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小姐之前就寫過蠻多次KATE的一些新品分享,小妞們反應都還不錯所以小草莓小姐就不客氣的繼續(放火下去(誤))延續

下去,是的~ 各位小妞們,又來到大家很喜歡的KATE新品分享文囉! 






KATE本季推出全新進化型眼彩以及底粧

眼彩主要概念為寶石般瑩透晶燦的光澤感,強調瑩透潤澤、塗擦後不帶髒感的淨透晶燦眼粧。 

底粧方面則研發溫柔呵護肌膚的礦物型粉底系列,「保護肌膚+潤飾瑕疵」是本季KATE底粧的主要訴求

從飾底步驟到粉底,實現宛如天生的柔滑水潤肌。 






底粧的部份小草莓小姐這次試用的到的是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

全列有【進化美肌礦物粉餅】‧【進化美肌礦物粉底液】‧【進化美肌礦物飾底乳】

三樣商品,從飾底步驟到粉底很完整。 (是說人家對於飾底乳其實還蠻有興趣的耶~(扭))






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  全3色      11g/370元 




小草莓小姐還蠻喜歡這次KATE進化美肌系列的產品包裝。

很乾淨、簡單看起來就很舒服 ( 是說我這個人還真矛盾一又愛少女魂也愛極簡風(笑))

也剛好很符合這次礦物底粧天然、不造成肌膚負擔的訴求。



小草莓小姐試用的色號是OC-B,用起來顏色很剛好不會過白

因為皮膚偏白的關係,其實我很少擔心會用到過白的粉餅,通常比較怕過黑比較多。
(往好處想過黑

也可以當修容嘛 ~ (我還真樂觀(笑))



使用的順序:




在隔離霜或是粉底液後

(是說最近(其實是一直)嚮往比較自然的底妝,在一般外出妝上都會單上隔離或是飾底乳。)






以海綿沾取適量的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輕輕按壓在臉上。

( 小妞們請記住一定要以"輕壓"的方式上粉餅才可以達到遮暇、定妝的效果唷~ (筆記))






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粉直很細緻非常好上粧。

另外比較值得跟小妞們分享的是這次KATE進化美肌礦物底妝全系列成份之中,特別添加Kanebo獨自研發的「雙效礦物粉體」,

由礦物成份構成,粉體外層包覆保水性佳的寒天(海藻由來),除了減低對肌膚的摩擦、保護肌膚,

球狀的粉體亦具有光擴散效果,能柔飾毛孔。此外,全系列商品皆含有「複合保濕成份」,維持水潤膚觸。 






持妝度也不錯,在外出後一陣子底妝依舊很服貼。

是說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粉還有SPF15‧PA++ 可以幫妳對抗紫外線的攻擊呢 ~  (而且

外觀看起來很時尚,超像高檔專櫃粉餅。(羞))

總結就是,整體的滿意度頗高,KATE進化美肌礦物粉餅粉可以說是開架中餅粉中蠻值得入手的產品。










全新4色眼彩盤【純粹晶瞳眼影盒】以水晶透明無瑕的光澤感為概念,

內含「高純度結晶珠光」,這是將原料以1500℃高溫融解再結晶而成的透明珠光,

相較於一般珠光,不純物質較少,能展現更淨透的光感。

完粧前疊擦眼影盤左方的「極淨晶燦色」,可提高整體眼粧的亮澤度與透明感,雙眸澄澈華美。 




這次小草莓小姐選了BR-2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   全5色  3g/400元

從華麗的包裝上就看得出來這次KATE新品很寶石系  ,透過像寶石般多角切割的透明壓克力看眼影真的就像

一塊塊不同顏色的彩色寶石。
(還是說沒錢買真寶石的小妞都來買KATE好了(笑))




揭開寶石外殼面紗後的樣子。


是的,沒有錯他依舊是個大地色系 ,明明家裡已經有著數不清的大地色系但是每次面臨選色還是會毫不猶豫的

往大地色系下手。沒辦法呀 ~ 誰叫每盤大地色系看起來都有那麼點不一樣,而且大地色系就是那麼實用,

少推薦一盤給大家小草莓小姐怎麼過意的去嘛 ~  (大地色系萬歲 ~ (跪拜))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 BR-2 手背試色。

(小草莓小姐本身好迷戀B色唷~很柔美的膚粉色(心))










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 BR-2 眼妝試畫。

先以(B)色大面積打底接著用(C)局部漸層再以(D)在睫毛根部帶出眼神,最後以(A)在眼頭做些許的打亮,

整個眼妝就完成囉!乾淨、簡單卻有神。 (只能說真的非常小草莓系眼妝(笑)) 

總結,KATE純粹晶瞳四色眼影盒真的在眼妝上非常夠用,尤其是大地色的BR-2除了夠用也很實用(推)。

(想要來個煙燻妝的孩子,請期待小草莓小姐PO上另一款KATE純粹晶瞳眼影盒 BR-2的眼妝教學文。 (莫催文))




以上就是這次小草莓小姐的KATE春夏新品試用心得分享,有問題的小妞歡迎留言給我!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