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strawberryweng@gmail.com


抱歉抱歉!!
清單文來晚了
因為今天跑去找Lu做指甲 後來又跟約了女孩們一起晚餐
順便幫九咪過的小生日 聊的太開心 竟然搭了末班公車才回家
(((唉唷威呀!!! 準人妻難得可以這麼晚回家呢 (羞)

不過還是趕在收單前把清單交給各位
雖然說有幾間已經收單了....(小聲) 
妞兒們就當看看寫真集 麻豆美美也賞心悅目嘛!!!

A P P L E S H O P May. ♥♥ Champs girl ♥♥
5/9(四)晚上8點開賣,5/15(三)中午12點收單
http://www.wretch.cc/blog/oOAppleOo



失蹤(?)了一個月的apple 這次帶了美美的新貨回來
風格也跟以往微甜夢幻不太一樣 多了分輕熟感 好喜歡喔!!!!
其中洋裝的部分有兩件我已經打包了

橘色寶石綁帶洋裝


美吧!! 一直不覺得橘色系的單品是我的菜
不過這件倒是完全把我電暈
說真的...橘色配上綠色寶石的點綴實在好迷人
算是有點都會的度假風格 

膚色民俗風刺繡小花洋裝

這件是必帶款!!!
價錢跟佯裝一樣漂亮
二話不說就列入的購物清單裡頭
穿上他就想要飛奔到異國風情的東南亞度假

螢光派對混搭短鍊

夏天就是需要高彩度的單品
不敢嘗試大面積的妞兒 可以從飾品開始練習!!!

紅色蝴蝶結涼鞋

高彩度的鞋子也是夏天的必備款
雖然說apple收單了 不過這雙很多賣家都有
妞兒們可以自己找找看囉!!!

銀色尖頭高跟鞋

今年尖頭鞋型又流行回來了
小草莓小姐早就已經買了一堆在家預備
銀色款倒是比較少見 好想收集喔!!!

不過...淺口尖頭鞋真的很挑人穿
腳肉穿起來會擠肉 腳瘦穿起來又吃不住 很難挑到合腳的
本人腳小又激受 擔心自己腳板偏瘦會吃不住所以pass 


NiNi Shop 
5/13開賣~5/19收單
http://ninishop.com.tw


可愛紅點點下擺雕花平口洋裝
馬上就奉上這次我的必帶款!!!
雖然我沒有很愛平口洋裝 總覺得會把副乳通通擠出來
但這件實在太迷人 想了好久好久還是決定下單

快點給我看下擺個勾花
美到一個要人命了 是不是!!!




燒洞感花瓣露肩短洋
這件cherry有帶 我也覺得蠻好看的
黃色鮮豔的很高調 配上燒洞感的花瓣挺可愛的
(((所以說黃色果然是夏天的命定色!!!



澎裙感的上衣也算是我近期的新歡
下身比較胖的妞兒 好推薦這種澎裙款式
配上細身褲時完全可以修飾掉屁股不完美的線條



造型感星星上衣
這件也是我的必帶款
簡單的上衣都是衣櫥裡不敗的單品 怎麼搭配都好看
賣場有兩個顏色 藍色比較活潑 黑色則實穿
看了好久...還是帶走黑色這樣!!!


撞色側邊拉鍊格紋上衣
簡單個格紋配上桃紅 整都活了起來
想要低調又不失高調的妞兒 這件很推薦喔!!!


雜誌款黑白條紋花瓣合身裙
必帶款!!!
無敵好看的繃帶裙一定要入手
好喜歡下擺花苞的感覺 配上簡單的上衣就很正點




nini shop家這次進的髮帶也很正點
價格上更是出乎意料的便宜
妞兒們真的不要錯過耶!!!
我自己可是三個顏色都打包了....(遮臉)
甜心女孩蝴蝶結造型髮帶


另外這次nini shop除了衣服配件外
竟然還...多了家飾!!!

好美好夢幻 價格也很合理






小首爾商行Dazzlingdazzlin
5/13開賣~5/17收單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T05101手縫寶石真絲上衣
T0593玻璃小花透肌上衣
T05104花袖條紋上衣
T0591拼接小花傘狀棉T

這次的小首爾一樣很精彩 "特愛這次的上衣"
以上的單品都是我的必代款....中的一部分
因為下面還有很多厲害的要介紹


T0596棉質緹花優雅上衣
這件我選白色
搭個牛仔褲 再配上個誇張的項鍊
就很簡單時髦 歡的風格!!



T0587波浪透肌拼接棉麻長上衣
看00穿搭容易失心瘋 這件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妞兒們都知道我不愛穿短袖 那會讓手看起來很壯
但...00穿起來那麼美 人家也好想要喔!!!
不過比起來另一款T0598透肌緹花小花綁帶上衣 我又更喜歡
妞兒們參考一下吧!!!


T05111折袖下襬雕花蕾絲襯衫
這件完全是必帶款無誤
而且人家已經搶先穿到了!!!開薰
有圖有真相 (請點)


T05102手縫法式珍珠上衣
這件也是美死了!!!
不過單價有點偏高 實在不知道怎麼下手
就讓我思考到最後秒吧!!!((((菸


J0542螢光夏日罩衫
這件也是必帶的款式!!!而且非常大推
穿起來的氣勢很夠 沒在開玩笑
有圖有真相 (請點) 就算你裏頭穿的是睡衣套上它馬上變時髦


J0543細亮蔥針織外套
這件比以來就比較低調
但換個說法也就是比較百搭的意思
我很喜歡帶點細細亮片的單品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又貴氣

然後我一定要說 如果預算夠的話 
"真的要帶雙手工芭蕾舞鞋回家"cp質實在太高了!!!

AZ03001手工亮片拼接豹紋內增高芭蕾舞鞋
好穿是一定的 重點是走在路上未免太有風了吧 (((默默又掀撥個瀏海
今天穿它出門 除了做指甲的時候被旁邊的客人詢問外
連去微風逛aveda店員也投以激賞的眼光
最後還忍不住地問我哪買 實在太有面子了!!! 

所以說...好鞋很值得投資吧
一回就決定再衝個幾雙 雖手工鞋價格高但穿起來是真的比較軟

AZ03010手工真皮流蘇粗跟鞋
這雙也是看了好久才決定下單
真皮的質感穿過就不想回頭 但是手有抖了一下
看在焦糖色好搭分上....買!!!!


順便說一下這條褲子老闆娘很推薦
還特別app來跟我說不要錯過
搞得人家心癢癢...癢癢

手工鞋的部分這雙我也覺得很美


AZ03009手工螢光三角個性高跟鞋
裸色配上螢光的感覺
就是高調又不失優雅 很舒服!!!



洋裝的部分這次的很小首爾
就是一整個浪漫到無可救藥的甜美
缺點就是..."這次的洋裝都有點偏長"
個子小的妞兒就可能要失望了
(((叫老闆娘出來解釋一下啦!!!!!!!!!!!!!(拍桌)


D0573甜美雪紡露肩雪紡洋裝
這件我有帶 長度是小個子妞兒們可以駕馭的
最喜歡部分應該是袖子的設計 即使露出肩膀卻一樣可以遮住手臂 太sweet


D0551印花花袖洋裝
印花洋裝也別錯過
還記得前幾檔也有出現類似款
不過長度上人家駕馭不了 只好pass
這次的版型有變短 穿起來的感覺會比較可愛
搭內搭褲也好看 很推薦!!!


A0531手工施華洛長鍊
好吧!!!我最近應該是有在喜歡綠色
一看到這種復古祖母的設計 就好喜歡
配上白色單品 很有高級感....(((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終於寫完了 希望有趕上大家的下單時間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創作者介紹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angela119
  • 一推一讚
    頭香!!!!!!!!妳也是夜貓子!!!!
    美翻了五月份連線
  • tcarrie
  • 4推3讚
    真的都很美!!推推
  • binwang
  • 小首爾的價錢好不親民(哎)
  • a0922678787
  • 小草莓的第一章有圖有真相,

    裡面沒有真相(圖)妳瞧瞧。
  • jasorange
  • 小草莓妳太晚丟清單了啦 還以為妳只帶了兩件小首爾 訂單都結
    完帳的說 看完又想加單了啦~~~> <
  • 哎唷~姊姊也有自己的事要做嗎!!!(((摸頭

    LSBERRYW 於 2013/05/17 14:18 回覆

  • a5837339
  • 這些連線賣家真的好燒XDDDDD
  • cfs88168
  • 每件也太美了
  • swww693
  • 18推

    蕾絲單品跟黃色單品~唉唷!本命款

    有圖有真相的。點進去沒真相

    真相只有此網址無法連結耶
  • rbing8462
  • 19推13讚
    這次5月的都很燒錢><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