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正如標題所言
雖然我自許為早春女孩 但是我骨子還是很怕冷
在正種天氣裡 外套才是王道呀!!!

著1/14~1/21 KIYUMI全館買千送百的活動
(((滿1000元 現折抵100元 滿2000折兩百 ... 以此類推!!!
小草莓小姐就把賣場裡一些好看的外套做了整理
妞兒們現在下手正是時候!!!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件 蓬蓬毛領綁帶抽繩拉鍊口袋毛絨外套大衣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米白色甜美 灰黑色質感
當初挑色的時候一直很難抉擇
還是放上FB讓妞兒們幫我做決定

最後以白色一面倒收場...

是呀!!冬天真的好難找到漂亮的淺色外套
難得遇見實在要收藏起來




上頭的毛毛不是非常誇張的款式
不過也把外套點綴比較活潑



保暖度上我覺得這件是中等
(((大概也是因為我本身怕冷 所以比較嚴格
一般妞兒應該覺得很夠


米白色大衣穿到春天搭配雪紡紗
甜甜的又兼具保暖度 光是想到感覺就恨棒
挺建議妞兒們最近可以多注意淺色大衣





第二件 連帽金屬鉚釘扣鬆緊束腰綁帶長版大衣外套


提到春天可以搭配的大衣
除米色系外 色彩飽和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逛新貨時我一眼就看上這件黃色大衣
沒辦法!!!誰叫它實在太搶眼了
即使很高調也不會覺得太超過的感覺

鮮豔的黃色配上圈毛
就是可愛的女孩必備的單品



毛圈很鬆軟 觸碰到肌膚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長度上我152cm穿其實有點略長
不過拜zoe所賜 今年其實挺流行over size的
大大的穿起來好像也挺可愛的是吧!!



保暖度上我覺得也是中等
應該說平常穿OK 但是寒流來要想一下



黃色大衣搭上棕色長靴好登對
我想春天還有點冷的時候 這是最棒的搭配方式(((笑




第三件 針織圍脖金色鈕扣腰綁帶棉絨大衣外套

比起前兩件都是甜甜的女孩味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則是比較帥氣時尚的味道
套一句英俊哥的台詞
"帥"只是一個字 卻跟了我一輩子

這件大衣的重點莫過於電暈人的脖圍設計



因為是直接連在大衣上的
所以並沒有辦法拆掉
不過沒關係 他的用法很多
像是可以鬆鬆的扣上 有點隨興的味道


不扣的時候也可以當作披肩的感覺
當成披肩這樣 非常好看!!!


不過我還是最愛當作脖圍的風格
實在太....帥了!!!
(((默默的又讓我想要跟正宇一起辦案這樣(羞)




綁帶的部分搭上金色扣子很有質感


尺寸上也是有點偏大
不過因為有腰身所以穿起來還OK



全黑色系的穿搭 更可以凸顯膚色的白皙
這應該也算是穿搭的小心機(笑)




第四件 超保暖內裡羊羔絨毛束腰綁帶浣熊毛連帽大衣軍外套

相信這件外套妞兒們一定很眼熟
因為早在上一篇
暖暖冬日♥KIYUMI穿搭示範。
就已經介紹過了

真的不知道怎麼說我有多喜歡這件
有在關心我今日穿搭隨記♥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收到之後幾乎天天都有穿
(((除了淋到雨有送它去洗澡幾天沒穿這樣(笑)

毛毛本人非常蓬鬆


內裡還鋪了一層絨毛 穿起來完全暖翻
這也是我為什麼如此愛它的原因
實在是"太保暖了!!!"

所以請容許我轉一圈來讓大家欣賞...





版型穿起來也很好看
嬌小的妞兒穿也不會過長 或是很垮



毛毛還是很搶眼...



綁帶的部分我比較少使用
因為我覺得軍外沒有腰身穿起來比較可愛這樣

小草莓小姐實在大推這件外套
保暖與外型兼具
如果今年預算只打算買一件外套的妞兒
我真的... "非常推薦它" 
(((記得要趁著買千送百的折扣去下單 才划算唷!!!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妞兒們可以自己上KIYUMI的賣場逛逛 
附上賣場網址
KIYUMI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