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一口氣分享了四件外套後
接著再吸一口氣進入到"洋裝七連發"

是呀!!春天什麼沒有
就是漂亮的洋裝特別多 多到無法更多
雖然已經挑了七件來分享
不過其實我自己的洋裝慾望清單原本還要更多
這七件完全就是刪來刪去後剩下的精華版
真的很精彩....(回音)

第一件:復古優雅黑色泡泡袖花漾傘形娃娃雪紡洋裝

老實說這顏色實在不太春天
但卻超級時穿 花樣也復古的可愛
重點是...色系低調其實很顯瘦

泡袖衣直讓我想到宮廷的某位
(((說不出誰 只好用某位帶過這樣



高挑的妞兒也別難過
每次介紹洋裝都沒各位的分
雖然這件高妞無法當洋裝
不過這件當上衣配個內搭褲也很好看



當洋裝時搭個靴子就很棒
我自己出門也都是這樣穿居多



第二件:復古優雅黑色飾邊蝴蝶結釦飾偽襯衫領感雪紡洋裝

一樣也是比較復古的款式
但是這件又更俏皮了些



轉印上去的領子 相當可愛
有種默劇裡才有的喜感


雖然是轉印洋裝
但是細節上一點都不馬虎
金色的小扣子上 還鑲了蝴蝶結
俏皮中不忘女孩喜歡的元素 好精緻


英俊一直說這件是服務生的洋裝
但我還是很堅持要愛它
總覺得這種俏皮甜的洋裝很有我的風格
畢竟我就是個小瘋子嘛!!(笑)





第三件:優雅名媛花瓣感釘珠綴飾後拉鍊雪紡洋裝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原本我是比較喜歡桃色 襯膚白又亮眼
但看了兩三次後發現米色耐看很多
時穿起見 最後還是選了米色

配上鬱金香袖跟釘珠墜飾很雅致



總覺得女孩到了個年紀
是該有幾件比較像樣的洋裝
不管是跟長輩吃飯 或是出席半正式的場合
這樣的洋裝都派得上用場



米色的洋裝讓人覺得好舒服
不會有壓迫感 管是上也很大氣
算是衣櫃裡必備的款式
(((畢竟本身是沒什麼可以露的 優雅就好






第四件: 春天色彩亮眼復古花漾七分袖後拉鍊雪紡洋裝

春天一定要有的真的莫過於繽紛的花洋裝
彷彿就是在宣告著冬天已經結束 春天降臨

這件的繽紛度無庸置疑
好看的決勝點 其實是它的剪裁

帶點挺度的款式 讓整體沒這麼慵懶
也讓碎花們看起來更有質感


群擺的摺 讓裙子更立體


很妙的是 繽紛的花洋裝冬天看覺得好像太誇張
進入到春天看 就覺得現在很適合穿呀!!
所以說沒人能夠否認"繽紛"就是春天的顏色... 




還是沒辦法單穿的妞兒
可以加上比較個性的單品
比方像是...皮衣!!
(((就說了皮衣很值得投資吧!!(撥瀏海ing)



鞋子也是這次的新貨
歐風名媛桃紅色綁帶花邊洞洞露趾高跟踝靴


雕花配上桃紅色實在太銷魂了
不過有點挑腿 妞兒們要三思一下


第五件:名媛氣質蜜桃絲蝴蝶結綴飾泡泡袖傘形連身裙


桃紅色大概就是我今年春天的本命色無誤了!!
(((偷偷說我連指甲都已經換上桃色系
真的是太襯托膚色白的夢幻色系
穿過後只有上癮而已

洋裝的實色是正桃色沒錯



料子輕柔 春天穿起來很舒服
但有點涼 還好版型寬鬆加件衣服在裡面不是問題 
(((肥肉也一起藏近裡頭都不是問題!!!(笑)



為了讓桃色看起來清新些
就挑雙比較女孩味的鞋來搭配
法國女孩繫帶編織感配色厚底粗跟娃娃鞋


粗跟加上編織感 有種鄉村風的氛圍 
甜的很清新 很淡雅舒服
當然走起來也舒服



配上小短襪
平衡掉不少桃紅色給人的豔麗感
說穿了...我還是比較擅長甜女孩風((笑




第五件: 法國假期花漾蕾絲露背蝴蝶結綁帶傘形娃娃洋裝

這件洋裝完完全全就寫好了我的名子
(((要是我不挑它 實在就太說不過去囉!!!

蕾絲透膚袖在甜美中加了性感元素



背後綁帶的設計更是性感的大加分
(((心機快要比甄環傳重的一件洋裝了!!!


正面則是一個小甜心的感覺


穿上寫著自己名子的洋裝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格外有自信
就像是在自己習慣的環境下般的有安全感





第七件: 名媛氣質金色雕花蕾絲綴飾細摺鬆緊束腰雪紡洋裝


最後一件
可以說是這次洋裝裡我最愛的一件
完全就是天菜的等級!!

雪紡配上金色蕾絲
在浪漫中不失奢華氛圍
如同帶著少女氣息的優雅女伶
讓人迷戀 好愛!!


微微透膚的雪紡袖
把最肥胖的手臂遮掩的很好
讓我很有安全感


下擺是細百褶


這件穿起來已經不是美可以形容了
應該說是把女孩的質感提升才對



髮飾上我也挑了比較優雅的款式來搭配
名媛氣質花鑽綴飾金色壓爪式髮夾


哈!!沒看過這麼有氣質的鯊魚夾吧
布滿了牙白色的小花 典雅又貴氣
(((到底誰還敢說鯊魚夾是大嬸在用的

配上金色勾花的洋裝剛剛好



這天參加星采春酒我也是穿了這套去



其實當天的主題是"電影明星"
我扮的就是...富家女
哈哈哈哈哈哈 很像吧!!!!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購買資訊

仙杜瑞拉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cinderella-korea
仙杜瑞拉官網
www.cinderella-korea.com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