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 小洋裝迷們姊姊回來了
 
上星期跟英俊哥要去吃喜酒
打開衣櫥竟然找不到一件適合的洋裝
實在有點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連我自己都發現 從入冬以後  就好少介紹小洋裝
有點愧對我曾經自稱是個小洋裝狂人呢!!

趁著這次CINDERELLA新貨
小草莓小姐一口氣挑了五款洋裝來介紹
所以今天是"小洋裝特輯" 另外附贈三件外套
每一件都我大愛的款式 妞兒們準備燒荷包吧!!!(笑)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有逛到賣場的妞兒應該都有發現
CINDERELLA這次的風格跟以往不太一樣
以前走的都是比較夢幻甜美的路線
這次的CINDERELLA則是變的比較小奢華的甜美
有種女孩偷偷長大了點的感覺
整個...."把我燒翻"!!



華麗名媛花瓣領巴洛克圖騰豹紋感印花傘形雪紡洋裝

妞兒們看到上頭的圖案了嗎!!!
是巴洛克圖騰Mix上豹紋 奢華又有個性的感覺
搭配上花瓣領子的設計 讓洋裝又多了一點點可愛


77cm的長度 嬌小的妞兒一定要入手!!!
(((畢竟矮子的洋裝 很可遇不可求 更不要說奢華款
身高比較高一些些的妞兒 拿來當作常板上衣
搭個內搭褲 踩個平底鞋 ...好看到翻掉!!

下擺還設計了假口袋
也是為了平衡洋裝的奢華感
多了口袋感覺是比較俏皮的味道


我實在很愛這種風格混搭的洋裝
奢華配上個性 卻又看的到可愛的元素
讓原本不敢嘗試太奢華單品的妞兒 都可以輕鬆駕馭



給妞兒們看看搭上大衣的感覺
這件大衣也是小草莓小姐驚喜的發現!!!


法國女孩皮革蝴蝶結狐狸毛袖飾羊毛呢傘形大衣

一眼就愛上沒錯!!
因為這外套就真的已經寫上我的名子擺在那
要我怎麼是而不見 怎麼能夠!!!

上頭的皮質蝴蝶結 完全把我燒翻
(((相信有著少女魂的妞兒 都會想尖叫吧!!!


原本我很擔心皮革的質感
怕是會臭又掉漆的人工爛皮 
收到後馬上拿起來聞!!!還好不臭 很挺也紮實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皮 不過這皮革質感很好♥

袖口的毛毛也是一個經典
完全讓外套畫龍點睛


這件外套雖然是韓貨
不過完完全全像是日雜裡走出來的
是不是!!! 真的很日貨對吧♥
(((連質感都不會輸給日貨 我只能這樣說!!(挑眉)




接著看到第二件洋裝
復古甜美彩色飛翔百鳥印花五分袖雪紡洋裝


妞兒們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珠寶洋裝
可以複習一下!!! 愛戀冬季♥CINDERELLA穿搭示範。
我個人很愛那件的剪裁跟長度
而這件的版型跟珠寶洋裝 其實是一樣的!!




偷偷說上頭的百鳥印花 我一直看成是蝴蝶結圖案
(((我想我真的太愛蝴蝶結了 什麼都可以看成蝴蝶結(笑)


一樣比較是復古的感覺
比起珠寶洋裝 這件又比較輕甜
大概是圖樣比較繽紛吧(((笑






第三件 名伶氣質襯衫領後拉鍊花漾寶石釘珠綴飾雪紡洋裝

這件妞兒們應該不陌生
因為上個月小首爾也有這件洋裝
錯過的妞兒 現在還是可以在CINDERELLA買到

當初看到這件 我就很喜歡
簡單優雅的領子 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下擺點綴的寶石 恰到好處!!
素雅中又不失華麗的氛圍 好迷人


很有重點 卻又不會顯得俗艷或是過度誇張
就知道是個有品味的女孩會穿的衣服♥


長度當然也是個重點
(((這種復古洋裝 只要長度一不對 馬上老掉
75.5cm 對嬌小妞兒來說 實在太剛好
俏麗復古 不老氣!!! 一定要收藏



一路看到現在都是深色洋裝居多
不過...這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這件
名伶派對華麗V形釘珠綴飾五分袖羊毛呢洋裝

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只能說 另一色妞兒們不需要管它
挑桃紅色就對了!!!挑桃紅色就對了!!! 

撇開我個人是喜歡桃紅色的不說
桃紅色洋裝要做的好看 本身就是很少見的事
而且這件的桃色 還是很有質感不囂張的那種 更是難得
搭配上釘珠綴飾 整體又更不得了!!! 


偷偷說這釘珠綴飾一直讓我想到豐年祭!!!(笑)

版型穿起來是有挺度的
長度上73.5cm只能說是嬌小女孩的天菜!! 


原本我一直覺得桃色 很難駕馭
等到自己穿過後 就覺得衣櫥裡應該炸滿桃色才對
寶貝們!!! "桃紅色實在很顯白"
而且是讓氣色變得很好的那種顯白

當洋裝穿好看外
如果搭配素色內搭褲 跟平底鞋又是另一種風格
這件小草莓小姐大推!!!


一口氣介紹了這麼多復古小洋裝
那就順便跟妞兒們聊一下 搭配方式
基本上小草莓小姐覺得 它們單穿都很好看
因為本身的特色都很夠
如果口味比較重 可以再多搭配飾品
不過飾品的搭配也是一門學問

怎麼說呢!!
要是領口已經有重點通常就不要太累贅
領口比較空 就可以稍微加一些
而飾品的挑選 可以從身上的顏色去找
就比較不容易出錯

適合自己很重要
最了解自己的人莫過於還是自己
嗯...也可以說搭配是一種本能 是種直覺
怎麼培養自己的敏銳度 
就平常多看一些雜誌 多看看其他人的穿搭
找一個喜歡的風格去練習出自己的味道


來看最後一件洋裝吧!!!
半糖女孩質感配色雙口袋安哥拉羊毛連


哈哈!!我知道這件也寫了我的名子
常看我文章的妞兒都有發現
我特愛這種長版毛衣洋裝
的確呀!!!很實穿又舒服為什麼不愛?

其實這件賣場有兩個顏色
粉色的配色很柔很甜 但是我太多了
就選了灰色Mix上藍色的配色
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

口袋的設計讓毛衣洋裝又更俏皮些


冬裝的尾聲緊接著春裝
連毛衣都變得有朝氣 變得活潑
撞色的搭配 可以說是接下來的重點!!!



加了條氣勢短練
毛衣也可以穿的很名媛!!!


我更喜歡配上粗針織個感覺
優雅又慵懶的味道 相當舒服迷人


針織外套也是這次的新貨
慵懶質感自然翻領粗針鈎織外套附編織腰帶


領子是我最喜歡的細節
開領的設計 有種不經意的時尚感
(((這件搭牛仔褲一定很好看!!!



附贈的腰帶 搭上後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最後一件要介紹的外套
可以說是小草莓最近的新歡
最近天冷 幾乎是天天都穿它
(((連在家都喜歡穿 一點都不誇張!!!
粉紅甜心蜜桃絲澎澎感狐狸毛皮草連帽鬆緊束腰大衣

哈哈哈
這件的名子叫做"小棉被"
聽名子妞兒們就知道它有多暖了吧!!!(挑眉ing)

先讓妞兒們看一下細節...
高領的部分很防風 但是也不至於會讓妳沒脖子


我最愛毛毛的部分
(((基本上對於毛毛我都沒什麼抵抗力!!!


毛毛很剛好 不是太誇張的那種
搭配上澎澎的外套剛好


蜜桃粉的顏色是個很少女的色系



以前我一直很不愛這種澎澎的外套
因為穿起來很胖很笨
不過蜜桃粉的顏色 穿起來即使有點笨
也是很可愛的笨...(是有好一點的意思嗎?)
加上它的保暖度棒透了
對於怕冷的妞兒實在是個福音!!!
套一句英俊哥的話
"這件外套是老天爺派來拯救 冬天會冷到發脾氣的女孩"


在版型上 這件穿起來真的算瘦的
要是妞兒有看過其他澎澎外套
應該就可以理解我說話真的很實在
加上有點長版 還可以遮掉點屁股

不過再實在都沒有這件的價格實在
實際穿過後 就覺得這材質應該不便宜
(((畢竟人家可愛又保暖!! 一定要價不斐
點開賣場一看 "這件竟然不用NT:3000"
可以說是CP質超級高的單品!!
大推薦平常要騎車 或是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入手




而且要提醒妞兒們
一月份是韓貨冬裝最後上架
接著出來的就是...春裝
嗯...想必到3月前我都穿不到飄飄春裝
所以要把握最後的冬裝屯貨時間!!
(((非常有道理買翻的一個月(笑)

12/28-1/8 Winter Special Discounts 5%
拍賣+官網+門市 三館限時折扣95折  VIP再享專屬折扣
仙杜瑞拉拍賣
另外慶官網開幕!!
12/28至 2013/1/31新會員加入即贈100元會員紅利金
仙杜瑞拉官網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晚點來發下集
先偷偷預告一下這次除了洋裝外
鞋子也是很精彩的重點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