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妞們想要看的清單文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三間連線韓貨
(((其實妞兒們應該都很熟了!!!怎麼逛都這幾間
其實也就是我自己平常很愛逛的賣家
雖然很少寫他們的穿搭文 因為到貨的時間通常都是一個月後
想說分享出來也買不到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已經盡量趕在收單前分享了
要是有看到喜歡的妞兒們 就自己稍微注意一下時間

每次上新貨都會稍微跟妞兒們分享一下清單
但是這次叫激烈 所以就直接發文好了!!!


那就先從小首爾商行開始好了!!!

這次的新貨一上架
我根本是再冷都要起床開電腦來逛
(((完全忘記自己其實有台 MAC BOOK這樣
相信大家也是被燒的一片亂七八糟

話說從秋冬開始小首爾商行家就跳脫了"蕾絲無限"的框框
直奔到復古甜美的領域 剛好整個夏天過後我自己對蕾絲也有點小膩
換個風格後的小首爾商行依舊很燃燒不是我在說!!!
(((老闆娘也被我列入該槍斃的名單裡了(筆記)

洋裝的部份可以說是這次的重點
不過有點難過 就是長度上很多我都無法駕馭
尤其是我早就想要馬上點購入的口袋名單都不能穿
當下實在難過到很想要躺回床上(誤)

只能說...還好沒躺回去 因為整個逛完

還是有挑到了兩件我可以穿的喔!!!


D1277下襬手工珠飾深藍色洋裝
D1279復古華麗腰身背心洋裝
這兩健走的都是一個比較復古華麗的氛圍
好適合參加喜宴 或是派對的時候穿
很有重點 卻又不會顯得俗艷或是過度誇張
就知道是個有品味的女孩會穿的衣服♥

上衣的部份也很精彩
好幾件都讓我想把所有顏色全部包走

D1278溫暖泰迪小熊洋裝
三個顏色我都好喜歡
全包走又好像有點太瘋狂
但是這款式好實穿 三色真的都各有千秋
(((所以不要問我推哪色!!!因為我也好苦惱喔!!!(抓頭)


T1290毛料立體小花上衣
這件我也是兩個顏色挑不出來
藍色低調 灰色則比較大人的可愛這樣
(((最後我還是打包灰色!!!


T1296毛料縷空寬版上衣
這件兩色也都很美
灰色配上寬版縷空變的不沈重
反倒有種少女味的浪漫
冰藍色則是在冬天裡感覺比較搶眼
穿起來也比較襯膚色白這樣...
(((所以本人最後選了冰藍色


T1288羊毛下襬拼接緹花上衣
這件完全是我的天菜的的冬天版
原本一眼就想說當然是要挑米色無誤
但是看久了覺得灰色也挺美的
墨綠色帶點個性 重點是家裡幾乎沒有墨綠色的衣服!!!
(((結果最後還是挑走米色♥


T12100領口花朵緹花縷空針織上衣
這件夏天我也有過類似款
現在來個冬天版!!!
我好喜歡下擺的設計 俏皮的勒♥


T1299手工珠寶毛衣
寶石領毛衣也好美
在簡單的毛衣上家上了領子 原本就是我愛的風格
在進化點綴上了寶石 讓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搭配牛仔褲就相當有重點

外套的部份
這次小首爾商行也是毛起來的放火
每一款都是可以致命的程度!!!


這兩件都是我一看就馬上想要包的款式
但是很可惜...長度上都跟我無緣
通常大衣我都會挑大約75cm左右 穿起來比較剛好
(((換個角度想 長的矮也挺省錢的嘛!!!(苦笑)


J1252貉毛皮革扣環大衣
這件長度我OK
雖然我已經有這色的大衣
不過版型上不太一樣
這件穿起來有點小A型的剪裁 是比較可愛的感覺
以大衣而言價位我也覺得很合理!!!
(((因為老闆年本身對材質很挑剔 所以大衣料子絕對好


J1248毛毛領亮蔥折袖寶石釦長版針織外套
最喜歡的莫過於這件!!!
一眼看到就決定要帶它回家

冬天一直在找好看的針織長版外套
這件的版型、長度都OK
重點是它家上了我愛得毛毛跟寶石元素
實在沒有理由不下手呀!!!


J1258溫暖兔毛背心
毛背心也是我冬天很熱愛的單品
幾乎所有穿搭都能派上用場
賣場搭配比較復古味的洋裝 更適合我口味
保暖度上想必也是不錯!!!


配件部份這次好多復古味的項鍊都是我的菜
高調奢華的風格內上冬天深色系的穿搭顯得更搶眼
(((不過我實在挑太多了 自己都有點嚇到


A1213施華洛水晶宮廷短鍊
A1208洛可可華麗珍珠短鍊
這兩條算是短鍊
以前我常覺得短鍊很容易顯得老氣
年紀越大反而覺得 短練得搭配其實是種氣勢
而且是很強烈的氣勢!!!



A1214水晶綁帶長鍊
A1211手工雙色長鍊
這兩條中長鍊
長度介於長鍊跟短鍊間(廢話)
這樣的長度很好駕馭
喜歡短練的氣勢又怕老氣的妞兒就很適合



A1212手工復古長鍊
A1217天鵝絨蝴蝶結長鍊
長鍊可以說是所有項鍊裡最好搭配的
在素的衣服搭上一條立刻有了靈魂
而且失敗率很低!!!
是說這次的長鍊實在好迷人
優雅又奢華 讓人完全沒辦法克制
我要包走他們!!!!

小首爾的部份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其實還有好多想要帶走 但是我要克制克制呀!!!!(尖叫ing)
附上賣場妞兒們在自己去逛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注意下單時間到12/14喔!!!



接著看到NiNi Shop
這次以X'MAS為主題 可以說是一片派對穿搭的氣氛
裡頭很多小禮服蠻適合過節 或是尾牙穿
但是我很怕冷!!!真的無法在冬天駕馭小禮服們(拭淚)
色系上也明顯的很繽紛 看了就有種歡樂感♥


所以這次我整個都在逛亮色系的單品
(((沒辦法穿小禮服總可以挑一些亮色系"毛衣"吧!!!

桃紅色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愛色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只要看到桃紅色單品都會多注意一下
這次NiNi Shop也進了好多 看得我好害羞~((扭

J61_金色拉鍊雙口袋上衣(桃)
這件我一眼就愛上
大概是從200公尺外就可以知道是我衣服的喜愛度
桃紅色毛尼料配上金色拉鍊
都很高調卻又帶著可愛味♥


這件我也蠻喜歡的!!!
但是不知道哪太OVER了
加上這麻豆很正 我常被她騙 
所以這件先緩緩!!


S17_桃色千島格紋7分袖洋裝
桃紅色的千鳥格 優雅又帶點俏皮
長度74cm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比較高挑的妞兒應該就要加內搭褲囉!!


B01_桃色毛線外套
這件我要尖叫了!!!
桃紅色的針織毛線外套
整個就是甜美還有慵懶混在一起
完全就是用想的就知道很可愛♥


混色毛衣外套得感覺也不錯
比較低調的妞兒可以考慮這顏色
我自己已經有類似款囉!!!

這樣搭配的感覺我喜歡♥



B13_玫瑰蕾絲印花舖毛外套
這件外套很有復古浪漫的味道
也是想說穿件包針織衫 配牛仔褲可以套
一種森林系女孩的路線這樣(((笑


B14_下擺蕾絲舖棉收腰連帽外套
極少看到做的如此可愛的鋪棉外套
就是一種想要徹底擄獲少女心的設計嘛!!
(((還給我加蕾絲實在有點過份!!
怕冷又不想穿醜醜鋪棉外套的妞兒 真的要買它
價格上也定的很優惠!!!



J12_假兩件細針織上衣(藍) 毛不可拆
太喜歡這袖口一圈毛的設計
兩色都很美 實在不好挑
妞兒們都知道淺色一定是我的本命色
但是...我要跳脫!!!要跳脫!!!
所以這件我選藍色



J26_千島格紋毛衣
千鳥格配上活潑的顏色真的是很讓人無法抗拒
其實經典的千鳥格我也喜歡
不過顏色變跳反倒有種 說不出來的俏皮感
就像是翻玩經典一樣!!!


J29_藍色條紋細針織毛衣
好啦!!!條紋是我的老招
但是毛衣不嫌多 看到還是會想要挑
而且這件長度我可以直接當洋裝 喔喔♥

飾品的部份我挑了一條短鍊


C07_混色寶石搶眼金屬項鍊
真的是年紀越大就越來越喜歡這種氣勢的短鍊風格
彩色寶石很好配衣服 很適合冬天的味道♥

NiNi差不多是這樣
剩下的妞兒們在自己去逛逛
購買須知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weiwei9595/10345007
這次的收單時間到12/15!!



最後要看到SAMMY STYLE
這算是我最近也很喜歡的新賣家
(((其實也沒有到很新啦!!!也買過2.3次了這樣
風格算是有點微甜的隨性女孩這樣

我個人覺得老闆娘長得非常放火
什麼衣服穿在他身上都會人好想要買回家

這次從老闆娘還在韓國連線我就訂了三件
前兩天看到還可以追加單 又把還在考慮的也下單

一共是六件!!!
(((都是老闆娘放火害我的!!!!(指)


D01-英倫風格子洋裝
黑色跟灰色都很美 實在很難選擇
(((但是我最後還是挑黑色 想說最保險咪!!!

這件連線的時候就訂了
所以說...我已經收到實品囉!!!
本人穿起來非常合身 嬌小妞兒OK
嗯..要是胸部有點料得孩子就要想一下
怕裝不下"他們"(指胸部)


D10-吸睛100%黑領灰洋裝
這件事後來追加的
原本想說挑一件洋裝就好
可是看老闆娘穿又越看越喜歡!!!
毛衣娃娃裝的款式又好可愛♥


D39-黃彩色球針織外套
真之外套大概是我目前最瘋狂的單品
只要逛到針織外套都會稍微注意
黃色系在冬天看起來很亮眼
而且這黃色算是比較大地色感
不會太OVER!!!
(((內搭的上衣我也有挑


D41-香奈兒大師骷髏頭長版T(灰) 
長版上衣有三個顏色
原本我是比較喜歡 搭針織外套的白色
(((就是一種被老闆娘迷惑 看到想要買整套這樣
不過想想 灰色似乎比較實穿
長度當洋裝OK 配個長靴就好♥


D27-斗蓬毛領
又見到針織長版單品!!!
(((就說了我今年很瘋這口味吧(攤手)
上頭多毛毛整個味道都不一樣了
唉!!!這件我也是想了非常久
因為毛毛跟針織衫我都有 自己組一下也行
但是...這顏色的真之外套我沒有呀!!!
只好默默的又跑去下單...


D28-太空蓬蓬外套
只能說又是因為老闆娘長的太可愛...
連這種我平常都不想看的鋪棉外套都被她穿的如此迷人
又看到標題上打的"超保暖"三個字馬上心動
是說我個人很期待件外套 我穿起來是否可以跟老闆娘一樣可愛((羞

差不多就這樣囉!!!
附上購買須知
http://www.wretch.cc/blog/sammystyle/1353650
收單時間只到12/13晚上10:00喔!!!
也就是今天是最後的機會了

連線賣家都是過了下單時間不再收單
所以妞兒們衣定要自己注意時間
(((因為你沒買到 我的也不會想要賣妳
實在有很多妞兒長來說要買我上個月哪間的貨
有點為難說...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