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泰國回來後小草莓跟Cherry都對泰國的spa跟美食念念不忘
每次約會都會提到好想要再去泰國玩
很可惜我們兩個都是執行力很低弱的人
所以總是以說說開頭 說說結尾
(((英俊都笑說我們只是在找話題聊!!!!(瞪)

前幾天Cherry又提到了想去泰國的事
原本我也是聽聽 因為根本沒人想跨出開始計畫這步
(((拜託!!姐姐我可是以懶惰出名的
結果今天不知道哪根筋壞掉 
比較學的講法應該是被打通了任督二脈
我竟然...
只花了一個下午就把機票跟飯店都訂好了
連我自己都有點小小佩服自己的行動力
到了晚上還排出了80%的行程表!!!
((((看來只能稱呼自己一聲...."偶像"了這樣(輕輕撥劉海)

雖然大家都會說現在泰國很熱 但是我又不怕熱 
....我怕的是冷!! 
結論就是 泰國我來了♥
妞兒們有推薦曼谷必去的口袋行程快跟我說

哈哈哈 有點太興奮
還先冷靜點帶大家來看看穿搭文吧!!

本篇是跟Purple Korea的合作文♥


雖然這次設定的主題是時髦女孩
但一開場還是想先介紹一件浪漫的洋裝
蕾絲雕花背開岔雪紡洋裝

(((抱歉我的瀏海有點冏!!!(汗)

白色單品對我來說有種魔力
總是可以一眼就吸引到我外也從來不會看膩
尤其是春夏 我特別喜歡白色勾花的單品
浪漫又清爽的風格看來就好舒服!!


這勾花有點像是雛菊真可愛!!

特別喜歡這件背後開岔的的設計
很有設計感 活動也比較方便


坐下的時候不會變短
算是很人性化的開岔設計吧!!!



正面看來很優雅
配上顏色比較繽紛的飾品也是種風格


其實這件全長79cm 我穿起來有點長
如果短一些配個內搭褲踩個平底鞋 當長版上衣穿率的很浪漫
意思就是...高高女孩妳們賺到了
(((人家很少會介紹高挑女孩可以穿的衣服呢!!!

同樣也是白色單品 賣場這件裙子也好美
(((而且還是百元單品!!!!!
當初選貨的時候竟然沒有看到 實在太可惜惹
緹花布蕾絲寬板彈性腰帶短裙



粉色洋裝原本我也有挑
但穿起來實在太長了 只好默默放棄
這件很雅 我覺得吃喜酒或是參加一些正式場合都適合
搭個小外套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摟空花朵布蕾絲無袖洋裝


不小心又瞄到麻豆搭的鞋子也好我的菜
(((唉 就說沒事眼睛不要亂看吧
鞋頭蝴蝶結彩色寶石平底鞋






蝴蝶結mix寶石太夢幻 
正要點下去的時候才驚覺然沒有我的size!!!
這是怎麼一回事.....(搥胸)

看完第一套浪漫風格的洋裝後
要進入到這次螢光單品的主題了
今年我實在太愛太愛螢光色
不過很現實的說 "大面積或是過度誇張的螢光單品我真的駕馭不了它"
因為姊姊我長的就是不適合搞怪的臉
(((這就是命呀...(嘆)
只能挑些有螢光元素不過於over的款式去搭配
滿足自己愛螢光的心 又不會讓路人想說"這女的還好嗎?"
雖然我很做自己 但真的不想要太高調耶!!
妞兒們說是吧...

螢光菱形印花荷葉秀棉麻衫



我本人超級愛這件
一眼就覺得它是我沒有錯!!!

螢光桃紅拉成格紋配上淡橘色
優雅又不失時髦的重點


版型跟料子上都很舒服 又是很不容易出錯的款式
想要嘗試螢光色單品怕太過頭可以挑這件

搭個牛仔褲就可以出門了!!





荷葉袖又能修飾手臂 讓我很有安全感
(((本人的罩門就是手臂粗!!!(遮臉)


第二件也是很不容易出錯的款式
但是又多了一點帥氣的感覺
甜心粉紅豹LOVE七分袖綿質上衣



先不說七分袖一直都是我天菜
(((因為可以把手臂修飾得很淋漓盡致
光是上頭的粉紅豹圖案我就愛翻了



基本衣服要搭的好
就是從上頭有的顏色去延伸搭配
比方說這件 上頭有粉色、黑色、紫色...等等
下半身就挑這些色系去搭 保證不會出錯
當然牛仔單品什麼都可以搭!!!
(((最無無敵的大概就是牛仔褲了(笑)





螢光馬頭刺繡藍白條紋七分袖長板上衣


條紋單品也不能少
妞兒們都知道小草莓小姐很迷條紋 最近又很迷螢光
一件能把兩者結合起來未免太棒了!!


上頭的馬頭刺繡混了好螢光色 非常特別
讓原本比較調的條紋變得很有特色


原本很擔心太長不好看
不過沒想到 雖然有點偏長但卻很隨興慵懶



搭上牛仔外套又是一種風格 比較帥


不得不說這料子超級舒服
是非常軟又有垂墜度的棉料


每次搭長時間的車或飛機我都愛挑這種舒服的料子穿
久坐也不會覺得難過 可以安心的休息




意思也就是說...這件拿來當居家服也很棒!!!
(((哈哈哈 連居家無都螢光色我實在太徹底了
出門的時候搭外套就好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賣場網址
點連結就可以進入賣場Purple Korea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