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跳脫了大地色系的框框  邁向了嘗試其他顏色的康莊大道.... (昂首闊步)

每一次接到KATE家的新品我都很開心...
因為有在看我BLOG的妞兒應該都有發現 我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商品
從學生時代就超愛KATE家的眼影 就覺得不論是價位、品質都讓人很滿意
尤其是那低調又閃耀的光澤度 真的讓人沒有辦法自拔耶!!!!!
然後近幾年來又愛上了它們家的眼線膠跟眼線筆 也是只能用"優秀"兩個字來形容
(( 放心!!! 這次我也會介紹到超好用的新品眼線筆


先稍微介紹一下...







本季將推出以放大眼眸為概念的全新眼影盤
【極限渲色眼影盒】容量:2.7g / 售價:400元
成份中添加「廣角渲光粒子」利用光暈效果調和深淺色彩 使眼部色澤均勻飽滿
不用大面積的深色過度強調陰影 而是活用光線的調節讓眼眸在視覺上整體擴大
塗擦方式也頗富巧思 在眼尾處特意拉長塗擦範圍畫出寬長眼型
便能用簡單步驟渲染出魅長雙眸完成比例絕佳的廣角眼妝
((( 這完全就是跟我本身喜歡的妝容走同一個概念嘛!!!!! 我的命定眼影盒♥






KATE拿手的眼線系列也有全新型態商品上市
【極致柔滑眼線筆】容量:0.12g / 售價:330元
為了實現前所未有的柔軟筆觸 大膽顛覆傳統製法不將現成筆蕊裝入筆管
而是採用「直接填灌製法」將液態原料直接注入筆管 待凝固後 被筆管完整包覆的
筆蕊將更加柔軟  柔滑質地加上濃密色澤可強調眼眶線條使雙眸更富立體感
為不可錯過的創意新作







那... 就一邊示範這次的眼妝一邊來分享這次的使用心得好了
順便滿足一下大家想看妝文的願望... ((( 很優惠吧♥



這次我挑選的顏色是【極限渲色眼影盒】PU-1
也就是紫色的組合 更應該說它是有點咖啡紫的感覺這樣
應該一般女孩都蠻可以接受這種帶著點咖啡色的紫也比較適合亞洲女孩
想要嘗試紫色系眼妝又擔心會太OVER的小妞就可以從這盒下手...




我先用B色大面積的打底後再疊上C色
B色算是比較淺的紫色剛好可以讓眼皮充滿光澤感
而C色則是帶有點咖啡的紫色可以增加眼睛的深邃度 而且光澤也超美的!!!!
嗯... 這個部份用指腹就可以完成 顏色也會比較自然




不擅長顏色堆疊的妞兒也不需要緊張 因為KATE的盒子上就有使用教學
大家可以照著說明然後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小小地變化...
化妝這種東西就是放手去玩 久了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畫法




眼下的部份一樣是用B色先打上光澤 再以C色增加深邃感









使用眼影棒沾取 D色在靠近睫毛根部畫上寬約0.2公分的粗眼線
可以超過眼尾約0.3公分左右 把眼睛拉長看起來會更加嫵媚



接著再用指腹將D色跟B色的交界稍微做的融合
也就是說讓兩色的交界不要這麼明顯 而是有點漸層的感覺



別忘記眼下也要使用D色來拉出眼神 
從眼睛的1/2開始往後拉超過眼睛長度大約0.2~0.3
(((( 下眼線真的好重要唷!!!!!!!




這樣眼影的部份差不多就完成囉!!!!!
真的是KATE顏色配的好才會這麼容易可以上手
雖然很簡單但是每個顏色都非常到位 沒有顯髒的困擾 
((( 重點是光澤度是不是真的超低調又超閃耀




接著在繼續疊上眼線...



從睫毛根部畫出約0.1CM的眼線 然後可以稍微拉長約0.2CM左右
下眼線的部份就從眼睛的2/3處開始 一樣要往後拉長0.2CM
((印象中怎麼一直覺得好像之前就有推薦過極致柔滑眼線筆
原來是我早用過前一代就覺得它非常好畫 不過新版的又更細更好上手





新款的極致柔滑眼線筆非常細 可以輕鬆畫出細又精準的眼線
重點是他非常防水!!!!! 妞兒們其實不用擔心花妝的困擾
為什麼我會知道它超防水呢...(挑眉)
就是我在手背上試色後 用水洗都沒掉!!
((( 所以最後我只好默默的去拿卸妝油卸掉它....




極致柔滑眼線筆畫出來的眼線真的非常"細緻" 也很自然
這應該就是眼線液跟眼線比的差別吧 眼線液畫出來的感覺就比較硬
沒辦法像眼線比這樣帶點柔和的感覺...








加上睫毛膏跟眉毛後整個眼妝就完成囉!!!!!
是說入秋後我真的好愛這種眼尾加長的眼妝畫法
就不知道怎麼說的多了一分很秋冬的味道 (很搭衣服) 這樣
也很適合帶著這個妝週末去party party呢~ (挑眉)
希望妞兒們會喜歡唷!!!!呀比呀比♫


這個星期我要陪英俊哥去嘉義出差...
所以除了挑燈夜戰文章外也搜尋了一堆嘉義的旅館
是說為什麼嘉義的旅館感覺都很"陰森" 我搜尋了幾間都覺得有點...嗯 (意思應該懂吧)
最後我情定在"嘉義商旅" 感覺很新外也很明亮 (明亮是重點)
要是住過不錯我再po文章分享吧!!!! 呀比♥
另外就是有沒有嘉義的妞們可以來幫我推薦一下嘉義好吃的食物呀!!!!
因為目前為止我對嘉義的印象完全只停留在"嘉義雞肉飯"而已
更無奈的是我也不知道最好吃的嘉義雞肉飯到底是那一間???
所以真的好需要在地的妞妞來給我一點小建議!!!!
像是說嘉義的夜市在哪???好吃的東西有什麼???
還是說有什麼漂亮的景點可以拍照拜託都要告訴我一下唷~  (跪)
((( 如果說像是民雄鬼屋這種其實可以不用跟我說沒有關係啦!!!
然後也希望老天爺可以賞我一個好天氣!!!! (下跪+磕頭)
不然一切都是枉然呀 ~ (嘆)

就以上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讚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