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多年沒參加過週年慶了
太依賴網路購物 不用出門外就是購物還有七天鑑賞 
價格跟折扣大部分也比實體百貨來的優惠
不用聽櫃姊囉唆 不買也不必看她瞬間變臉的樣子
重點是買完還不用自己提回家 怎麼想都是網購比較優惠
所以只要可以在網路上買的 完全沒理由想出門買!!!


會突然想要寫完全在我的計畫之外...

原本呢 我是好好的在寫開架睫毛膏小評比
寫到終場休息時就想說來看看FB朋友們過的好不好
(((我就是時時刻刻都在關心朋友 看我多麼有義氣

不小心就剛好看到欣欣PO了張 最近愛用的保養品照
裡頭提到了 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說什麼這東西改善了她的粉刺問題 完全激起了我想認識它的慾望

妞兒們都知道我是躁鬱症患者 完全不能等
立馬放下手邊的事 也不想知道其他朋友怎麼了
就上了Y購物去看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沒想到越逛越起勁 整個停不下來
加上購物中心 "10/10前 鞋包、美妝 全區滿5,000以上現折$500"
害我清單越列越多 就想說那乾脆來發篇文分享
妞兒們也可以順便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需要添購的


說道週年慶我一定會添購的清單
絕對是以平常消耗量就很大的商品開始
像是植村秀家的卸妝油就是我每年必屯貨的商品之一
(((就算週年慶不買 母親節我還是會買!!!

shu uemura 植村秀 煥白抗氧雙效潔顏組
這組我已經買過好多次了
以前我其實比較愛用經典款 
之後出了美白就完全變心 綠茶則是可以抗氧化
兩款都算是比較清爽的質地 用起來很舒服
 
是說我從高中就愛用植村秀的卸妝油
但是剛剛翻了一下竟然沒有發過文 實在太對不起大家了!!!(跪)
找個時間我在好好介紹愛用的卸妝品
(((很愛自己到處開支票 也怨不了別人



CLINIQUE 倩碧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
妞兒們應該很熟吧 倩碧潔膚水我介紹過非常多次
真的算不清我到底用掉了幾百罐去了

因為我本身早上是不洗臉的人
總覺得臉上分泌的油脂是會保護肌膚的好東西
不過睡覺時臉上總會沾上些毛絮或是空氣中的小灰塵
所以起床後的保養第一步我都是用它來擦拭全臉 
晚上洗完臉後也會用它來擦次 
當作二次清潔去除老廢角質的步驟
才會接著上其他化妝水、保養品 才會更好吸收

對我而言潔膚水應該不算是化妝水而是清潔品 
所以消耗量極大無比!!!


順便提一下...
以前我老是覺得還原潤膚露不好用
應該說使用滋潤的效果很明顯 不太適合後續還要上保養品時使用
但是自從櫃姊介紹我用了還原潤膚"膠"後整個大愛
妞兒們可以爬文
重溫經典♥倩碧CLINIQUE三步驟


CLINIQUE倩碧 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還原潤膚膠用起來的感覺比還原潤膚露好吸收很多
味道男生也可以接受 所以可以買來跟男友共用
(((不過我是覺得這夏天用會比較適合!!!


ALBION 艾倫比亞 活潤新肌能滲透乳
滲透乳目前依舊還是我偶像的狀態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妞兒可以先爬文
健康肌養成♥ALBION先乳後水

今年的新品活潤新肌能滲透乳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就好想要
因為...瓶子是粉紅色的!!!! 太少女魂了♥
據說用起來就比活潤透白系列保濕 很適合冬天用

另外一定要搭配的健康化妝水
這次我也想要添購

ALBION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N(330ml)二入組
就我自己使用的心得來說
一瓶滲透乳大概要配上兩瓶健康水才夠
像我之前用的那組 化妝水沒了 滲透乳還剩一半有
大概是因為我都會拿健康水來濕敷 所以用量比較兇
所以這次就一次買齊兩瓶來搭配滲透乳用


以上都是我本來就愛用
除此之外這次最想要嘗試的不用說就是開啟這篇文章的主角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本人!!!


ESTEE LAUDER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原本就知道這是雅詩蘭黛家的經典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多年來都沒有興趣 連邀稿都不想試
結果卻在今天莫名的被燃燒到!!!

據所有用過的人所言這瓶的功效根本可以用神蹟來形容
除了欣欣說得可以改善粉刺問題
也有人說"隔天臉摸起來,馬上變嫩!" "毛孔會變小"
每個人都說愛用很久 最厲害的是Cherry竟然說她愛用15年了
這...不買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有反對聲音的妞兒快點留言幫我滅火



介紹完保養的部份 來分享些彩妝類的清單
一定要趁折扣屯的也是消耗量比較大的底妝部份
內舉不避親最推薦的莫過於我的摯愛...



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到目前為止我依舊愛用
真的不想算分享過它幾次了

這隻BB霜的優點就是相當遮暇又不會厚重
尤其是遮暇力真的只有大拇指可以形容
蠟黃 黑眼圈 跟比較淺的痘疤 幾乎都可以單靠它修飾掉 
妝感的持久度又無敵好 到了晚上也不會暗沉

缺點就是用量有點太省
想當初覺得太好用就買了三條回家屯貨
誰知道因為用量太省 到現在一條都還沒有用完
所以提醒妞兒其實這條真的不需要屯貨(((苦笑

每次大概壓個半下 一顆米粒的大小就可以上完整個臉
至於上妝手法可以爬文
輕.透.薄.貼!我的超完美底妝♥
裡頭味各位詳細的解說了每個步驟喔!!!啾


再推薦一款也曾經讓我驚豔的底妝

LANCOME 蘭蔻 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身為亞洲人 總有某種迷思
覺得歐美系品牌的粉底不太適合亞洲人
歐美系品牌的粉底一般都偏濃稠、容易乾
然說遮暇力、持久力也比較好

但是這瓶粉底完全"貼到一個很誇張"
保溼的程度也是沒有話說的好到不行
用起來的感覺就像是肌膚剛喝飽水一樣水潤
比起UNT冬天我會更推這瓶多一些


最近Dior推出的粉底也很誘人

Dior 迪奧 輕透光裸膚粉底液SPF15
每次看到廣告都會默默的被吸引
(((好啦!!!一部分也是因為瓶身長得很漂亮這樣
一直還沒有時間靠櫃試用
有妞兒買了嘛!!!快點跟我分享心得♥

飾底乳的包裝我也很喜歡
不過最近才買了HERA 煥采滋潤光暈霜
目前是不打算多買瓶Dior

Dior 迪奧 光柔輕亮飾底乳
下次有空靠櫃也要順便試試它
不過最近才買了HERA 煥采滋潤光暈霜
目前是不打算多買瓶Dior
(((還是說這瓶有好用到很值得馬上買回家!!!!(挑眉)

順便推薦妞兒們支Dior家的唇蜜


Dior迪奧 豐漾俏唇蜜
這支唇蜜我自己是每去機場必買
不管說是要送人還是自用都很推薦
我自己是已經用掉了5.6支有 
色號都是用#001 但是其實擦起來根本沒有顏色
非常滋潤 涼涼的有豐唇的效果


然後底妝的部份我還沒說完
最近燒到我的除了Dior外還有 香奈兒CC霜


CHANEL 香奈兒 全效完美修飾CC霜SPF30/PA+++
嗯...因為帶CHANEL出門就是比較拉風
(((對不起!!!我就是一個如此膚淺的女孩子(泣)
所以就算我也沒真的很想要 還是會注意到

週末去泰國的時候等九咪帶給我玩
要是好用我就要立馬購入它!!!

馬上就可以入手的則是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CHANEL 香奈兒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SPF35
這其實我很早已前就用過了
不管是修飾度還是味道我都很喜歡 
小包裝的設計外出旅行時攜帶很方便
就不用扛著我的光暈霜到處走了!!!


妞兒們有想要買nars的經典腮紅也可以趁這次下手

NARS 炫色腮紅任選3入‧正貨明星品
之前發文介紹過的色 這組合裡都可以挑到
三款NARS腮紅心得分享♥Angelika /Super orgasm/ Deep Throat

三塊2699原本就很划算
滿5000還可以現折500等於是再9折
加上10/10前下單送200購物金
朋友約一約真的可以下手!!!

自從上次在百貨試了SIN跟OASIS
就對這兩色念念不忘
雖然這次沒有很多還是有想要入手的衝動




好啦!!!
妞兒們看到這圖片一定很難理解我在念念不忘什麼
SIN跟OASIS本人真的不是長這樣!!!!(極力撇清ing)
也不知道NARS是不是賣太好 怕大家瘋狂下單 所以硬放這照片
只能說他們成功了!!!!(大拇指)



介紹完女孩的部份
為了要讓各位的男友越來越喜歡我
所以我同場加映了男孩週年慶可以購入的保養清單

自從他發現用Biotherm也無法成為金城武後
就非常乖巧的任由我幫他選購保養品

這幾樣都是我買給英俊哥用過他還蠻喜歡的產品
(((畢竟英俊哥這麼龜毛 他會喜歡其他男生應該都可以接受


CLINIQUE 倩碧 男仕潔面緊膚水
由於我個人愛倩碧潔膚水到了一個天荒地老的狀態
理所當然英俊我也強烈推薦他使用潔膚水

男生的角質原本就比女生厚
油脂分泌也比女孩子更加旺盛
所以潔膚水真的是男孩必入手的良伴!!!

一開始他相當排斥酒精味 
但是在我強力的勸說下 他現在用的可習慣呢!!!

目前是3.5跟4.5交替使用
(((數字越大代表清潔力越強


白天的搭配
CLINIQUE 倩碧 男仕防曬乳SPF21

不含油份潤膚乳 擦起來不會黏膩
也含有防曬係數 可以隔絕些紫外線
以防英俊太早老化 我卻越長越年輕這樣(((羞

晚上是用
Kiehl’s 契爾氏 極限男性超能煥膚精華



最近看到LANCÔME 蘭蔻 男仕肌因精華凝膠
包裝很帥 等Kiehl’s 用完在換來試試


如果真的不會搭配或是懶得處理的妞兒
也可以直接幫男友採購組合 更加省事
(((之後就可以再從組合裡 淘汰出不愛用的下次就別買這樣


CLINIQUE 倩碧 經典清潔保濕完美組
這組我就還蠻推薦的 該有的都有
價格也算是相當合理

嗯...應該是不用買到SK2這麼好啦!!!
(((雖然說高以翔代言的 但是用了也不會變高以翔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容許我看完"至美麗的你"後再來繼續完成睫毛膏文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