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趁著天氣好
跟英俊跑去了宜蘭 度假兼工作

有時候常覺得
當個Blogger很棒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 試用很多新產品
不過相對的也付出了自己所有的時間

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少
當別人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
我多數都在家拼命寫文章
就算出門也手不離相機
(((連英俊現在都手不離相機
看到漂亮的風景拍
吃到好吃的食物也拍
買了什麼新東西更是要拍
總怕漏了什麼 沒跟喜歡我blog的各位分享

外人看來是個爽缺
背後的付出 真的從來沒少過

如果說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是種幸福
那把喜歡的事變成工作 其實就沒想像中開心
難免會感到倦怠...

但是放心
小草莓小姐從小就立志要當個正面的人
我會加油的!!

本篇是跟KIYUMI的合作文♥


復古花圖騰 透明蕾絲滾邊無袖雪紡洋裝

如果說碎花是女孩的愛
那復古花樣應該就是清熟女的菜

是呀...
我開始越來越愛復古花樣


配上胸前微透膚的設計
性感又沒侵略性



滾邊蕾絲也好迷人


特別要說
這件洋裝做的很有剪裁
把人裝進去剛好外
還會出現胸是胸、腰是腰的完美體態
很厲害耶!!!!


整體的氛圍非常典雅
藍色系也好趁皮膚白唷!!!
(((我要開始迷戀藍色系的單品了






說到心機洋裝
千萬不能錯過下面這件
黑色寶石水鑽 小V口 蕾絲滾邊下擺束腰雪紡襯衫


好喜歡它澎裙的設計
黑色洋裝配上澎裙後 那種老氣的氣味都沒了
變的有點可愛 不覺得嗎?



長度上穿起來是可以當洋裝的



真的厲害的地方
其實是...胸口的小v開口

微微的開口營造出的陰影
錯覺上讓人以為...是乳溝!!!!!
(((完全就是無中生有 平胸女孩出頭天了




搭配的鞋子也是這次的新貨
漆皮拼接性感繞踝 瑪麗珍鞋圓頭高跟鞋

這雙鞋一出場
妞兒們應該都直接尖叫了吧!!!

牛津雕花mix瑪莉珍
完全結合了女孩跟帥氣的氛圍
一定要入手的款式好嗎!!!



運用兩種皮質的拼接
讓單調的黑鞋變的很有層次
也不會太中規中矩
(((素面黑就比較清末民初 適合搭兩隻辮子


全身來一下...




春夏時在離不開雪紡紗
這樣的材質穿起來就是莫名的涼爽
也不會因為流汗黏在皮膚上讓人覺得躁鬱

性感露肩鏤空 雙層設計剪裁鈕扣五分雪紡襯衫

雪紡襯衫小草莓小姐已經可以說是買到極致了
不過遇到有特色的 還是想要收藏起來
像這件露肩款完全不能錯過!!



顏色上比較算是米色
沒有正白色這麼中規中矩
穿起來氣色也把氣色襯的比較好


下身搭了今年很流行的花褲
日本雜誌款 彩繪風彈性布面短褲 熱褲

今年完全就是花褲的年
原本我也挑了長褲款
但穿上後就是莫名的很矮胖
只好默默放棄它...
短花褲反倒比較平易近人




雪紡襯衫其實答牛仔褲就好看
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搭配方式...



牛仔褲也是這次的新貨
超顯瘦 舒適有彈性 刷破復古刷色直筒牛仔褲


我很喜歡這件的刷色
有點仿舊破損的設計 挺個性的
穿起來也很合身 緊緊的牛仔褲就是我的菜無誤
(((小草莓小姐拿的是最小號!!!




搭配的鞋子也很正點
透明網狀設計圓頭高跟鞋


一直覺得KIYUMI老闆娘對鞋子的品味非常好
每每上新貨總會出現讓人非買不可的鞋款
(((真的是那種不買會想死的超級美鞋
這次也沒有例外!!!

這雙賣場有兩個顏色
不用說 我一眼就挑上本命的焦糖色
跟我的Mini Paraty完全是一對


透膚網狀的設計超級美
完全就是天菜!!性感的要人命!!



搭上小短襪的穿法其實也不錯
比較可愛的氛圍...






哈!!首頁洋裝出場了


素面百搭 抓皺束腰七分袖雪紡上衣
簡單的款式總是百看不厭
而且每次都能命中我心裡的點

特別喜歡這件抓縐的感覺
讓雪紡紗被固定好 不會沒事亂飄
看起來又比較有腰身 


尤其是袖子的部分
好日系浪漫喔!!




下擺的部分會透
當佯裝一定要加上內搭才行



好愛這種簡單浪漫的氛圍...
花草帽是去年二手拍時在LBT購入的
喜歡的妞兒可以自己去問問還有沒有囉!!



最後一套也是輕鬆浪漫風
(((這就是傳說中我的風格嘛!!


蕾絲勾織 袖子性感鏤空五分袖針織蕾絲洋裝

棉質蕾絲也是我的愛
這種質料的蕾絲比較像凡人
不會有事沒事都在演仙女那樣



搭配絲巾的穿法
可以讓蕾絲洋裝沒這麼夢幻
多一點都會的感覺


絲巾超可愛的
上面的圖案是小馬耶!!
復古人氣宮廷花邊馬英國爵士圖騰絲巾圍巾領巾


素色洋裝真的很好搭配
利用絲巾或是項鍊就可以創造不同風格
這樣穿好適合現在的天氣呢!!



那...差不就是這樣
商品都有設定好連結
直接點就可以進入賣場囉!!

這次KIYUMI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凡3/18〜3/24 訂單備註 "我愛小草莓x kiyumi"
即贈送內搭褲一條 隨機出貨不挑色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