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小妞們看到"讓線上購物更便利"這個標題時一定很疑惑
網路購物已經這麼方便了!!!到底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再更加便利呢!!!!
(((是不是在心裡一直大叫著"小草莓小姐求求妳快點告訴我"這樣 

好好好!!!今天分享這個讓線上購物更便利 不費吹灰之力買更多的方法
說到簡便到極致的線上購物方法 要很驕傲的說 (撥瀏海)
想當初買網拍的時候人家還很俗氣的在7-11用ATM匯款時 
我就是因為懶得出門所以買了線上匯款機 就可以在家裡直接匯款
然後隨著時代的變遷當大家人手一台線上匯款機時
我只要手指頭按個幾下就輕鬆完成購物流程了 (得意的笑)
不需要線上匯款機也不需要老是辦不下來的信用卡 就可以完成購物
只要你有一張銀行核發的Visa金融卡就可以辦到!!!!
(((真的好想要大喊100次未免也太**囉!!!!


什麼是Visa金融卡就是有印著Visa字樣金融卡而已啦!!!!
這個的申辦方法非常簡單不需要任何費時又費力的填資料、花時間核卡
只要在開戶的時候跟櫃員說你要有扣款功能的金融卡就可以了

說真的我人生中是做過幾次蠻錯誤的決定
但是當初沒有辦信用卡可以說是每次想起來都很驕傲的正確決定
想想要是當初在發卡容易的年代我就了信用卡
一定趕的上流行成為一個卡債族 而且還是"負債百萬不是夢"的卡債達人
也就因為太瞭解自己所以當初很堅持不辦信用卡 選擇了Visa金融卡
(((然後現在信用卡超難核卡 我也辦不太下來了(嘆)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只有使用Visa金融卡 相當方便
沒有年費、沒有循環利息就是有多少刷多少 也不需要擔心透支
(((也可以另外設定刷卡金額超過多少時簡訊告知的服務
而且一些信用卡會有的優惠活動Visa金融卡其實也有
可以定期上發卡銀行或是Visa網站就可以得知近期的優惠活動

Visa金融卡其實在使用上的方便性跟信用卡都差不多
只是信用卡是預支消費而Visa金融卡是立即從帳戶扣款
也就是說妳戶頭裡有多少錢就只能刷多少錢 有效預防透支消費的問題 

如果這樣說還是不懂的孩子 就只好看以下的教學示範囉!!!!
請收看"Visa金融卡使用教學小教室!!!! "(拍手)
比方像是說要在Y購物買一塊GIORGIO ARMANI 腮紅
就只要在點購完商品後選擇"信用卡付費" 的選項



點下確定後下一步就會進入"填寫信用卡資料"
首先填上16位數的Visa金融卡號 (卡號非常清楚的就印在你的卡上所以不會找不到)
接著繼續填入VISA金融卡的到期日跟識別碼  這不清楚的話都有教學



都填完後就按下確定 耐心等一下它授權就完成了♥



然後過幾天商品就會非常順利的到妳手上!!!!
這塊GIORGIO ARMANI腮紅是蜜糖姊姊的強力推薦款
是說我比較傾心於NARS不過還是抵擋不住誘惑一起下標它了
想要看這塊腮紅文的孩子 請盡情的到FB吵鬧讓我知道

Visa金融卡的使用方法真的相當簡單又方便 超適合愛網購的孩子
不需要每次買網拍都在那邊找讀卡機 金融卡還要拔進拔出的
(((更氣得就是有時後讀卡機中風還會感應不到無法匯款!!!
然後我之前買gamila secret的時候也是用Visa金融卡



衛生棉也是用Visa金融卡付費買的
簡單來說是只要有提供刷卡服務的網站、賣家都可以使用Visa金融卡消費 




最近真的好團購網唷!!!不過我都只敢買宅配的商品 不敢去店家用
因為之前看新聞買優惠卷拿去店家好像都沒什麼好下場說
(((還是有妞兒買了去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給我嗎?
另外有一些無法ATM付費只接受信用卡付款的賣場(?)Visa金融卡也OK 
像是我的AppStore也是用Visa金融卡扣款!!!
總而言之就是Visa金融卡絕對比你想像中的好用100倍
想要使用信用卡又擔心透支消費的孩子 先來一張Visa金融卡吧♥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這應該也算是理財文章的一種吧 (笑)

還是不得不說愛偷懶的人真的比較容易找到簡便到極致方法 
咳咳!!想必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懶惰的程度 我先簡單舉例說明一下好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知道自己有點懶但是應該沒有到非常誇張的程度
都是身邊一些人太大驚小怪得而已 (不就是英俊哥)
真的"懶"到嚇到自己 是某次跟蜜糖姐還有啾咪去afternoon tea 聊天
(((是說這間店就叫做afternoon tea  不是我假鬼假怪講英文啦!!!! 
然後我看著飲料單心裡明明是想要喝點熱的茶 "卻想到熱茶要自己倒到杯子裡 
而且每要喝一杯就要到一次感覺好累 就想要改喝冰的茶"
大家說說我這樣會不會太誇張呀!!我自己都覺得我有點over了
為了平反我自己都看不起的懶惰行徑 所以還是點了一壺熱焦糖茶 (撥瀏海)
不過蜜糖姐的冰奶茶送來後 也是要自己倒到杯子裡 (奸笑)
所以還好我有點熱的不然就"賠了夫人又折兵"囉!!!!
今天的俗話小教室在這裡下台一鞠躬 (彎腰)
不要忘記除夕當天我會在FB跟大家完貼圖送禮物的遊戲陪大家守歲
詳情請鎖定 Little Strawberry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