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化妝包文終於來了
我還真是會拖拖拉拉耶~ 嘆))
距離上一次分享化妝包裡的秘密大概也兩年了
(((久到連文章都刪了!!!沒辦法呀以前照片拍太醜自己看都倒胃
是說定期的分享化妝包文給妞兒們
好像也可以幫自己紀錄起愛用的商品 
翻開自己兩年前寫過的化妝包文才猛然發現
好多愛用的東西跟現在幾乎樣耶 (驚)))
還是說先拿以前的文章檔一下這篇就流產好了 (誤)
當然新貨也是有的啦← 原住民腔


好啦~ 馬上分享一下 最近的隨身化妝包 囉♥♥♥





我使用的care bears化妝包是在日本遊學的時候買的
看起來小歸小但是非常好塞東西  (大拇指 )))
老實說我也沒想到看起來這麼虛弱的包包可以塞進去這些東西
而且只要日幣300元真的是非常物超所值 ( 再大拇指)





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雖然我也很喜歡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
但是吼~ dior的設計真的比較方便攜帶
所以就默默勝出了  蠻爛的理由吼 苦笑))
這隻bb霜之前有寫過分享文唷~
妞兒們可以去看看 我的使用心得
化妝包的小新歡!DIOR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上妝前不忘要先用AVIVA完美乳清來打底
讓底裝上起來更加服貼
好用再推薦!AVIVA完美乳清。
試用的6ml版攜帶好方便
我好愛小小地東西唷~ 只要小小地都想要蒐集♥♥♥





beautymaker 超級無敵遮暇組 (白皙)
現在網站上好像已經找不到了 (哭)
內有毛孔修飾膏、光勻亮眸膏、眼部遮暇、完美淨膚遮暇
幾乎是所有修飾產品都到了   是不是很方便呀♥♥♥
不過其實我比較常用的也只有兩格
其他的我真的不太清楚它們是要幹麼的




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 
這也是之前就介紹過得產品 KATE春夏新品試用心得分享
我蠻喜歡它素雅的外包裝而且小小的也很好攜帶
好啦~其實重點就是它很好攜帶♥♥♥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BR-2 
發現我一直都很愛KATEKATE耶~
純粹晶瞳四色眼影盒真的在眼妝上非常夠用
尤其是大地色的BR-2除了夠用也很實用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BR-1
 
還是要說Lavshuca眼影的光澤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抗拒的
Lavshuca戀夜星燦3D眼影盒的BR-1 算是比較偏暖色調的大地色系
也可以說就是偏甜美的大地色

顏色都很美♥♥♥而且兩款都是開架的產品唷~ 挑眉))





beauty maker 防水濃密睫毛膏 
不用說我愛用beauty maker 很久了
"超級抗暈染 "首推睫毛就是它 大拇指)) 


maybellne 睫毛膏
我很喜歡胖胖瓶的刷頭設計
真的可以把睫毛一根一根的梳開
是說我的maybellne已經從黑色胖胖更新到黃胖胖了
差別大概是比較不會暈染吧 




NEUVE惹我眉筆  
說道這隻眉筆真的是10年如一日耶~
大概從我會話眉毛以來就沒有換過了吧
現在開始有點擔心要是他停產我該如何是好  嘆))




KATE特濃持久眼線膠BR-1
咖啡色眼線很適合日常的外出妝容 (筆記)
雖然我不是個眼線膠高手但是我好愛這款眼線膠唷~
應該可以說是我用過得眼線膠裡最好用的 
質地很軟、眼色也很飽和
之後KATE還有出眼線膠筆 (也就是筆狀的眼線膠)
感覺也很好用♥♥♥






無印良品腮紅 RKA
帶點珠光的淡粉色其實還蠻像RMK的腮紅說 (但是便宜很多 )
顏色刷起來很美很適合皮膚白的妞兒



唇彩的部份都是很淺得裸色系
蠻推薦Lavshuca家的唇膏
除了眼影很美外純高的質地也好優秀唷~
使用起來很水潤、光澤感也很好
LANCOME的唇蜜也很推薦持久度也很棒
護唇膏是優麗雅的之前跟護手霜一起買的
本身覺得就一般般囉~啾啾



其他一些小工具
資生堂睫毛夾也是多年如一日的愛用款
在小屈就可以買到囉~ 沒記錯的話一隻好像NT:150的樣子
腮紅刷是無印買的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刷但是我喜歡伸縮款
所以就買了 老實說真的有點貴貴( 悶)





除了化妝包外我隨身也會攜帶一個放雜物的小包包
沒有錯~這也是在日本買的care bears
裡面會放像是眼藥水、臨時狀況可以替換的隱眼、橡皮筋、髮夾、睫毛夾、睫毛膏
蚊蟲丁咬的藥、身體滋養油、滋養膏...等

以上就是我化妝包分享囉~ 
下一次分享化妝包應該又會隔個一年吧 笑)))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