五花以及鮭魚茶泡飯
可能因為前面吃的肉太棒了相顯之下牛五花有點遜色
綜合蔬菜盤更是讓我沒有太多感想
不過很推薦醐同燒肉的烤山藥 也是非常好吃的一道♥
鮭魚茶泡飯印象中好像乾杯的比較好吃
醐同燒肉的就一般般



補充推薦醐同燒肉的松阪豬、起司地瓜也是必點菜色
不過剛好這天沒有點到 所以無法圖文並茂的分享
但是有機會去醐同燒肉的妞兒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這次的分享
也想去嚐嚐醐同燒肉的妞兒們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店家資訊
因為有很多間分店就不一一PO上囉!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