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了康熙的卸妝單元
(((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佩服自己的勇氣
是說平常自己也很喜歡素顏
加上也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赤裸裸的跟大家見面
沒想到在鏡頭下 平常不明顯的泛紅看起來變的好明顯
又因為我本身皮膚白的關係更加激烈
當場連自己都差點下出尿來
結果當然是...被調侃了一番這樣
回家整個心情差到極點
好想死!!

不過睡了一覺醒來後
想想人生自古誰無糗過

既然皮膚還有進步空間
我就要繼續好好加油
有一天才能成為無懈可擊的完美肌♥
(((也算是相當正面吧!!


好啦!!
很多妞兒都在催促小草莓小姐三月份的小首爾商行清單
趕在收單前就來分享一下

這次小首爾商行一樣延續了復古魂的精神
卻跳脫了極致華麗風 走的是"平常出門也可以穿"的單品
想要初體驗復古氛圍的妞兒駕馭起來也比較輕鬆

先從上衣開始介紹
T03103蕾絲印花上衣


黑白配色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
這款上衣的布料比較挺
配上黑色蕾絲 在俐落中又多了點溫柔



想要跳脫黑白配色個性框框的孩子
可以搭上顏色比較跳的單品


另外
T03102昆蟲寶石上衣
我個人也很愛
黃色的單品對我來說就是有股莫名吸引力


原本我是想要兩色都包走
因為這款是完全是我很常會穿到的
但又覺得有點過份
所以白色系的就包了另外一款
T03119寶石昆蟲上衣



這件的寶石是彩色的
放在白色系上特別搶眼


春夏必備的針織小外套
J0354剌繡小花小外套


這小花看來好有氣質



洋裝的部分一直都是小首爾商行的強項
這次也不例外 好多自訂款都迷死人了

D0395自訂-領口手縫寶石透肌洋裝

這件只有大推而已
穿起來集氣質與清新於一身
(((除了質料比較易皺些 可以說是無懈可擊

顏色上是紫羅蘭色
配上領口的排鑽 好雅


完全是平常出門可以穿的款式





另外一件
D0393自訂-小豹綁帶滑布洋裝


復古洋裝穿起來氣質滿分
寶藍色也不是開玩笑的顯白
只是到現在 我還是以為上面是長頸鹿(((笑

領子的部分很對我味






縮腰的設計
不會讓洋裝沒有曲線
看起來沒精神


搭頂同色緞帶的小草帽
非常有出遊的氛圍



帽子是好幾年前在日本買的


動物圖騰的洋裝今年實在很值得入手
穿起來可愛又俏皮
另外一款我帶的是白色
D0391動物印花滑布洋裝



簡約的款式最耐看
(((我發現其實我很容易被黑白配色迷到
D0386愛麗絲撲克洋裝


這次的飾品也很強大
款式上復古的很令人無法招架外
其中蛋白石的單品 完全就是我的死穴

妞兒們應該都知道
蛋白石是10月份的誕生石
對我而言別具意義
每每看到蛋白石的飾品 我都一定會下手

A0304蛋白寶石短鍊


A0348手工蛋白石髮圈



大量運用仿舊金屬搭配珍珠以及鑽
樣式上不一定誇張但好復古 有對到我的點!!
雖然說不是真的骨董 但也很美不是嗎?

A0314手工復古珍珠葉型寶石項鍊



A0316手工仿舊珍珠細鍊


A0319手工復古葉型寶石流蘇長鍊


哈!!
愛誇張的妞兒千萬不要錯過這條
A0310螢光大寶石項鍊

我一眼看到就挑了
雖然還不知道哪時候會戴到
但是...總有天會派上用場!!!(握拳)


小首爾的自訂款的平底鞋
據說也是非常好穿
(((其實他們家每次出的手工鞋都很不錯穿

AZ03001手工亮片拼接豹紋內增高芭蕾舞鞋


亮片配上豹紋好高調 挺適合我的 
還內建的增高 完全是有在呼喚我的意思嘛!!

不過如果只能選一雙的話
我個人會更愛
AZ03006手工施華洛水晶麂皮內增高芭蕾舞鞋


裸色讓腿部無限延伸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配上水鑽點綴優雅中又帶點小小貴氣
很有精品的味道

另外這次老闆娘挑的尖頭跟鞋 也有戳中我的點
款式大露腳背 色系上又飽和襯膚
完全沒有道理不帶走它們!!
A0349尖頭跟鞋



雖然這兩雙尺寸對我來說都稍微偏大
(((因為我腳板瘦 所以尺寸都會穿比原本更小些
但我已經直接跟老闆娘說
幫我定!!就算腳上要黏雙面膠黏著 我也要穿!!!!!!!!!!!!(吼)

看一下麻豆的穿搭
妞兒們應該就知道我在任性什麼
真的是穿什麼都能搭
而且絕對是重點



嗯哼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已經盡量趕在收單前分享了
要是有看到喜歡的妞兒們 就自己稍微注意一下時間
(((這次的收單時間是3/22 也就是今天

附上網址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