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舒服的好天氣呢!!!

最近我好迷line pop喔!!!
這遊戲就有點像是以前ndsl的動物管理員
想當初我還為了這遊戲跑去買了一台ndsl回家
然後從頭到尾都只有載動物管理員
(((根本可以說是一台動物管理員而已!!!(苦笑)

是說...
以前超討厭收到遊戲簡訊的
覺得這些朋友都應該要被封鎖才對
現在自己迷上line pop
為了要點數 竟然做出自己最討厭的事
就是瘋狂邀請朋友
天呀!!!難道這就叫做味五斗米折腰嘛!!!!(看天空ing)

本篇是跟KIYUMI的合作文♥

KIYUMI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賣家
它們家的貨我自己每次都逛

老闆娘實在有夠會挑貨 尤其是鞋子 
身為鞋子狂人 實在沒辦法抵抗






(((這幾雙我都已經列入購物清單了!!!

衣服的部份也不少我的菜




這次可以跟KIYUMI合作開心死我了!!! 
馬上要來跟妞兒們分享一下新貨穿搭的部份
(((看完以後可以連同之前的貨一起下標 湊個滿額免運這樣(笑)

先來看第一套

假兩件袖子麻花針織束腰設計針織棉衣

這件前幾天的穿搭文就有出現過
一出場就被妞兒們問翻了 

是呀!!這件真的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它
紅色細的配色 馬上讓人聯想到聖誕節是不是
(((其實要想到過年也是可以啦!!!

小草莓小姐私心喜歡這種材質混搭的設計
不需要太多於的搭配
就能讓簡單的衣服多了層次感


粗針織很有冬天的感覺


格紋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經典
衣櫥裡絕對要有的單品!!


搭上黑色長靴 好適合聖誕結的約會
簡單又有重點!!!




想要可愛一點的妞兒
也可以配雙設計感的球鞋
在來個大外套 敲可愛♥



12月實在好適合紅色系的單品
(((眼睛不知道怎麼了 都會自己飄過去 



絨軟綿綿鉚釘星星五角星海毛毛衣上衣
舒服的毛衣是一定要的!!!
這件毛衣整個軟棉到不行 穿上馬上睏(誤)

上頭的星星綴飾
讓毛衣看起來變的更特別
是件相當有重點的可愛毛衣呢♥







這天比較不冷
所以我就搭配了短褲長靴
(((一個有點辣妹感覺這樣(笑)


靴子也是KIYUMI家的新品
(((KIYUMI家的鞋子都非常威
這雙靴子 放著的時候還好 穿上整個很不得了!!!

當天拍照的時候我一換上
朋友馬上就說"這雙靴子哪間的呀?未免太顯腿細了吧!!"
(((實在不免俗的想要當場撥個瀏海 可以我綁了all back沒有瀏海可以撥

英倫復古風鏤空雕花前拉鍊流蘇吊墜高跟長靴


拉鍊上搖搖晃晃的流蘇好可愛♥

因為韓貨版型偏小的關係
建議妞兒們可以帶大一號 穿起來比較剛好
想要塞褲子的話 可以拿大兩號
我自己平常穿35 這雙穿到37也是OK

皮革上的雕花 讓質感變的非常加分
有種復古俏皮的味道


原本我有點嫌它跟不夠高 怕穿起來腿型不漂亮
沒想到穿起來這麼修飾 大概是挺度很夠吧!!!


穿起來的感覺真的是馬上瘦2公斤有!!





毛衣不嫌多!!!
馬上再來一件也是軟綿綿系列的單品
(((這次介紹的毛衣都是軟綿綿路線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刺♥

可愛小貓咪點綴袖子條紋設計翻領兔毛長袖毛衣

一看到上頭的貓咪圖案我就暈了
加上這件是做有領子的設計
讓慵懶的毛衣多了點正式的氛圍



拼接上條紋看起來就沒著麼單調


上頭的小貓咪實在可愛死了!!!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年紀越大 就越喜歡這種童趣的款式


這件毛衣跟上一件都是很鬆軟的毛海材質
穿起來完全不會刺癢
如果說怕穿毛衣會不舒服的妞兒 可以多看毛海材質
羊毛就比較比較容易會刺癢
(((很貴的羊毛或許是可以...(小聲)

長度的部份嬌小的妞兒可以直接當作洋裝
不過還是建議搭個內搭褲比較安全





壓軸要來介紹這次我最喜歡的單品
不瞞各位說 這件外套我已經連穿一個星期了
真的是天天都想穿 太暖了♥


N3B 超保暖內裡羊羔絨毛束腰綁帶浣熊毛連帽大衣軍外套

話說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軍外
因為好幾年前 我曾經在百貨公司買過一件
價格不便宜穿起來又超級還好的軍外
從那次之後 對軍外的印象就很差
(((可以說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這樣

不過...冬天怎麼能夠沒有一件拉風的軍外呢!!!!(拍桌)

當初在挑貨的時候 
看照片就有點被電暈
毛毛好蓬鬆 看來就是個舒服
收到後實品的毛毛本人也是很威猛



根本可以說是隨便拍都好看!!!



而且這件裡頭鋪了一層絨毛 穿起來完全暖翻

前幾天英俊哥騎車載我
我就穿這件裡面搭個小棉踢
沒想到...我熱到流汗!!

真的不誇張!!!
(((雖然一直被英俊哥說很誇張
以前我冬天做機車 都是整路在發抖
超難得我沒喊冷 還覺得有點熱
真的太威了!!!
怕了的妞兒一定要購入好嗎!!!(跪)




版型穿起來也很好看
嬌小的妞兒穿也不會過長 或是很垮



抽繩也做的很實用
不像有些外套不知道在想什麼一堆繩子
搞的我都要瘋了!!!
(((妞兒們應該知道我在說哪種吧!!


這件完全可以說是我最近"最愛"的外套 又暖又好看!!!
連英俊哥都很想要 來一件
(((好啦!!!其實他有偷套過 但是太小了
所以一直要我去問老闆娘這件有沒有男生版





另外KIYUMI家的毛絨外套大衣 看起來也超保暖!!!
這件賣場有兩色都很好看 老實說我點選不出來
但是我要買它!!!!(握拳in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妞兒們可以自己上KIYUMI的賣場逛逛

KIYUMI

差點忘記說
訂單備註 我愛小草莓X KIYUMI
可以享免運費喔!!!
(((不要匯款運費金額 訂單直接填寫就好 小幫手會改價錢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