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片是不是又勾起了妞兒們對這件外套的回憶!!!!
帥帥又可愛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百穿不膩
呵呵呵...終於要來介紹它了這樣!!!

本篇是跟ORENDA的合作文♥

ORENDA
可以說是台灣的國民品牌
是由一群台灣頂尖設計師組成的團隊所打造
也是華研集團為亞洲人量身打造的網路休閒服飾
風格上走的是比較休閒 帶點個性甜美的路線
更棒的是"ORENDA也有男裝"
(((意思就是想要來點情侶穿搭的孩子 可要認真逛了!!!

馬上來看一下這次分享的幾套穿搭

ORENDA班駁手感Tee


每次逛到這種休閒款的賣場
絕對會被品牌Tee吸住
"簡單 有重點 好穿搭"可以說是相當值得入手的單品
尤其配色又是我的菜...

灰色Mix上桃紅
實在太對我的口味
在休閒風裡還是保有了少女的氛圍這樣




想要再更少女一些
可以在搭上件同色系的小外套
材質上我選了針織
針織可以平衡調棉Tee的休閒味
讓整體變的稍稍優雅
(((算是玩了材質混搭的遊戲這樣!!!



後背蕾絲線衫外套
小外套本人很有心機
背後還做了整片的蕾絲雕花
(((完全就是少女心來著!!!


搭上蕾絲小外套後就不會覺得過度休閒
還是有點用心在穿搭的感覺
只能說品味是種養成 不要以為休閒就放鬆呀!!!(筆記)

我很愛這種休閒又保有甜美風的穿搭
就是偶像劇裡男主角熱愛的鄰家女孩的路線無誤



全身穿搭來一下!!!





再來一件也是甜心女孩(誰!!!)的休閒風
蕾絲撞布個性線衫

當初在賣場看到這件
我就一直想把所有顏色都包走
(((也才兩個顏色應該是不過分吧!!!!
"休閒甜美"加上料子很舒服
這樣的款式實在太實穿

上半部的透膚蕾絲
微微透出點肌膚 實在...好犯規!!!!


搭牛仔褲是帥氣可愛
(((說自己有點性感會被揍嗎?


搭上小碎花裙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接著來看到外套的部分
只能說...ORENDA家的外套也好精采!!!!

撞色緄邊西裝式外套


這件西裝外套我愛死了!!!

怎麼說呢...
有在看小草莓小姐網誌的妞兒
應該都知道 我很少穿到西裝外套
(((根本可以說我一次都沒穿過

好看的西裝外套很多
但是要適合骨架小的妞兒們的真的很難找

原本這次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沒想到套上後 完全有種"這根本是量身訂做的"感覺
一部分也是因為棉料比較不挑身形的關係
重點是版型超級好看!!!




穿起來沒話說的帥
這讓我突然想到英俊哥的台詞
"帥"只是一個字 卻跟了我一輩子
不好意思害大家不舒服了!!!

還是繼續來看外套吧!!!




內搭白Tee的感覺就很棒


想要甜美一點 還可以配個洋裝在裏頭


有點學院風的西外 搭上白蕾絲
說不出來的甜美是吧!!!


再來個長靴就更棒了!!!

英俊哥很愛這風格 一直說這樣很辣
(((看來男生對辣的定義跟女孩不太一樣!!





進入到壓軸...
也就是妞兒們手圖看到的外套
說到這件外套 我實在只有滿滿滿滿的愛
當初也是因為這件外套 讓我接觸到ORENDA
HOODIE+女牛仔連帽外套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原本呢 我又是想要把兩色都包走
因為兩色看起來都一樣好搭實穿
但是...不是說好了要理智一點了嗎!!!
所以就挑了我私心比較喜歡的麻灰色款

看一下細節
是我很愛的材質混搭


連帽的設計女孩穿上它馬上可愛度提升


麻灰配上淺丹寧比較甜美 
(((意思就是說 想要更帥的話可以選另一色



這件穿起來"帥的好可愛"
所以請容許我轉一圈讓大家欣賞各種角度





長度上嬌小的妞兒可以當作長版帽Tee
(((但是真的要夠嬌小 我152/38有點略短這樣
配個內搭褲就很簡單有型
這也是我自己沒想法時很愛的風格



會很愛這件的另外一個原因
就是.... "也有出同款的男生版"
也就是說 寶貝們情侶裝時間又來惹!!! 喔耶❤

來看一下"人帥真好"的英俊哥穿搭示範








附上男生版網址
HOODIE+男牛仔連帽外套
英俊穿的是M號

順便說一下
這篇小草莓小姐穿的尺寸都是最小號
給妞兒們參考

最後以情侶裝合體來當結尾...


看到這合照
就想到英俊昨天又惹我的事
話說昨天我跟英俊去了社區健身房運動
結束後回家 我鞋一脫就把腳往英俊身上擺
英俊馬上露出厭惡的臉說"走開啦!!很臭" 邊把我的腳揮走
我就回說..."怎麼會臭 襪子是新的耶!!!"
結果你們猜英俊回我什麼

他說"襪子是新的 但是腳是舊的"
...................是不是壞透了!!!!(((怒ing



附上優惠資訊
1/10~1/16 只要購買ORENDA商品不限金額
輸入優惠折扣碼 strawberry45
即可贈送關係企業限量非賣品SHE娃娃乙隻(隨機出貨) 

即日起加入會員即送300元購物金,滿799免運,買千再送限量滿額禮
ORENDA官網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