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入手了今年第一件斗篷外套
以料子來說 我真的覺得價格比合理還要更合理
後面會介紹到 妞兒們別急!!!(摸頭ing)

突然覺得長大後
跟媽媽的距離變的越來越近
尤其當有了穩定的感情 也接近到適婚年紀 
談話的口吻、內容 都變的很像是朋友

聊投資理財、聊另一半、聊婚姻的經營
有時候也聊聊有小朋友後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實在很棒

以前偷偷交男友的時候 走的都是心照不宣的路線
雖然沒有人會去特別說破
但是三不五時都會被提醒要 "小心"
那像現在都希望我月不"小心"越好...(羞)

我媽真的想要抱孫子想瘋了!!!

不過對於一個新生命 
我真的沒辦法想讓它只是去滿足媽媽的期待
雖然年紀越大真的有覺得小孩看起來變可愛了
(((以前一直覺的小孩很可怕 每個都在比失控的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實在不想要把屎把尿  
(((這時候就覺得媽媽真的很偉大
說穿了..."我就是還沒準備好!!"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優雅品味珍珠鎖鍊綴飾安哥拉羊毛針織上衣

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懶過頭了
現在連挑上衣都要找 直接內建配件的款式

珍珠Mix上鎖鍊的搭配 優雅裡還藏了些許個性
(((應該可以說是位叛逆的名媛這樣!!!



讓人驚喜的事綴飾竟然一整圈
(((原本還以為只會有前面的部份而已


賣場有三個顏色
原本我對藍色也很有興趣
不過又覺得這種比較成熟的款式
要是配上藍色 好像一切都太搶眼了
嗯...擔心會有點顯老!!!

最後還是選了我最喜歡的膚粉色
這色有點像是豆沙色
也就是貴婦指甲油的顏色
很雅、很襯膚色




上衣本身就很有重點 長度也夠
所以再搭配上我就搭了素色內搭褲
再配雙囂張的鞋子 簡單又華麗!!!
(((秋冬就是寶石們的季節♥


雖然上一件挑了粉色
但是我依舊沒有忘記藍色
人家實在好想要件藍色的毛衣(((任性ing
簡單 但是卻夠亮眼的款式
所以就挑這件!!!

冬日美人純濃色彩金釦肩飾傘形毛織上衣

這件賣兩個顏色 都很鮮艷飽和
說真的 一開始時在有點猶豫
紅色符合節慶氣息 但是整件純紅色容易土掉
所以還是挑了我最想要的藍色好了!!!
(((根本也是自己私心比較喜歡藍色這樣



算是寶藍色的飽和色 配上金釦點綴
說是最完美的搭配也不過如此



這色穿起來實在好顯白 把膚色襯的好透好透
下擺寬鬆的剪裁剛好也修飾了東方女孩下寬的困擾



搭配的項鍊也是這次的新貨

叛逆女孩搖滾鉚釘璀璨鑽飾項鍊
我最近越來越愛這種有重點的短鍊
之前提過 因為短鍊很有氣勢!!!

在鉚釘上混搭了奢華的鑽石
奢華風格裡又多了點叛逆的個性
是種女孩專屬的"帥"♥



棉花糖女孩慵懶反摺鬆高領毛織連身裙
這件賣場有三個顏色各有千秋 實在很難選
差一點點被我全都打包走(遮臉)

米色絕對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綠色系有種夢幻系女孩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粉色則是甜美掛必收藏的顏色

最後我還是打了安全牌
選了一定不會出錯的米色系
(((不過實品看起來算是有點豆沙的裸色

高領毛衣真的好修飾臉型
穿裡來整個人都不小心變的好有氣質...



其實我一直很討厭穿高領款式的毛衣
上一次穿高領大概是國中吧(((笑
小時候只要草媽媽給我穿高領都覺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不過看到蜜糖姐之前穿了件高領毛衣 整個被電暈 
原來... "穿高領榜馬尾這麼正!!!"
只好冒著會窒息的危險 選了一件來試試



還好這件料子很舒服
高領的部份也算是有點寬鬆 還算舒服
長度我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搭個大衣就是時尚女孩 哈哈哈(((遮嘴笑ing


冬天實在是毛衣不嫌多的季節...
(((尤其對於我這種怕冷的人而言
幾乎每次點開網拍都是在看毛衣、挑毛衣

上面介紹的幾件都是比較大人的單品
接著就來一件少女味的吧!!


雜誌女孩高傲貓咪羊毛針織上衣

短版的設計搭配可愛的貓咪
真是可愛死了!!!可愛死了!!!可愛死了!!!
兩個顏色我都想要打包
(((寫完這篇馬上去下標白色♥

料子算是舒服的毛衣
(((而且又很可愛
收到後我已經連穿兩天
一天是搭了牛仔褲 配黑色雪靴
另外就是拍照這樣搭配 更是甜美俏皮♥



內搭的毛線短裙也是這次的新貨
冬日女孩簡約迷人完美搭配毛織短裙

這件也是我差點三色都要包走的款式
鬆緊的褲頭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尺寸的問題
正常體型的妞兒都可以穿
重點是它...好好搭!!!
三色都好搭 所以我應該會多包一色走
沒意外話就是灰色囉!!!

腳上的短靴也是新貨

率性女孩羊咩咩綁帶木紋高跟短靴

今年我實在好迷戀短靴
根本可以說是有點失心瘋的狀態
不過多歸多 這種比較冬感的倒是還沒有
(((怎麼可以有我沒有的短靴款式!!!(搖頭ing)


我很愛這雙木頭跟mix上皮質以及棉花料
有點帥帥又帶點俏皮味!!!


原本以為會挑腿型 沒想到還挺修飾的♥



大衣配上短靴更是可愛爆點!!!
(((我很愛這樣的風格 算是短靴女孩風


大衣也算是新貨
嗯...其實去年就有這款
沒買到的孩子這次就不要錯過了

英國女孩狐狸毛連帽皮草球球牛角釦羊毛呢短大衣
去年我選的是卡其色
這次就挑了灰色來介紹
兩色我都很推薦 實穿度很高
(((卡其色事略顯可愛一點點這樣!!!

牛角扣的精緻度、質料和內裡都是超越它價位的水準


毛毛也蓬鬆的有夠可愛!!!

基本上我覺得這件CP質實在相當高
自從我有了一件後 冬天幾乎天天都穿
詢問度也從來沒低過
真的拜託大家入手它好嗎!!!
(((穿個3、5年也算是很夠本

實品的顏色比較像是這樣
有點混料感的灰色 不會很死氣




妞兒們也可以點去看卡其色的實品照
冬日美人♥CINDERELLA穿搭示範。


另外一款大衣可以說是今年我最超值的發現

巴黎美人皇家釦飾立領綁帶羊毛呢斗篷外套

其實從入冬開始我就有想要找件氣勢款的斗篷大衣
無奈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要不然就是價格太貴
這次逛到CINDERELLA新貨這款
看照片就覺得氣勢很夠
收到實品後想說料子也太好了
不小心就聞到價格不斐的氣息(吸氣ing)
隨便都應該也要個3980之類的價錢這樣子
沒想到... "這件竟然2000不到"


在大衣的選擇上
一直覺得毛毛可愛 立領成熟也多了一分氣勢


搭配的金釦質感很好也很亮
(((雖然它很輕 應該不是金屬扣沒錯


立領其實很修飾臉型
也可以讓人看起來好精神
(((前提是領子也要夠挺才行!!



寶貝呀!!!真的不是我在說...
領子一立起來默默就覺得自己身在巴黎這樣!!!!
(((後面的水溝立馬變身賽納河擋著先


下身我搭了合身的牛仔褲跟同色系的短靴
其實我有想說 要是裡頭穿小洋裝 配長靴肯定辣翻
(((但是天氣太冷 實在無法硬要當辣妹



我真心覺得"這就是巴黎"!!!!
不要管我 不要管我!!!(被拉走)


最後一套我實在不想介紹
完全就是CINDERELLA的陰謀呀!!!

法式優雅金色絲線葉片雕花蕾絲七分袖上衣

老實說過完夏天後我就對蕾絲單品有點退燒
沒想到其實我對蕾絲還是很有熱情的...
(((拜託!!!畢竟我外號是蕾絲批發商耶!!!(撥瀏海ing)

唉!!!就是一眼就知道是我的衣服
連英俊哥看到都說是我的衣服 實在沒什麼好聊的



收到後看見實品蕾絲上還混著金線
可以說是浪漫感依舊 奢華感又加了點分
很符合冬季奢華浪漫的氛圍...


袖口做的更是精緻
光是看這金線的搭配 就覺得好迷人
(((我暈了!!!我暈了!!!


為了多點冬季的氛圍
建議妞兒們可以搭配些比較柔美的皮草單品
溫暖美人豐厚感兔毛皮草羊毛針織流蘇圍巾

這也是我第二條同款的圍巾了
之前挑的是米色 非常暖也很好搭
所以這次就把另一色帶了回家





華麗的皮草混著浪漫的蕾絲 奢華的金線
還有條帥氣的牛仔褲 
每一樣單品都散發出自己的味道
絕對是超棒的組合♥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賣場連結 妞兒們可以自己去逛逛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AM11:00-PM9:00
TEL:02-2951-8600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