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最喜歡的穿搭文來了!!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穿搭文
前些日子我打開衣櫥
突然發現自己"竟然沒有衣服可以穿"
這樣說好像有點欠揍 明明衣服就很多
意思其實是...沒有一些比較平常可以穿的衣服

大概是常發穿搭文的關係
對於單品的口味越來越重 喜歡挑比較有主題的般品來介紹
或是會多嘗試些沒有嘗試過的風格 讓大家可以看得過癮

認真想想自己還是喜歡低調點路線
質感好、有重點、穿起來舒服
走在路上不會太超過卻又有點自己的品味
這大概就是小草莓小姐的風格

說到小草莓小姐自己最愛的單品
真的莫過於條紋系列 衣櫥裡面滿滿的都是
實穿、好搭 重點是永遠不會膩
這次Cinderella新貨裡就好幾件一定要入手的條紋上衣
馬上帶妞兒一起來看看穿搭

左岸漫步玫瑰繡花條紋拼接前短後長柔棉上衣


完全愛死這件!!
一上架就馬上跑去下單
正準備要刷卡的時候 老闆娘半路攔截問我能不能分享這次新貨
整個很開心不用等就能搶先穿到

上頭的玫瑰是有點立體的刺繡 質感很好
配上條紋率性又浪漫 又是我很愛的七分袖

加上料子本身有點垂墜度
對於穿棉質上衣擔心顯胖的人可以放心



配上牛仔褲就能把它詮釋的很好
(((其實搭繃帶裙也挺不賴的 妞兒們可以試試



這件的料子超級舒服!! 
收到以後每天都會想要穿它出門
超級超級超級推薦的單品♥



接著這件也是我原本就要購入的口袋名單
一樣是條紋單品的升級版
法式清新條紋拼接雕花蕾絲蝴蝶結綁帶柔棉上衣

光是看賣場00穿就被電個半死
收到實品後跟照片一樣美 整個就很開心

舒服的棉料拼接雕花蕾絲配上蝶結綁帶 甜美又不失簡單的氛圍 
(((表現輕鬆又帶點女孩的休閒 選這件就沒錯了!!



下擺其實有點微微的傘狀 搭配長褲時不經意就修飾到屁股的線條

這設計很棒吧!!女孩最在意的就是屁股大了 
所以說...來不及運動的話 就先用穿搭遮一下
(((怎麼聽起來有點消極這樣...(小聲)

對於條紋我實在好熱愛
所以呢 決定再來介紹一件
法式悠閒條紋配色可反折袖前短後長柔棉上衣


我好喜歡袖口的反摺!!!
完全就是會讓我愛上這件的點
簡單裡面帶著點小小的設計 低調又有點小驚喜



領口的小V開領也是小心機


這件賣場裡有兩個顏色
說真的實在好難挑 因為兩個顏色都好看也實穿
所以我故意不選色 就讓它隨機寄來
結果抽到(?)紅色 算是我衣櫥裡比較少的色系
穿起來氣色很好!!! 也剛好可以搭我新買的MMJ包♥





看完條紋後進入到"春夏一定要入手的花柄"專區
這次Cinderella新貨裡好多好多花柄單品都是我的菜
而且每道菜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有的復古、有的率性、有的可愛 
當然也有的浪漫 每件都是人家精挑細選後才選定來介紹

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
復古浪漫水彩手繪花漾可反折袖雪紡襯衫

有追小草莓小姐FB的小妞應該早就看到這套的穿搭照
週末去台中就有穿著它拍照  整個佳評如潮
突然很開心還好有選這件

當初實在有點猶豫 怕自己會撐不起來
(((人家骨架很小 所以特別會擔心
還好它料子軟 肩線沒這麼明顯 算是不太挑人穿

上頭的水彩手繪花漾很漂亮
比起一般的花柄圖樣 更多分詩情畫意(?)


就是很好看這樣
配我的復古墨鏡剛剛好呢
襯衫的料子很清爽 袖子還可以遮陽 讓手臂不被曬黑
(((畢竟我已經確認過 自己真的沒有曬不黑的體質了!! 還是能遮就遮 
不過會透膚 要記得內搭就是了!!



搭配的短褲更是這次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率性浪漫珍珠鑽飾亮片洗舊感刷破牛仔短褲

美吧!!!
Cinderella家採購實在好會選短褲
每一次的短褲都會讓人激烈的想要收藏它
(((衣櫥裡大概一半的短褲都是Cinderella家的吧!!!
不過每件帶回家後都沒後悔是真的...

新貨的這件也不例外
算是比較淺色的牛仔布料 配上亮片、珍珠、水讚
把率性浪漫詮釋得非常好


近拍一下細節給妞兒們看清楚
亮片是金色的 比起去年有銀色亮片款更華麗些


完全就是重點級的單品
不過又不會高調到難搭配 這次文章裡出場的短褲都是它 
也算是相當好相處(?)的單品吧!!
忘了說我拿的都是最小號 第一次穿有點鬆
不過下過水會再小一些些 就剛好了




巴黎女孩花漾香奈精神舒適柔棉短袖上衣


這件也是我自己的口袋名單
白色配上花樣的圖騰看起來就很舒服



即使不特別搭配 穿個短褲就好看
完全是種去7-11買飲料都時髦的感覺!!!



本身實在很追求這種好像很隨興
像是從骨子裡就流著時髦血液的感覺!!

天氣比較涼的時候搭長版針織外套也很好看




強力的想要推薦這次的長版針織外套
非常非常好穿 料子相當舒服
(((現在有點後悔怎麼當初不把三個顏色都包回家呢?
糖果季節V領縷空雙口袋長版針織外套


如果你以為它只是件好搭配的針織單品就錯了!!
因為除了好搭配外 它穿起來還軟綿綿的
就像是那種不會刺的毛衣料般 舒服又可以保暖
價錢呢 居然不到一千塊!!! 完全太超值了
(((寫到這我決定先去把其它兩色買起來




內搭的小洋裝也是這次的新貨
法式清新變形蟲花漾打摺口袋後拉鍊無袖洋裝


這種天氣想要穿的比較清爽
也別忘了帶件小外套 以備晚上變涼



這樣搭配好清爽
每樣都品又都很有質感


搭配襯衫洋裝也很好看
算是比較文青氛圍的感覺(((笑


洋裝是很漂亮的薄荷綠
點綴上碎花 不會太過強烈 柔柔的
薄荷女孩香草碎花襯衫感開釦鬆緊束腰雪紡洋裝



洋裝單穿也好看
不過我還是喜歡搭上針織衫的感覺
比較有層次 也不會有全身都是花柄好滿的感覺




重點就還是要勸各位買一件針織外套
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穿起來又舒服


這次新貨裡的單品
除了衣服外項鍊也有對到我的口味
土耳其藍色天空水滴寶石存在感手工項鍊



原本看照片以為是壓克力
收到後才知道它是很輕的金屬材質
難怪看起來特別有質感 戴起來也不負擔


喜歡穿得很素的女孩飾品真的很重要
隨手一搭 整個人就多了點靈魂

配上白蕾絲洋裝優雅又可愛


最後壓軸的部分
想了好久才決定把這件洋裝放到最後
繽紛春季格紋感鮮豔花朵泡泡袖傘形娃娃雪紡洋裝


(((總覺得這件只要看照片妞兒們就知道我想說麼

完全就是佳作嘛!!!
優雅的性色配上格紋 再點綴上繽紛的花
春天怎麼能夠沒有這種代表性的單品

灑著陽光的午後
就穿著它 到有小花園的茶店喝杯茶



覺得單穿洋裝太甜的女孩
也可以多搭件牛仔外套 又帥又甜




外套也是這次的單品
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穿起來有點大
就不多做介紹 一樣附上連結 有興趣的妞兒在自己去看
率性俐落拉鍊設計淺刷色修身牛仔外套




然後還是要說...洋裝穿起來好漂亮!!!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官網連結以及優惠資訊
(((不得不說官網購物好方便 很容易失心瘋

Happy Mom's Day就是愛妳特別折扣92折‧4/27-5/5
拍賣+官網+門市 三館同慶‧VIP再享專屬折扣

Cinderella官網:www.cinderella-korea.com
Cinderella門市: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1:00
電話: 02-2951-8600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