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是一篇穿搭文 不是閃光文!!!!
妞兒們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在正前往首爾的飛機上
請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然後帶著小禮物回來送給大家
所以就先乖乖看文章吧!!!

因為七夕情人節快要到的關係
這次Yahoo!奇摩超級商城有個"人氣部落客大車拼活動 "
希望妞兒們可以幫我投個票 拜託拜託
(((先不要問這麼快點去幫我投票就對了!!!

好啦!!這活動主要就是要應景的分享情人節穿搭給大家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女生應該都會想跟男友來個"情侶裝模式"
但是偏偏在情侶裝這件事上男生通常都排斥到了極點
不過說真的我可以理解耶!!!
因為一般同款的那種情侶裝真的是有點讓人冒冷汗
走在路上看起來不是閃而是有點..."笨: (小聲)
連自己都不想穿還要叫男友穿這未免也太為難人了吧!!!(汗)
所以妞兒們其實可以運用一些色系或是花色上的搭配
來創造自己跟另一半都能接受的情侶裝模式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優惠!!!!(搓手ing)

就我自己對七夕情人節的感覺...
比起西洋情人節我覺得七夕情人應該是個比較輕鬆的節日
不一定要吃大餐 但是很適合一起出遊
像是可以找個漂亮的餐廳約會 或是計畫個小旅行慶祝
所以這次的穿搭我也是設定了這幾個場景
妞兒們就可以參考一下穿搭模式!!!

本篇是跟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合作文♥

第一套"忙裡偷閒來個下午茶來個小約會"
這套的打扮很適合沒有特別想要過節的念頭
又想要兩個人稍微感受一下節日的情侶們


雖然是個輕鬆的小約會
不過我還是決定以襯衫來表現微正式的感覺
還特別選了有夏日氛圍的花襯衫來詮釋
(((夏天就是要花花的才夠味!!!

至於如何花的恰到好處這就是一門學問的
這次我選的是比較優雅的花色
因為設定的場景是在市區咖啡廳 所以就不適合太OVER


雪紡紗的材質穿起來帶點小女人的氛圍


前短後長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技巧性的遮住女孩都很困擾的大屁股問題(筆記!!!!)
又不會像長版一樣給人沒穿褲子的錯覺



包包的部份我選了比較小的包款搭配
因為是個小約會 帶大包包會有點沈重的感覺


淺色的皮質配上復古設計
感覺是個有點文藝氣息的女孩(笑)


鞋子的部份我挑了雙展現腳背的T字涼鞋
(((不過這雙涼鞋有點挑人穿是真的!!!

據我所只女孩的腳趾也是很吸引男孩的一個關鍵部位
在不經意中展現微微性感!!!!


襯衫:Miu-Star前印花後素面雪紡襯衫
短褲:私物 (延伸閱讀
件件都最愛♥六款牛仔短褲)
鞋子:
BONJOUR簡約扣環設計T字夾腳涼鞋
包包:PG美人網復古簍空牛津包


接著進入到男孩的部份!!!
男伴的穿搭上一樣選擇了襯衫的款式來呼應
雖然花樣不同但是在色系也跟我的花襯衫有搭配到 

提醒妞兒們件很重要的事!!!
"除非你男友長的很有時尚感 否則不要輕易讓他穿花襯衫"
說真的大家只是出來約個會沒有要拍艋舺的意思(笑)

因為場景設定在輕鬆的小約會
所以在襯衫的款式上找了比較休閒的款式




下著的部份配上卡其褲

褲子反著所露出來的格紋也呼應了上半身的襯衫


襯衫: 【韓式作風】彩色格子紋棉麻七分袖情侶襯衫
短褲: 【韓式作風】反折格紋拼布休閒短褲



第二套我設定的場景是"一起到景觀餐廳去用餐"
特別的節日為了增進感情出門走走


(((沒有錯!!!我依舊還是要花花下去
不過是設定要到郊外走走的穿搭 
所以我選擇了更奔放的花色 在款式上也比較休閒

棉質背心絕對是表現輕鬆休閒的不二人選
我很愛這件的做了不收邊的設計 感覺非常隨性


寬鬆的下擺讓你吃再飽都不會為了縮小腹窒息
(((只能說我設想的非常週到!!!(撥瀏海)




因為要踏出郊外所以在包包的選擇上一定要"夠裝"
至少相機 錢包 手機 隨身化妝包都要可以放吧!!!
色系上也呼應上衣選了亮眼的顏色


一雙好走的鞋子也是去郊外的必備品(笑)

(((好啦!!!我個人私心很愛小白鞋 也是一點


上衣:Miu-Star印花蝴蝶寬版無袖傘狀背心
短褲:私物 (延伸閱讀 件件都最愛♥六款牛仔短褲)
鞋子:
MUCHACHA韓組色彩白色帆布平底休閒便鞋
包包:PG美人網甜美日系鬱金香包


男生的部份我選了俏皮的棉質短T來搭配



棉質短T配上卡其褲是男孩出遊的最佳裝扮



嗯...可以偷偷說我男友未免太帥了吧!!!
自己看照片都重新愛上他一次(羞)


上衣: 【韓式作風】KUSO指掐腰印花,棉質短袖T恤
短褲: 【韓式作風】反折格紋拼布休閒短褲(卡其色)



最後一組我設定的場景是"愛的小旅遊"
藉由情人節一起外宿讓感情升溫
(((當然也是很有可能會大吵架這樣子!!!(笑)


女孩的部份我選了方便活動的連身褲來表現
如果怕單穿太單薄的孩子可以內搭件背心增加層次感



俏皮的荷葉領是女孩味的靈魂所在


小口袋方面隨手收些零錢
(((我超愛沒收英俊哥的零錢(笑)


因為夏天容易午後雷陣雨所以配了雨鞋








連身褲:Miu-Star荷葉抽繩棉麻連身褲(芭蕾舞)
內搭:私物
雨鞋:BONJOUR 優雅雨中漫步純色長統雨靴


男生的部份走的也是黑白配色
如果不擅長運用顏色的孩子 選則黑白配準沒錯
(((剛好我跟英俊的膚色也是黑白配


V領的設計完全就是上衣的精隨!!!!
(((英俊本人就非常熱愛"V領"
雙層的設計讓衣服看起來更有層次 胸膛也更厚實♥



褲子的部份算是有點小心機


配上清爽的白鞋!!!!

我一定要說這雙白鞋真的非常擺搭
大家看到整篇文章裡英俊的穿搭都是配這雙鞋
而且配有一套配起來突兀的!!!

給大家看一下搭配起來的感覺


然後我一定要說英俊本人非常過份
不好好拍帥帥的穿搭 竟然一直學我擺PO
(((超想一巴掌打過去的!!!(瞪)


上衣: 【韓式作風】時尚雙V領棉質短袖羅紋情侶上衣
短褲: 【韓式作風】街頭潮感植絨口袋素面休閒短褲
鞋子: 【韓式作風】ROOTFOCUS MIT純正磨砂牛皮上漿電繡高筒休閒鞋


女孩的部份我還多搭了一套洋裝


簡單設計的棉質洋裝我真的很無法抗拒
穿起來非常舒服 也挺修飾身型的



配上雙小白鞋就可愛無比♥

洋裝:Miu-Star草寫字母印下拼接條紋背心洋裝
包包:PG美人網海軍風船錨肩背包
鞋子:MUCHACHA韓組色彩白色帆布平底休閒便鞋


這樣也是另外一種風格的黑白配!!!!

這次除了我分享的情人節穿搭外也有其他Blogger參加這活動
妞兒也可以上Yahoo!奇摩超級商城人氣部落客大車拼網頁觀看
(((但是拜託請記得把票投給我好嘛!!!!



最後就用一張可能會讓大家有點不舒服的閃光照當作結尾

dear 
真心很謝謝一直以來你對我的包容 跟照顧
我知道我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身材不好脾氣又差 還很懶惰
但是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男朋友 至少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
舉凡各大網站的"這樣的男朋友是真的愛你"你都做到了
(((連網站裡沒提到的優點你也都有了
每次吵架氣到不行時 
只要一想到要是放棄了你 世界上應該沒有第二個
"長的帥 身材好 又體貼 (浪漫就還好) 還會燙衣服的男人"了
(((除了記性差跟吵架講話難聽點 根本沒有缺點
你真的太棒了!!! 
而且世界上還只有這麼一個 超限量
所以真的沒辦法氣太久...
因為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