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信箱strawberryweng@gmail.com
62.jpg

接著看到(下)集
上一集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先複習
130704 巴黎小鐵塔♥Angel's Ballet (上)

Angel's Ballet這次的新貨 可以說是命中到我的紅心
除了蕾絲無限外 還有點小輕熟的味道
最近人家就是愛那種浪漫的小姊姊風格

就知道我挑貨的時候有多痛苦了吧!
刪刪減減後還是要分成兩篇才寫的完...

上集幫大家介紹的都是上衣類的單品
這集要看到洋裝、連身褲們 而且都是"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的洋裝"
因為每一件出場氣勢都很夠 主角集的單品♥

第一件:瑞士女孩鬆緊腰棉柔雕花洋裝
63.jpg
64.jpg

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衣服可以比白色蕾絲洋裝更迷人的了!
每次穿上白色蕾絲洋裝 都會讓人莫名有種自信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會如此迷戀它的原因吧♥
65.jpg
66.jpg
總之這件我個人可是非常愛
而且Angel's Ballet的訂價也相當合理
韓貨蕾絲洋裝 價位不到1500算是非常可以入手了
喜歡白色洋裝的孩子 千萬不要錯過耶!

先拍一下細節給各位看
67.jpg
68.jpg
69.jpg

哈哈哈
沒有錯 這件的重點又是"手臂方面"
做上了小小的翅膀(?) 把讓人最煩惱的胖手臂修飾掉
這就是我要的無誤呀!
70.jpg
71.jpg

長度上就是嬌小女孩可以駕馭的77cm
雖然是白色單品 但其實洋裝本身是有份量的
單穿起來不會到非常非常透
但是呢...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各位加件內搭
72.jpg
73.jpg

下擺的部分也做的很迷人
74.jpg

材質是布蕾絲的關係 比起雪紡蕾絲又多了一點女孩味
即使休閒鞋也好看  而且小草莓自己也真的比較喜歡搭休閒鞋
感覺比較輕鬆 夢幻中又不會太有距離感 

當然如果要出席比較重要的場合 換雙好看的跟鞋也很棒♥
75.jpg
76.jpg
77.jpg




第二套:法式優雅蕾絲肩腰透洋裝
94.jpg
95.jpg
恩哼~ 
這件就是不用多說 可以先去打包了!
算是相當難得一件的單品

光是透膚蕾絲肩帶配上裸色洋裝的搭配就迷死人了
更不要說它還有中空蕾絲的部分...
96.jpg
97.jpg
98.jpg
99.jpg

就是這中空了蕾絲設計 美翻了對吧!
100.jpg
101.jpg
其實當初有點不敢選這件 也是為這設計
嗯...常看小草莓穿搭文的孩子們 應該都知道本人穿衣服算是保守
總覺得露到肚子會不會太over
(((好啦!!我是老人
加上本身肚子也沒什麼好說嘴的曲線
相當擔心洋裝雖美 但可能無法輕鬆駕馭它

但事情就像大家看到的
這件洋裝穿起來 完全沒有一點點情色的氛圍
就是很迷人又好看而已♥
102.jpg
103.jpg

完全可以把它歸到戰鬥服裝區
而且還是那種看起來自以為浪漫無害 其實很激烈的款式
一想到穿著它出席 都會想要偷笑
怎麼可以這麼壞壞♥
104.jpg
105.jpg
洋裝本身做的很合身
說的也就是要這麼合身才好看
小草莓152cm/39kg 穿起來蠻剛好的
(((私心是覺得如果裙子可以在短個幾公分會更好...(小聲)

106.jpg
108.jpg

除了蕾絲中空款外這次Angel's Ballet還帶的好多美美的洋裝
像是這件
夢境愛麗絲後大V下蛋糕紗洋裝 也在小草莓的清單中 
礙於大露背 又忘記帶nu bra就不方便穿給各位看
但本人非常美 尤其是下擺方面...

109.jpg
110.jpg
111.jpg
112.jpg


秘密花園漸層V口滿花無袖洋裝 
這件也蠻厲害的!胸口還內建了珍珠鍊 超美♥
115.jpg
116.jpg
117.jpg
118.jpg


長洋裝的部分 氣質女神復古領鬆緊腰百摺長洋 好看
我喜歡它領子的設計 多了一點復古的氣息
配上下擺的百褶 整體上不會度假風過頭 平常穿出門相當OK
120.jpg
121.jpg

情定威尼斯水滴鑽鍊V口連身褲
這件應該算是遺珠 當初真的沒看到它
但剛剛逛賣場的時候 第一眼就被它吸引到
那領口閃亮亮的項鍊 應該是讓人很難忽視吧!
129.jpg
130.jpg
131.jpg
132.jpg

但這次最厲害的連身褲莫過於這件
法式甜美大v珠飾微浪袖滿宮廷布擺連身褲
鵝黃色配上蕾絲 再點綴上華麗的珠飾
重點是穿起來又不會華麗到老氣 這才是最厲害的吧!
133.jpg
134.jpg
135.jpg
136.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Angel's Ballet賣場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先去逛逛 

本人又要前往高鐵站出發去高雄了
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

沒辦法~誰叫星和高雄陳院長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除了身邊每個姊妹被他治療過都大力稱讚外
更厲害的是...."他竟然一語道破了我所有的困擾"
其中幾樣還是多年來給很多醫生評估過都沒有解答的 

只能說...
"世界上除了知音難尋外 可以一眼就看出問題的醫生更少" 

所以奔再遠都要讓陳院長德忠醫生看診才行
重點是...他還蠻好笑的 給他看診也沒什麼壓力
(((喔喔~抱歉這重點有點擺錯...(擦汗)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創作者介紹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nagi1981
  • 頭香推1

    超美的都是婚禮可穿的 XD 好甜美
  • zax8590807
  • 最後一件好美 馬上購買去 小草莓謝謝你!
  • chyong830726
  • 每件都好美!
  • honey780808
  • 耶~是曉婕耶
    黑澀會妹妹~

    變得好正喔^////////^
  • melody801019
  • 7推
    這一系列都好燒燒燒!
    真的好美啊!!!!!
  • swww693
  • 8推
    妹喜歡草莓姐姐的第一套穿搭((叫姐姐會被毆))

    哈哈好啦!不過第一套遮手臂的真的是福音款XDD
    肉肉手臂還不用特地很忙的穿小外套,瞬間就降低了洋裝的完整度
  • bean417
  • 蕾絲肩腰透洋裝好看耶,終於知道吃喜酒能穿什麼了((((默默在下標匯款XD
  • bean417
  • 真是謝謝仙子的分享,完完全全燒到...我的荷包了(((菸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