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夏季碎花魂模式!
看著這些繽紛的洋裝 
不禁又讓人開始想要渡假
(((也算是很會牽拖啦 不就是自己度假而已

明明才剛從曼谷度假回來
跟cherry兩個人都非常念念不忘 好吃、好玩、好舒服的曼谷
決定要在八月中簽證到期前再去個一次 
然後很不巧的十月份又要跟英俊老公去曼谷來個小蜜月
聽起來是不是很瘋狂!
英俊都想問我要不要乾脆移民算了
到底有多愛曼谷 到底有多愛曼谷 到底有多愛曼谷
到底....(跪在地上看天空)

好啦!曼谷文會慢慢孵出來
連機票、飯店的訂購教學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畢竟我自己在這方面也是做的不少功課 算是略有心得
今天先輕鬆的看看充滿度假氣息的繽紛穿搭文吧!

第一套艾菲爾之戀馬甲感印花無袖洋裝



如果小妞們還有印象的話
應該對這件洋裝不陌生 米色小草莓早就入手了
看一下穿搭照
紅色款穿搭請點
這件的版型跟長度很適合個子小女孩
各位也都知道矮子要找到長度合宜的洋裝有多難吧!
所以藍綠色系當然也不能夠錯過...


雖然說他們是同一件洋裝
但兩個顏色可以說是全然不同的風格
米色比較亮眼 一眼就會注意到的搶眼單品
綠色系就多了分優雅 沒這麼強烈的氣息 但卻很耐看
以人來形容的話 它算是第二眼美女 各有千秋囉!




好愛胸口這裸膚色的雪紡設計
很像是自己的肌膚一般 性感的不得了



基本上它是完全不會透膚
但不建議穿深色內衣 怕還是會看出什麼
搭個膚色內衣在裏頭 自己還是比較保險一些 


裸色mix上花柄的氛圍實在太迷人
繽紛又不失優雅 難怪會迷戀到兩色都一起收藏起來
強力推薦給喜歡花洋裝 又想要有點女人味的小妞
這件真的非常值得入手!




第二套:南洋風情鬆緊腰印花長洋


完全就是準備好要去渡假了!
從泰國回來後就瘋狂的逛長洋裝
有跟妞兒們說過 因為穿長洋裝除了可以拉長身體比例外
最重要的就是...還可以防止腿曬黑


上身是棉料背心設計
這材質呢 穿起來就是舒服又吸汗而已
非常適合炎熱的東南亞氣候




裙子的部分更是重點
帶點高腰的設計 非常巧妙的把比例調整到完美
不論是什麼身型的人穿上它 都可以達到8頭身的效果
嬌小的妞兒在選長洋時一定要注意這心機

這件賣場也有兩個顏色
嗯...小草莓私心的很愛灰色mix藍色款
比較柔美也比較好駕馭  另一色則是比較有個性

這件長洋真的是完全點燃了我的渡假魂
沒辦法辦熄滅的渡假魂...




第三套:唯舒彩艷滿印花騰BRA-TOP平口洋上衣


這件呢 其實是賣家覺得很適合我所以默默放到袋子裡寄來的
不得不說 這件洋裝還真的有對到我的口味 
一看到就覺得好美 還想說當初怎麼會沒看到它呢
只能說...人生難免眼殘 還好賣家有幫我注意到

件版型跟花色都很優秀 是洋裝也可以當上衣
裏頭的背心是我自己搭上去的
因為人家很無法單穿平口型的單品 就是會覺得很裸露 不太自在
(((很想請問我自己在保守什麼




搭上背心的感覺比較俏皮
當然單穿也很好看 女孩們可以到賣場看麻豆示範


這件的胸圍做的很合
非常適合跟小草莓一樣胸圍比較小的女孩穿 
真的一點點都不用擔心它隨時往下滑動
而且還不是那種用鬆緊帶會壓肉出來的設計
連料子都帶有點挺度能夠修飾線條

如果不搭背心單穿裏頭還有內建BRA
胸部方蜜也部會太空需 女孩們可以懂的...(拍肩膀)


粉色復古幾何圖形配上藍色的小花 好可愛
偷偷說另一個顏色更是好看  小草莓也想要去買起來





第四套:法式復古雕花布蕾絲拼紗擺上衣



不用多說這就是寫著我名子的衣服!
嚴格說來它不算是白色單品 而是帶點裸色的升級版
如果說白色是純潔的小女孩 那裸色絕對是氣質脫俗的美女
大概就是這樣的等級 小妞們可以理解吧!!

上頭的蕾絲勾花美死了 完全就像在我心臟開槍一樣的命中紅心


下擺還搭配了很有層次的紗


真的只能說這件衣服 一點都不無聊處處都是心機
重點還是它穿起來非常非常好看...






第五套:輕甜約會蕾絲領胸透無袖長版上衣



看膩白蕾絲的女孩 是可以往深色蕾絲界發展了!
相較起甜美的白蕾絲 黑色蕾絲單品就比較神秘性感 算是大人口味
胸口還給我若隱若現 到底是想要幹嘛...(羞)



隨興的搭個短褲 不造作的性感氛圍
如果配上跟鞋嘿更有氣勢 好適合去小酌的時候這樣穿
(((老公應該會有些許不愉悅吧 我想...(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