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性本賤這件事 我實在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是賤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故事就是...
昨天我從早上就非常想要吃甜食
不過因為天氣太冷遲遲不想要出門去買
但是其實我家樓下就是7-11 連馬路都不用過 真的是樓下喔!!!
好笑的是就算我家樓下就有7-11我一個星期也去不到2次
(((真是懶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好!!!重點是我想吃甜食的念頭一直沒有消滅
就這樣一路想到晚上終於忍不住的換好衣服下樓去買

到了7-11 把可以買的甜食都買了一圈
深怕漏掉了什麼想吃的沒買
(((畢竟出一趟門對我來說已經是極限了!!!

確定萬無一失後 回到家馬上開了嗨啾來解饞
吃到甜食的當下心情真的好到天堂 出門去買真是個正確的決定
而且一次買這麼多 又可以擋很久 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

沒想到才吃完第二個嗨啾... 我竟然開始想要吃鹹食了!!!
(((最淒涼的就是我買了500塊的零食裡沒有一樣是鹹的
當下真的好想要殺掉自己!!!



好啦!!!我要忘掉傷心事 先好好來分享一下最近很迷的SISGO合購網
簡單來說... "SISGO合購網就是個把合購變得很簡單的網站"




有在跟我FACEBOOK對這網站應該都不陌生
從我開使用就有在分享過一些我想跟團的東西
會想要寫這篇 也是因為太多人在問我怎麼使用這樣

但是我想...妞兒們應該都知道
小草莓小姐本身真的是個3C、網路白痴
知道的事情實在非常少!!!
當妞兒們問題太堅難時(幾乎所有跟網路 3C有關的都蠻艱難的) 讓我很頭痛
問的問題太莫名其妙時我也很頭痛
(((總結就是..."我很容易頭痛"(誤)


一般人(我在說我)對於團購、合購的印象
不外乎就是要找人一起買
但是這些人到底要從哪來實在是個問題
(((真的沒有這麼多朋友可以找耶!!!
雖然萬能的ptt上還有廣大的鄉民 
不過問題又來了!!!
就是... "不是每個人都會用PTT "
這時候就會覺得SISGO合購網完全就是佛心來著♥


首先第一步當然就是註冊
SISGO註冊需要提供手機認證 購物起來也比較有保障



接著就可以開始逛街囉!!!
基本上有兩種逛法
第一種就是直接逛已經有主購在湊人數的團



另外一種呢
也是可以選擇逛佔外的網站
挑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後在回來開團湊人數
(((也就是自己當主購的意思!!!





嗯...因為我本身實在沒有當主購的天份
算錢常會算錯 又覺得要通知團員匯款很躁鬱
所以主要還是以逛人家開好的團為主

像我最近很迷淘寶
上星期就剛好跟到了"淘寶的梨花熊拖鞋團"
(((好啦!!!其實是硬逼朋友幫我開的
點進去後的頁面像是這樣...


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是
妞兒們有可以看看這團是單品團還是全館團
單品團的意思就是只有一樣商品
全館團就是整個賣場都可以湊

往下拉在"合購網址"的部份 可以看到賣場的介紹



"合購條件"
則是主購寫的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匯率的換算 跟雜費的收取也是完全透明

雖然說SISGO合購網 不是以代購營利的網站
就很簡單的只是 集合想買東西的人
不過我私心覺得當主購的人其實很辛苦
所以收個TWD10~50雜費也不為過

"討論區"的部份也可以看到大家提出的問題


"進度"的部份就是可以知道現在進行到哪了




"紀錄"裡可以看到購買的人數
(((基本上從這也可以感受到這團的人氣


從紀錄上可以稍微判定品質外
(((因為很爛的團應該是沒什麼人氣嘛!!!
也可以另外點討論區來看看一些團主或是開過團的賣場評價
當然淘寶往本身也有評價可以查





跟團的方式也很簡單
就點選"我要跟團"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 完全不需要腦子



然後填寫你要的商品訂單



之後就會收到通知信告
告知你有沒有跟到團 以及進度
或是一些提醒匯款的通知 非常令人放心
(((就不用好像拜託人代購不好意思一直問這樣





就是因為SISGO合購網方便到難以置信
光是這個月我就已經跟了三次團
(((所以說太方便也是一種錯誤!!

嗯...稍微分享一下戰利品

這兩件是跟淘寶衫之經團
嗯...這團非常紅耶!!!開團沒多久就滿了
(((只能說還好有跟到!!!

除了一收到的成衣臭無法避免外
我覺得商品本身沒有很雷
洗過後再穿就不臭了 料子也算是OK




鴿子牌算是很紅的品牌
料子都不錯 (((其實我是聽cherry說才知道的
難怪一開團馬上就爆滿!!!






搭配的靴子更是我跟團的得意之作!!!!(撥瀏海ing)


有在看小辣椒blog的妞兒對這雙應該都不陌生
除了黑色還有酒紅色也很好看
當初我也是看了辣椒姐的穿搭被電暈的
就上淘寶逛了好幾圈才找到看起來比較安全的賣家
(((老娘真的是用生命在評比!!!(汗)

原本只是想自己買
結果有問到合購一雙可以便宜10塊RMB(等於是便宜50)
就請朋友幫我在SISGO開團


好啦!!!收到鞋子後我整個感動到想哭
這.... "品質未免也太好了吧!!!" (拭淚ing)



精緻到我連鞋底都想要分享!!!




本身沒有收鞋盒的習慣
不過可以說它們家鞋盒也算高級
更令人想要舌吻老闆的是
"每個鞋盒裡都有放香氛袋"
所以打開的時候不會被鞋氣或是塑膠味嚇壞
是不是非常感人!!!重點是買下來"一雙不到TWD1500(含運)"
(((冰又呀!!!買到賺到喔~(大嬸ing)

還好這團我買了兩雙
另一雙更是收到馬上會站起來拍手!!!




後面的是假拉鍊
真拉鍊其實在側邊這樣!!!



真的不想說TWD1500的靴子裡 還給你"免費加毛"
怎麼好意思!!!怎麼好意思!!!怎麼好意思!!!
(((冰又呀!!!買到賺到喔~(大嬸ing)


最喜歡的就是這"B"的盾牌LOGO
因為人家的英文名字剛好就是B開頭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靴子嘛!!! (撥瀏海ing)



在淘寶一片雷海中找到這靴子
完全就是中樂透的感覺

其實我真的沒有特別會逛淘寶
根本可以說是不會 但是憑著一股女性購物的直覺
以及SISGO合購網上的主購幾乎都懂淘寶或是國外網站
也會有許多購買過的人分享評價跟購物心得
多看就可以慢慢發些一些訣竅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去逛逛
http://www.sisgo.com.tw

然後麻煩先註冊會員時麻煩點這個網址 點我♥
因為姊姊本人想要賺團幣!!!




其實得到團幣的方式非常多!!!
不過順手幫個忙嘛!!!
以後我也會不定期的請朋友幫我開團 讓大家跟

挑東西我OK但是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當主購
畢竟我是躁鬱症患者 沒辦法應付這麼瑣碎的事
而且我對"瑣碎的定義"又異常的嚴格
(((像是說...整理發票我就覺得超級瑣碎

希望妞兒們可以把眼睛打開好好看清楚
不要鬼打牆 也不要問我更難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是把自己會得都說完了 更難的就要問別人了 (逃)
要是妞兒看完這篇有不會用的問題"不要來問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先去註冊嘿!! 點我♥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