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FB上面放了這張照片
結果有妞兒問我說"臉上紅噗噗的好可愛 那是什麼特效嘛???"
嗯...今天就來幫妞兒們解答一下(推眼鏡)
"這是人家的新歡腮紅不是是特效啦!!!"
不過這顏色真的可愛到很不真實 像是特效Key上去的♥
我自己也是喜歡到爆炸 每天抱著它不放呢~(扭扭)

這次UNT一口氣推出了三種不同的糖果主題裝容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原本一開始我蠻想選"巧克力美眉"因為都是大地色系我的天菜
不過又考慮到這樣有點了無新意 而且夏天是該來一點清爽的顏色嘛!!!
就選了糖果色甜心公主要來跟大家分享
(((至於薄荷糖女孩我一直覺得那根本是美人魚的妝 不太適合人類(笑) 

糖果色甜心公主裝容的文案又寫的好誘人
只選擇亮晶晶糖果紙包裹的草莓色水果糖
因為糖果店王子會對她說:「妳挑的糖都跟妳一樣,那麼甜!」
真的讓人好想要試試這比糖果還可口的妝容(羞)

所以小草莓小姐又要化身berry老師 
來跟妞兒們分享夏日糖果甜心公主的妝容囉!!!
準備好的孩子我們就開始吧GO

★本篇是與UNT合作文 


底妝的部份我用的是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之前有發過文章 超完美底妝♥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這隻BB霜 我大概已經說了不下上百次"它很好用"了
用量很省、遮暇力夠好、不死白、不顯厚 光澤感也不錯
每次用它上妝臉都像顆水煮蛋一樣 這樣算是非常好用的吧!!!
所以希望不要有妞兒在寫信來問好不好用 我會很想要捏死妳(瞪)

順便說一下 此款BB霜防曬係數為SPF30 PA++
是具有防曬、隔離、遮瑕、潤色效果的粉底
意思也就是說 它有防曬係數而且它也需要卸妝喔!!!寶貝
這年頭要是有人還以為BB霜是保養品不需要卸妝實在有點過時
不禁讓我想到了有人竟然會相信牽手就會懷孕....(笑)
總之就是請記得要卸妝喔!!!



眼妝的部份用的是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F10春泥
我真心覺得這是一塊很值得收藏的眼影盤
純天然礦物X維他命E持色配方質地非常好上色
大地色系也也非常實用的組合!!!


步驟一:先使用最淺色將眼皮打亮


很多女孩常會跳過這個步驟 因為怕說使用淺色會看起來浮腫
嗯...我只能說顏色要挑過就不會了啦!!!
帶點淺淺的粉米色可以讓眼皮變的乾淨明亮 
在後續的顏色堆疊上也會比較有層次感

步驟二:接著用中間色大面積的 疊在眼睛中後方


我自己在上眼影時習慣用指腹
帶一點手的溫度可以讓眼影更好上色
用海綿棒的孩子也無妨 這只是個人習慣而已!!!


步驟三:最後用深色加強眼尾的深邃度


從眼尾開始往眼中的位置上色
好讓顏色最深的地方留在眼尾增加深邃感
一方面也可以結合到剛剛堆疊的顏色 讓層次更明顯

步驟四:使用後兩色在下眼尾的部份增強深邃度

眼下的範圍比較小 這時候我就會出動棉棒
雖然範圍小妞兒還是要注意顏色的堆疊喔!!!
這樣畫出來的眼妝才會有層次、夠細緻
(((誰給我亂塗一通 我就打妳的小手(狠瞪)

先給大家看一下眼影的完成圖!!!


這次的眼妝算是比較清淡的版本
(((好像我的妝一直都是這麼清淡的路線
那是因為要糖果系女孩要強調的是粉嫩的腮紅及讓人想吃掉的嘟唇
所以在眼妝的部份就先不搶戲了 有神就好
如果一個臉上太多重點會有點....像在演歌仔戲(笑)
不過眼神還是很重要!!!!
所以眼妝的完整度還是要注意到好嘛!!!(抓著猛搖)

眼線的部份使用的是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這隻眼線很厲害 號稱"就算淋雨也沒關係就算哭也沒關係"
(((不過我平常沒有淋雨跟偷哭得習慣所以目前還無法證實(笑)
我自己是蠻喜歡它的筆頭 軟硬適中很好上手


我自己的習慣是在畫眼線前會先稍微夾一下睫毛
也是可以畫完再夾啦!!!就是個人習慣的問題而已
是說先夾的話之後比較不會用髒眼線...



這次的眼線走的是比較低調又可以強調眼神的內眼線
在眼尾的部份我還是稍稍拉了一點 這是我自己喜歡的感覺

請看眼線完成圖♥


如果想要眼睛看起來圓潤一點的孩子可以不要往後拉
然後在眼珠上方的位置稍微加粗些!!!



睫毛膏也是UNT提供的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基本上我極少在使用其他品牌的睫毛膏 所以比較難評比特色
不過偷偷說一下這隻睫毛挺好刷的!!!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糾結 妝感比較自然
而且是溫水可卸的配方 重點是刷頭本人蠻我的菜(笑)

首先把刷頭拿"︵" 的弧度順著眼型去刷睫毛
這樣的刷法可以先讓每一個睫毛都平均的沾到睫毛膏 
接著採用直刷式首先將刷頭轉成" ︶"從凹面由睫毛根部"直刷"至睫尾

再來用刷頭前端以垂直方向下刷 挑出每根下睫毛
最後再用"︵"的弧度像刷上睫毛一樣的往刷順下睫毛
這樣差不多就完成囉!!!

請看完成圖
(((我只能說有睫毛的人生真的很不一樣!!




眼妝完成後就要進入到糖果妝容的大重點!!!
就是...粉嫩的腮紅及讓人想吃掉的嘟唇 

這是使用的腮紅是礦霞雲采腮紅L35軟糖
多重萃取天然礦物打造,高透氣、不易堵塞
柔焦雙頰的毛孔 賦予肌膚美麗肌感呈現完美顯色度
老實說我已經注意UNT家的腮紅好一陣子了!!!
這次終於試用到本人讓我很開心 而起一點點都沒有失望到
而且L35軟糖這色更是美到我心坎裡!!!

在腮紅的使用上我很隨性
就是拿個刷子掃兩下就往笑肌的位置上去
因為是雙色的設計 所以在顏色的深淺上可以自己決定


媽呀!!!這個顏色美到好誇張
說是用修圖程式Key上去的少女嬌羞也不為過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對我而言刷腮紅比學修圖簡單(笑)
總之這塊腮紅我本身非常推薦!!!!
而且這價位買三塊也才抵專櫃的一塊夠划算的了


唇彩的部份搭配的是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DB45傾城
內含胜肽潤唇素x持久波光因子水亮、晶透、飽色盈潤
質地輕盈不膩、薄潤清爽 極佳的保濕效果能有效遮飾唇紋


這唇蜜老實說有點讓我出乎意料
因為單看瓶身的顏色原本以為會是很OVER的色系
不過沒想到實擦後整個自然到不行
立馬把它列入今日我最推的名單裡面!!!!(寫)

室內的光線看起來有點偏紅
不過自然光下就不會 是很舒服又有光澤的裸色調
真的太好看了這隻唇蜜!!!!(尖叫)




最近真的還蠻常以這個妝容出門跟大家交朋友呢♥


帶點微甜的感覺又不至於讓人覺得過膩
這樣的甜蜜妝容怎可以不學起來呢!!!怎麼能夠呀!!!(抓住猛搖) 
那就希望妞兒會喜歡囉♥啾咪

最後附上UNT甜蜜蜜糖果店新品首頁
另外還有彩妝新品3入$999的優惠頁面(請點)
(((買眼影超划算$450馬上折扣變成$333 
不過我自己比較想要拼一些腮紅跟唇蜜 這次真的被燒到了(軟)
或是彩妝買一送一 送超人氣洗卸商品(請點)
櫻花卸妝油內含傳明酸還有薏仁等美白成分蠻適合想要美白的小妞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活動辦法很簡單唷!!!讓我來解釋一下(搬椅子)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到時候再上去查看給我資料就可以囉!!! 

最後還是要拜託妞兒
要是有空的話麻煩幫我投個票
部落客百傑時尚類社群力 Little Strawberry (請點)
每天都可以投票喔!!!!拜託大家囉!!!(跪)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