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妞在穿搭文猛烈的來之前欠很久的火鍋文大家就擋著先吧!
我是擔心大家太瘦所以衣服撐不起來
所以先發一篇惡魔麻辣鍋讓大家有點食慾(被揍))

有在關心小草莓小姐face book的女孩都知道 小草莓小姐是個火鍋控,
一度因為太愛吃火鍋還定下了 只有下雨天才可以吃火鍋的規定 
(((你說我本人有多麼無聊
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因為我天天都想要吃火鍋呢!
愛火鍋的心完全沒有在分春下秋冬
(((反正夏天吃火鍋也有冷氣,蠻像冬天的嘛

真的要說火鍋文真的欠大家超級久
因為原本想要跟另一間小草莓小姐也很愛的麻辣鍋一起發文
但是都一直沒有時間去吃另外一間才一直沒有發文
所以說這篇火鍋文只是partⅠ而已 還有一篇等著大家


MK麻辣鍋我真心覺得MK麻辣鍋它還蠻好吃 
畢竟要寫推薦文給大家真的要拿出自己心中的top才不會丟臉
小草莓小姐本身很擔心推薦不好被大家討厭 壓力真大(淚)

價位也很OK印象中好像是499+10%的樣子
不過服務態度很還好 用餐時間兩小時
時間快到了還會來提醒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菜色...




MK麻辣鍋的菜色並沒有特別多 
不過因為它生意很好、食材輪替的很快看起都非常新鮮
加上擺上很明亮、乾淨 讓人賞心悅目

MK麻辣鍋提供的蝦子是草蝦
一般吃到飽大多提供的是白蝦 
小草莓小姐自己偏愛草蝦因為覺得草蝦肉質比較QQ彈牙
令外
蛤蜊也是又新鮮又大顆到不行
還是因為季節的關係所以大顆呀!!!
海鮮掛的朋友一定會愛死MK!



醬料區其實就還蠻一般的
(((不過說真的太特別也沒有好處呀

順便分享一下小草莓小姐自己吃麻辣鍋的時候萬年愛用的醬料配方給大家好了
極多的蔥+極多的蒜頭+白醋+白蘿蔔泥 +少許的醬油
蔥、蒜+白醋一直都是我的愛 不管吃火鍋、水餃都是這樣沾
加上白蘿蔔泥可以平衡火鍋的油膩 讓肉肉吃起來更清爽
醬油的功能純粹是怕大家覺得我太愛吃醋


今天點的是鴛鴦湯底。 
其實每次點的都是鴛鴦湯底 空蕩蕩的白湯在麻辣湯底旁邊真的略顯落寞呢 ~


牛筋是每次來MK麻辣鍋都必拿之一
煮在麻辣湯裡QQ的超好吃


當然超大顆的蛤蜊一定也是不能放過要狂拿才對呀



麻辣鍋的好朋友!油條~油條~
大家吃麻辣鍋應該也沒辦法錯過油條吧
怎可以錯過呢!!! (((尖叫
還要說一下就是MK麻辣鍋的鴨血滷的非常入味
小草莓小姐每次吃MK麻辣鍋都會加上好幾次



金針菇也是小草莓小姐每次必吃之一 
我熱愛金針菇(((笑
另外推薦大家絲瓜放進去白湯裡面煮也很好吃
不過記得不要主太爛 蔬菜就是要吃它的爽脆度才好吃


這天去的比較晚所以沒什麼人
怕肉擺太久不新鮮 服務生就說要幫我們現切

小草莓小姐覺得這間分店比上次去的那間態度好超多
就算快要打烊了也沒有臉色不愉悅或是一直假裝打掃、搬椅子什麼的
還要我們不要急慢慢吃...
走的時候還看我們是兩個女生也主動幫忙叫車。
雖然都是MK分店還是有差呢
很可惜我一直分不出來誰是一店誰是二店




蝦蝦好新鮮唷~肉質Q彈到不行
小草莓小姐超級愛吃蝦
所以MK麻辣鍋光是有草蝦這件事就深得我心
當然還有牛筋、鴨血、大蛤蜊也都是非常加分啦!!!!


然後就在這天,從小不吃火鍋料我竟然愛上了...


"西北麻糬燒"
我的媽呀 它真的太好吃了
外層是QQ的麻糬 裡面包著濃郁又甜甜的起司 這搭配也太完美了吧
一開始我只是抱著不想鍋子裡太單調的心把它拿來煮 真的沒想到它竟然這麼好吃
好吃到小草莓小姐連吃了4個 回家以後還念念不忘跑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回家。




最後用haagen-dazs抹茶口味的冰淇淋做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MK麻辣鍋提供的冰淇淋軟硬適中 不會像是怕人家吃一樣冰的超硬都挖不起來
還有就是haagen-dazs抹茶口味真的太好吃了
好滿足唷~  
小妞們期待小草莓小姐趕快PO上火鍋文partⅡ吧!(笑))




雖然半夜PO火鍋真的很邪惡也別忘記要幫小草莓小姐按個推推在走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