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夏天的太陽真的太激烈了!!!!
在陽光下曝曬感受到的不是溫暖舒服而是灼熱到快死掉
更慘的是還要含著眼淚忍到把穿搭拍完...
這就是部落客的宿命呀~(看天空)

還好這次要介紹的衣服都好可愛 穿起來也都好舒服
在拍照的過程中 雖然熱翻了我心情還是很雀躍
所以照片整個越拍約多...
照片多的困擾就是 無法跟妞兒話家常太久 因為字數不夠
(((希望今天不要寫到一半就被吃文章(祈禱ing)
邊拍還邊沾沾自喜這次一定會燒翻大家 
而且就我本人的觀察 賣場衣服的價位都以百元單品為主

本篇是跟馬克博士的合作文♥

嗯...那就從前幾天po上FB詢問度超高的今日穿搭單品開始吧!!!



波希米亞舒服女孩刺繡上衣
不用我多說 妞兒應該都被這件電到頭暈了
我自己也是第一眼就看上它 完全沒有考慮就帶回家
夏天就是要大穿這種帶點異國風情的上衣咪!!
(((偷偷說別看這件好像價格不斐 它可是百元商品呢♥


舒服又涼快的材質夏天穿起來格外清爽
配上雕花的設計 整個就好對味



關於澎袖這件事
本人有個小小的心得要來分享一下
我知道很多妞兒都跟澎袖有仇 覺得澎袖=顯胖
所以想穿澎袖又不想顯手粗的妞兒可以挑選約 "七分袖"的長度
嗯...應該說超過關節看起來會比較瘦 
總之剛好露出一小節最細的部份就對了!!!



這件的長度非常曖昧
對於嬌小的妞兒來說算是長版但無法當洋裝
所以我搭了一件牛仔褲在裡頭
微微露出牛仔褲的鬚鬚的感覺很隨性




配合著異國風情所以我搭了夾腳涼鞋
其實我覺得搭一些木頭跟的鞋子應該也是挺好看的


嗯...這件基本上不建議單穿
因為材質比較單薄還是加個內搭好
而且這種材質都不太吸汗 所以妞兒們最好有穿內搭的習慣
我自己是不管穿什麼都會內搭棉質小背心
比較吸汗衣服也比較好保養 
提供給妞兒們參考♥



第二套要介紹的也是異國風情的棉麻衫
沒有錯!!夏天就是要大穿這種帶有異國味的棉麻衫才對(握拳)
所以光介紹一件是不夠的...


古典刺繡棉麻五分袖上衣
這件本人也是百元單品 非常超值
比起上一件 我覺得這件的感覺更雅緻了些
雖然看起來比較樸素 簡單
不過絕對很能襯托氣質的必勝單品
本身也是大愛這件 完全沒有考慮就把它挑回家

我很喜歡棉麻材質配上勾花或是刺繡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有種讓人很舒服的氣質



這件單穿也是有點透膚所以一樣有內搭
下身我搭了蕾絲內搭褲 微露出來也不會覺得突兀






搭配的涼鞋也是這次的新貨
巴里島風情貓咪水鑽拖鞋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私心比較推薦藍色
穿起來相當襯膚又比較顯白
雙版應該算是型正常沒有偏大 我穿的是35號剛好
然後也挺好走的...




只能說把可愛的小貓咪穿在腳上真的太犯規了!!!(逼逼逼)
而且可愛歸可愛 在搭配衣服上卻不會突兀
算是挺好搭配的一雙鞋無誤
(((最近我愛翻這雙了 到哪都在穿它♥


第三套要介紹的是棉質洋裝
機器人圖案公主袖棉質洋裝


哈哈哈 沒有錯我就是被這機器人娃娃吸到
不覺得這機器人娃娃很可愛咪!!!(扭動)
配在白色的洋裝上看起來更討喜...

這件也是澎繡的設計
因為是七分袖穿起來也不會顯手臂粗


可愛的洋裝我搭今年很紅的蝴蝶結涼鞋
讓整體看起來是帶點優雅為的可愛
如果配白布鞋就比較俏皮 記得要紮個馬尾(笑)



好俏皮的西裝包包也是買場挑的
西裝裝飾鐵鍊皮革口金包

光看價位就知道這不是真皮的包款
質感我自己是覺得就一分錢一分貨很現實
所以對包包要求比較高的妞兒就不要看它了
還是說可以買來搭衣服也是不錯

鏈條對我來說有點長還沒時間拿去改
所以我就先打了個結...



這咖包包真的是可愛翻了!!!
背出門整個詢問度就是超級高
(((不過我本身還是比較喜歡洋裝的部份





小碎花完全就是我本人夏天無法缺乏的元素
我真的愛翻小碎花了!!!!(尖叫)



綠野仙蹤碎花雪紡無袖上衣
這件上衣又被我直接穿成洋裝了
嗯...嬌小妞兒的好處就是可以把上衣穿成洋裝
把下身的錢省起來買更多衣服也不錯

而且這件的價格有點嚇到我
因為質感不差 卻是非常優惠的價位
害我一直覺得自己看錯

最近我很喜歡襯衫領的設計
總覺得有個領子可以讓衣服更有味道



這花色完全就是我的菜無誤
單穿就超級可愛...




材質本身也不會透
所以真的是可以單穿沒有問題
不過身高比較高的妞兒可能就需要搭個褲子
白色短褲或是合身牛仔褲應該都不錯








最後一套是有點帥帥的感覺
而且它是整套一起賣的
三件式老虎頭+坦克背心+黑色迷你裙套裝
意思就是說買回家不用搭 都幫妳組好了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連身裙
沒想到每一個單品都還可以拆開另外搭
的確很划算...



這套穿起來真的很帥 不是我在說
本身就很喜歡有個性穿搭的孩子這套真的是你的

先來聊聊上衣...
個性的老虎圖案 完全就會先贏一半
版型穿起來很顯瘦 也是可以直接單穿的材質
(((所以我有點不懂送的被新式要拿來幹麼 還是單純想要交朋友



黑色窄裙也是百搭無比
就想我說的這套的每樣單品都可以拆開組合
兒糗都是非常實用的單品 完全賺到



賣場的穿搭是有點把衣服往內紮
不過我自己喜歡放出來露出一小節裙子的感覺
比較隨性也比較修身...




踩雙白布鞋配個墨鏡就是帥妞一枚了!!!




是說寫完文章發現一個字都沒被無名吃掉感覺真好
每次我都好緊張 很怕寫太多廢話字數會不夠
難道無名都不知道人家的專長就是聊天
字數不夠真的很淒涼嘛!!!

既然還有時間不如跟大家分享一下英俊哥最近的新梗
英俊哥這個人真的非常要不得(搖頭)
前幾天我看英俊哥一直在挖鼻孔 挖的沒完沒了
就隨口說了一句 "你到為什麼有這麼多鼻屎呀!!"
結果你們知道英俊哥回我什麼
這位大哥竟然說....
"大概是因為我太常呼吸沒有妳的空氣了吧!!"

嗯...不要說你們連我自己都有點不舒服
所謂的誤把肉麻當有趣應該就是這樣無誤吧(菸)

好啦!!!差不多這樣
這次介紹的衣服都是馬克博士家的
它們家挺多自訂款都挺可愛的 價格也可愛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點去逛逛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