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GF1後變的很少分享妝文
唉!!!真是有夠不應該呢 畢竟我以前也是發妝文起家的(撥瀏海)
雖然本人的妝文一直都很差不多 一招打天下的狀態
怎麼發都還是大地色是怎麼回事!!!自己點開都覺得鬼打牆 
這也就表示說招夠好用才可以一招打天下嘛(笑)
(((好好好!!!我知道我相當會聊天
總之就是不嫌棄的話 就收看一下我為大家準備的情人節妝文吧♥

從妝前的打底開始我用的是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120110 大滿意♥MIROS全效極緻保濕精華
薇姿VICHY新潤泉高密度保濕也不錯 都是後續很好上妝的打底
相較之下MIROS比較滋潤 薇姿比較清爽可以自己評估
就算不化妝我也是愛用它們來做為白天的基礎保養

底妝的部份用的是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111227 超完美底妝♥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我每次用它上妝都會有種"老娘要屯它個10條!!!"的念頭 
更扯的是只要用了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後
都會被眼尖的蜜糖姐瘋狂詢問哪間的粉底這麼厲害
所以我也訂了一條要送給蜜糖姐大人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網址)
只能說好用兩個字真的難以形容它了!!! 
零毛孔、不出油外連到了晚上臉也不會顯得暗沉才神奇
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底妝好物♥


遮暇的部份一深一淺
深色的遮暇可以遮痘疤、淺色可以拿來遮黑眼圈
beautymaker完美淨膚遮暇膏
BOBBI BROWN 隨身遮瑕筆 
最後定妝用的是
ESTEE LAUDER晶燦光極致亮透蜜粉
帶點珠光的淺蜜桃色蜜粉給你戀愛般好氣色...
(((好啦!!!多年來我還是逃不過珠光蜜粉的誘惑 (攤手)


眼妝的部份用到的有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BR-2
KATE 謎幻雙色眼影盤 BR-2
這兩盒之前介紹化妝包時也介紹過了
111226 隨身化妝包大公開。


步驟一就是先用(E)色做整個眼皮的打底
帶點淺淺的粉米色可以讓眼皮變的乾淨明亮
之後再上咖啡色也會變的比較溫柔
步驟二接著用(D)色大面積的 疊在眼睛中後方


看起來大概像是這樣!!!
我好愛粉色mix咖啡色的畫法 加了一點粉色看起來就比較溫暖
不會感覺太過於有距離感又一樣有提亮的效果
步驟三最後用(B)色加強眼尾的深邃度
因為這次的妝容走得比較是微長眼的路線 所以眼影範圍可以稍微拉長一些 
但是也不要太OVER的好 大約加長約1/3的長度即可


下眼尾的部份也是用(B)色來加強深邃度
範圍大約是從眼球下開始 也就是眼睛的1/2左右
一樣可以稍微拉長1/3的長度會比較協調
就是可以避免上眼皮很深邃 下眼皮卻很空曠的窘境
(((其實要用(C)色也是OK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B)色的感覺而已
在下手的時候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會變的太豔麗
那大致上眼影的部份就完成囉!!!


((((我知道看起來很像吸毒犯或是身體不太舒服 還沒好嘛!!!!乖
希望妞兒們不要覺得我用的眼影不顯色
因為我本身就是比叫追求這種清淡卻深邃的感覺♥

接著在畫上眼線前我習慣先夾翹睫毛
也是可以畫完再夾啦!!!就是個人習慣的問題而已
是說先夾的話之後比較不會用髒眼線...

使用的睫毛夾是多年如一日的資生堂
在小區就可以買到一隻約NT:150的樣子
(((我一次都買很多隻回家屯 所以最近有沒有漲我不太知道
眼線的部份我這次用的是 Mai Doll大眼防水眼線液筆(咖啡)

我自己是覺得這種偏硬的奇異筆頭很好畫
要是不喜歡或是用不慣的孩子可以換成比較軟的筆頭款
或是要用眼線膠也OK!!!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BR-1我也推♥
雖然我不是個眼線膠高手 但是我好愛這款眼線膠
應該可以說是我用過得眼線膠裡最好用的 質地很軟、眼色也很飽和
為了眼神的柔和起見建議使用咖啡色這樣...

眼線的重點呢就是"一定要從睫毛根部開始畫" 然後一點一點補滿
基本上眼線只是為了加強眼神所以不要畫的太粗 
太粗的眼線其實會讓雙眼皮變的不明顯 降低眼神的乾淨度!!!(筆記)


眼尾跟下眼尾的部份可以稍微拉長約1/3的長度
整個眼神看起來會更加勾人♥(突然很想要跳一段印度舞這樣)
有注意到我的眼線是順著眼型去畫 沒有故意上揚或是下垂
之後我發現其實眼沒有什麼問題的孩子 順著畫就好看
太刻意的下垂或是上揚都有點不自然...
(((除非是技術很好或是有搭配假睫毛例外!!!

最後要拿出讓眼神明亮的終極武器"睫毛膏"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沒有創意
目前愛用的一樣是Maybelline胖胖
配上beauty maker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的組合
另外要是大家想知道小草莓小姐如何刷翹睫毛的小撇不
請自行閱讀:100608 讓睫毛超挺、超持久的秘訣。

習慣用假睫毛的孩子可以自行戴上
不過我是覺得睫毛還是用刷的比較自然好看
因為多數的男生對化妝的知識很少
所以它們根本分不清楚妳有沒有化妝或是裝得濃淡
但是他們很會認假睫毛!
尤其是在兩個人約會實的近距離接觸 他一定看得到妳眼皮上的假睫毛
(((除非妳用種的或是貼的超完美的透明梗
使用過濃的假睫毛男生就會覺得妳妝很濃
要是再加上眼線那就更不得了整個就是PARTY QUEEN 嘛
還是說這就是你要的也OK!!!

請看加上睫毛後一切都變的多不一樣...



這次之所以不選擇假睫毛除了本身就沒有很喜歡使用假睫毛之外
就是希望妝感可以深邃外還要偏自然 (很貪心的感覺)
不過要是配上假睫毛直接就可以晉級成為PARTY妝
(((那眼線的部份就可以換成黑色 在加強一點!!!

眉毛跟頰彩的部份是用NEUVE惹我眉筆
以及最近的新歡GIORGIO ARMANI腮紅#02
說到這塊腮紅我一定會發文來認真的介紹它
順便也要跟蜜糖姐懺悔 (小聲)
因為當初我一收到腮紅時還把她唸了一頓
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 沒想到用在臉上這麼威...
那就請大家等文章吧!!!! 
(((要是等不及想要先去買也行 不過Y購缺貨了 (小聲)


腮紅的位置就在笑肌上即可
應該說是這塊腮紅太美所以隨便怎麼刷都好看
再說一次!!!但是他缺貨了(被揍)
唇彩的部份這次沒有上色 只上了透明護唇膏而已
而且因為護唇膏真的太多了所以也記不起來是擦哪條
(((應該都差不多吧!!!都是沒有顏色的

以下完成圖♥


是不是非常乾淨且深邃!!!!
(((超適合約會勾引男孩兒的 (拉英俊哥領帶中)
如果雙眼皮比較不明顯得孩子建議可以多加一個貼雙眼皮的步驟
一樣也是可以畫出這種明亮感十足的效果♥
眼妝的精隨絕對不是你用了多深的顏色 化了多粗的眼線 
而是有沒有畫對地方而已嘛!!!!(撥瀏海) 

說這是情人節限定的妝容 其實我平常就很愛這妝
是說自從被蜜糖姐看過我畫眼線的樣子後
她就一直強力的讚揚我畫眼現有多好看 多應該常畫這樣
好嘛!!!好嘛!!!我現在不是乖乖畫了(還發文勒!!)


好吧!!!眼線畫對了的確頗美的
妞兒們有乖乖學起來嘛~ (((沒學老娘就再也不發妝文了(翻白眼)
打妝文真的爆累的 (大概是我廢話多的原因居多)請認真服用
差不多這樣子囉!!!看不夠的孩子可以順便去翻翻去年發過的約會妝文
110212 約會妝容示範!(超適合情人節使用。)
(((其實也差不多 比較清淡而已!!!!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事不要吵架嘿(跟自己說的(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