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幻妍雙彩腮紅盤每一色都可愛到讓人想要打包!!!

Navalli Hill 家的彩妝平價又好用 cp值超高
(((保濕修護精華油還是要在推薦一次 實在太棒棒了

NH專業彩妝
源自國際級專業彩妝教學系統 擁有多年色彩產品研發歷史
始終堅持發展更具獨特性的高品質產品 

並且提倡"六大堅持" 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 
1.我們堅持美麗不一定要花大把鈔票
不讓高價廣告或是華麗的裝潢來包裝產品
致力追求優質安全的產品與貼近您的服務 讓女人美麗沒有負擔
2.我們堅持不提供小型刷具 因為它既不好用又影響妝容
3.我們堅持將專業彩妝師具備的技巧與觀念 仔細用心地與您分享
我們 相信只要您了解NH等於拉近與專業彩妝領域的距離
4.我們堅持產品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用測試才能上市
5.我們堅持合格製造生產以保障消費者安心使用
6.我們堅持將產品品質及消費者的健康需求放在第一位
確保消費者健康遠離有毒物質

只能說NH真的是個非常棒的品牌
(((有買過的妞兒們應該都無法自拔吧!!
小草莓也是它們家的愛好者 三不五時就會上網看看有沒有新貨

除了東西好用外NH家包裝也很我的菜
簡單乾淨沒什麼多餘的綴飾  看起來就很舒服也很時尚


這次要介紹的妞兒們的NH幻妍雙彩腮紅盤
我自己可是愛到天翻地覆 因為本身是個幾乎每天都會上腮紅的人

怎麼說呢...
從小我就長得很死白 
夏天看起來還好 不過一到冬天搭配著冷風吹看起來就很淒涼
還記得以前念書的時候 每個人看到我的問候語都是"你生病了喔?"
.....其實我很健康 只是比較沒血色好嘛!!!

所以從很早我就一直有上腮紅的習慣
除了看起來比較健康外 自己也挺喜歡那種臉上一抹紅的可愛氛圍

NH幻妍雙彩腮紅盤很棒的是
在一塊腮紅裡除了有兩個顏色可以各自或搭配著用外
在質地上也有兩種選擇 一邊是霜狀、一邊是粉狀


我自己的習慣是喜歡兩色搭在一起用
先以霜狀打底後疊上粉狀的腮紅 顏色會比較漂亮 持久度也比較高

先來分享一下使用的方式
在底妝後不上蜜粉 
用指腹沾取少量點在笑肌中心點


像是這個樣子

NH家的腮紅膏本身顯色度真的很高
所以呢 在下手的時候輕一點 寧可多補個幾次也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呀!!!

再以指腹或是海綿往外推開
面積不需要推太大 還是以笑肌為主這樣


單上完腮紅膏的顏色很自然
我自己蠻喜歡這種由內散發出來的好氣色
平常不上妝的時候 上完隔離霜在來點腮紅膏氣色就很棒
重點是腮紅膏非常貼妝 基本上就像是天生的好氣色


後續還可以再以腮紅刷沾取粉狀的腮紅
稍微再補強一下 讓顏色跟明顯




顏色上看來比單上腮紅膏更有層次 很愛這種搭配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淡淡的感覺



其實彩妝要精緻 著重的就是顏色的堆疊技巧
就像是一個漂亮煙燻妝 絕對是以好幾個同色系去組成的
腮紅也是!想要來個精緻的腮紅妝感 也需要用顏色去堆疊 

初學者也不需要太擔心出錯
反正NH幻妍雙彩腮紅盤都幫大家配好色了



這次的NH幻妍雙彩腮紅盤一共有六個顏色

#S293 MACARON戀愛馬卡龍
#S292 CANDY CRUSH 繽紛糖果
#S269 BLUSHSHY羞澀緋紅
#S297 CLIMAX熱戀頂點
#S282 CLEAR PINK絕色粉紅
#S280 PEACHES香甜蜜桃

一次全部排開還真是壯觀(((笑


而且公關很可愛
原本想說他會先請我挑色
沒想到一次就寄了整個系列來
還補了句"我知道你不會全都寫"
(((是說...大家都好清楚我的個性喔!!!!

不過收到全套也好 我就可以一個一個顏色試
再挑比較喜歡地介紹給女孩兒們參考


最後呢...我挑出了四個一定要分享的顏色
都是我近期很喜歡很常用的顏色 也算是實用色這樣

#S297 CLIMAX 熱戀頂點



S297 CLIMAX 熱戀頂點 這個顏色是珠光蜜桃色


膏狀的部分真的非常飽和顯色
另外一邊粉狀的珠光很美 是本人相當喜歡的色系

實際刷在臉上的顏色像是這樣



蜜桃色本身就是個非常好上手的顏色
算是不太挑人的顏色 膚色深或是白肌的女孩都適合
也是小草莓最喜歡的腮紅顏色之一
(((沒辦法!!我喜歡的腮紅實在太多了 所以只能說是"之一"
搭配上淺淺的珠光氛圍更畫龍點睛
非常非常值得入手


#S293 MACARON戀愛馬卡龍



S293 MACARON戀愛馬卡龍呢 
會想要形容它是粉嫩的橘紅色

霜狀的部分比較橘 非常顯色 搭配沒有珠光的粉橘色
兩色mix在一起的搭起來很好看





柔柔的橘紅色是很適合夏天的顏色
近期很常使用到 感覺很健康也比較有朝氣


#S282 CLEAR PINK絕色粉紅


S282 CLEAR PINK絕色粉紅 是非常入門的粉色系
會說到"入門" 就是指它很好上手 不容易出錯而且應該人手一盤才對!!!

霜狀的部分有點珊瑚粉紅
這顏色很多大品牌都有出過 但顏色很少有這麼飽和的
搭配霧面感的粉色 很像是嬰孩臉上自然的粉紅

兩個搭在一起的感覺像是這樣




如果說蜜桃色是比較知性優雅的基本色
那甜美的入門就非這珊瑚紅莫屬了
非常非常值得入手!!!

#S292 CANDY CRUSH 繽紛糖果



S292 CANDY CRUSH 繽紛糖果是粉色的進階版
會想形容它是個有點叛逆但又時尚到讓人無法忽視的顏色

光是霜狀的部分就比較冷調 很有個性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那種有點壞女孩的粉色
搭配的粉質腮紅顏色也很棒 芭比娃娃臉上應該就是這種顏色沒錯 

原本我有點擔心自己駕馭不了這麼厲害的顏色
但實際試過後 好愛這盤
妞兒們自已看試色就知道為什麼了



沒有一般粉色的柔弱甜美
反倒很剛硬有個性 把女孩體內的堅毅表現得很好
這色呢 我喜歡在穿深色衣服臉上沒什麼妝感只強調腮紅的時候用
因為光是厲害的腮紅就足以撐起不凡的氣勢了
好吧...我有點偏心這個新歡!!!(笑)


四個很愛的顏色都報告完畢了
妞兒們可以己參考看看

到目前為止NH幻妍雙彩腮紅盤都沒什麼掉色問題
即使底妝都被太陽曬到融化了 腮紅還是好好的

非常推薦給各位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購買網頁 妞兒們可以自己去逛逛
Navalli Hill 幻妍雙彩腮紅盤

也順便附上Navalli Hill官網
http://www.nhmakeup.com.tw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