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嗯...其實這篇的標題應該叫做我愛ZOZOTOWN.COM才對!

只能說...ZOZOTOWN.COM實在好逛到不行
寶貝們打開網站前記得先去泡杯茶、拿個幾包餅乾
因為一逛下去幾個小時絕對跑不掉

好運碰上折扣季更是超級要人命
而且很不巧..."最近就是折扣季本人"
加上本身其實也沒有非常追求一定要穿當季的單品
當然是趁著折扣季入手最划算了 


除了一些原本就鎖定的品牌外 這次還發現了今年才進駐台灣
由日本知名造型師風間ゆみえさん擔任品牌總監的人氣日牌 31 Sons de mode31 Sons de mode

31 Sons de mode 為法文31天的時尚旋律之意
風格上算是輕熟甜美 主要客層是25~35歲之上班族女性
也是模特兒、名人、造型師的愛用品牌
日本第一店鋪於2009年3月在銀座的春天百貨正式開幕 至今第4周年
並順利於日本國內展至28店 今年3月正式進駐台灣

其實這品牌我去日本遊學的時候就注意過
但以前年紀小孩還不懂輕熟的美好 沒太專心逛
過了幾年再看它 就覺得好迷人
(((所以俗話說的好...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是真愛

ZOZOTOWN.COM有的貨不少 
重點是...折扣很漂亮!

25.png

這件長版外套實在太正點了♥
很可惜發現得太晚 灰色已經沒貨了
但我還是硬買了綠黑色
(((是有沒有這麼硬要買呀!

就...折扣很漂亮 
算下來才台幣1000多就可以買到一件日貨外套
真的沒有不買的理由耶!

綠黑色其實也不難看 配上金扣感覺還挺大人的
想秋冬搭牛仔褲或是素色洋裝都不錯

26.png


下面這件針織長板外套也買了

27.png

看不懂折扣數的孩子沒關係 讓我來小小教學一下
只要用100減掉%OFF就是折扣數
以51%OFF來說 100-51=49 所以就是49折的意思
很有誠意的折扣吧♥

打了4折的黃色洋裝也好可愛
不過長度的我來說有點太長 沒辦法駕馭它

28.png

配件部分也蠻精彩的
像是一直在找頂比較低調款的草帽
就在31 Sons de mode遇到了

賣場有兩個顏色
實在很難選擇 紅藍色配色的優雅
咖啡色算是比較雅痞

29.png

這組三層鍊我也有入手
三條是可以一起戴也可以拆開來搭配 等於是一次買到三條的意思
很划算呢♥

30.png

透視包折扣完也是NT:1500有找
但實在想不到哪時候可以背
就...本身不追求東西走在路上被一目了然的感覺
所以就先PASS囉!

31.png


來看一下我這次的戰利品吧♥

42.jpg

兩件長版外套
本人都比照片好看很多料子也是舒服的
買過日貨的都知道 質感真的沒話說...(大拇指)
不過現在太熱 所以沒有實穿照給大家看...sorry

沒有很追求非當季不穿的寶貝們
趁著折扣購入非當季的單品真的很划算

43.jpg
44.jpg
45.jpg


項鍊跟帽子也是這次買了覺得很超值的單品

46.jpg
47.jpg

細緻的珍珠Y字鍊優雅又有個性 

51.jpg

配上同組的金色長短鍊點綴 整體很不單調

48.jpg
49.jpg

單獨配戴珍珠Y字鍊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50.jpg

編織帽也很正點
最後我還是選了雅痞的咖啡色

57.jpg

這顏色還真是買對了!
對我而言這顏色比較好搭配
因為我的穿著就是比較休閒掛的
紅藍配色可能比較沒這麼好搭配手邊的衣服

55.jpg
58.jpg

雖然是很平常的穿搭
但是多了頂草帽整體風格就變的好日系

54.jpg
59.jpg

配上夕陽的感覺美翻♥

60.jpg
61.jpg
62.jpg

結果英俊看到這頂帽子也很喜歡
一質問我可不可以把旁邊的裝飾剪掉 因為他也想要戴
哈哈哈 怎麼可能讓給你!


順便說一下
買過ZOZOTOWN.COM的寶貝應該都知道
郵費跟手續費是單筆交易收取一次 
意思就是說...買一件或是買10件都是相同金額的郵費跟手續費
所以如果想要買ZOZOTOWN.COM真的可以多找些朋友一起下單
大家一起share郵費跟手續費 會更划算

32.png


不清楚匯率的孩子們
可以直接使用ZOZOTOWN.COM的"匯率換算"功能
馬上就可以算出台幣的金額

33.png


之前ZOZOTOWN.COM只提供PayPal付款 現在信用卡也可以結帳了


34.png

兩種方式我都用過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推用PayPal付款
在跨國結帳時才不會被銀行收取手續費 也比較不會有盜刷的問題
重點是PayPal很多購物網站都可以使用 女孩們是可以花幾分鐘去申請一個PayPal帳號
(((PayPal只要有有信用卡就可以申請

當天結帳的匯率也會直接Show上
以及帳單上會顯示的交易名稱 在對帳上也方便

35.png

總之ZOZOTOWN.COM的購物流程蠻簡單的
基本上有繁體中文 也很難不會吧!

41.png

嗯...比較需要提醒的就是地址的部份要填上英文地址
填中文的話你一輩子都收不到東西
英文比較有障礙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地址可以直接上網站翻譯
輸入中文就會自己翻出來 難易度上也是0
順便附上我自己用的翻譯網站
地址翻譯(請點)

ZOZOTOWN.COM的出貨速度一直都算快的
訂完後大約一週就可以收到商品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ZOZOTOWN.COM官網
http://bit.ly/12hgLZr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